拉拉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 拉拉的意思

2023-06-06 08:30:06 字數 1461 閱讀 2257

拉拉是啥意思是什麼女生

1樓:生活

拉是指在情感、生活、工作中女性和女性之間的關係,主要是雙方相互之間有無好感但還沒有在一起或已經分開,有時候也包括雙方有好感在一起,沒有明確關係的情況。在網路上用語中,女同性戀、拉、蕾絲邊、 glbt等是對女同性戀、女性之間的性關係的一種描述或者說是對女同性戀、女性之間性關係的一種認可。而女性和男性的性關係則被稱為異性戀。

女同性戀和男同性戀、女異性戀、男異性戀一樣,都是性取向的不同。但是相對而言,女同性戀和女異性戀、男異性戀一樣,對性關係的認可程度要低於異性戀和同性戀的認可程度。

拉是啥意思?

2樓:生活玲玲

拉的意思是:[ lā ]

1.用力使朝自己所在的方向或跟著自己移動:~鋸。~纖。把車~過來。

2.用車載運:平板車能~貨,也能~人。

3.帶領轉移(多用於隊伍):把二連~到河那邊去。

4.牽引樂器的某一部分使樂器發出聲音:~胡琴。~手風琴。

5.拖長;使延長:~長聲音說話。快跟上,不要~開距離!

6.拖欠:~虧空。~下不少賬。

7.撫養:他母親很不容易地把他~大。

8.幫助:人家有困難,咱們應該~他一把。

9.牽累;拉扯:自己做的事,為什麼要~上別人?

10.閒談:~話。~家常。

11.排洩(大便):~屎。~肚子。

lá ]刀刃與物件接觸,由一端向另一端移動,使物件破裂或斷開;割:把皮子~開。手上~了個口子。「剌」

lǎ ]見〖半拉〗、

là ]同「落」(là)。

相關組詞拖拉[tuō lā]

形)行動遲緩,不能抓緊時間完成:辦事~。[近]拖沓。[反]乾脆|利索。

拉網[lā wǎng]

用力拖或牽拽魚網,拉出水面;收網。

拉麵[lā miàn]

又叫甩麵、扯麵、抻面,是中國北方城鄉獨具地方風味的一種傳統麵食。

3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拉的基本解釋:

拉[lā]1. 牽,扯,拽 :~車。~網。~下馬(喻使某人**)。

2. 用車載運 :~貨。

3. 使延長 :~延。~伸。

4. 排洩糞便 :~屎。

5. 聯絡 :~攏。~幫結夥。

6. 摧折 :摧枯~朽。

7. 帶領轉移 :把部隊~出去。

8. 牽引樂器的某一部分使樂器發出聲音 :~小提琴。

9. 撫養子女 :~扯。

10. 幫助 :他有困難,~他一把。

拉[lá]1. 割,用刀把東西切開一道縫或切斷 :手上~了乙個口子。

2. 閒談 :~話。~家常。

4樓:誰與我獨行

這麼說吧,比如你要牽拉乙個頭牛,扒拉扒拉。

……隨便答答……

百合拉拉是什麼意思,百合拉拉是什麼意思。

樓上兩位說得不太對 百合是偏向二次元 動畫 漫畫作品 的少女之間朦朧的純愛,語源是日語的百合 yuri 而拉拉是偏向三次元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 的女性之間有愛有性的關係,語源是英語的lesbian。用於acg和 等方面,指女孩子間深厚的感情,要比單純的友情深厚,多表現為依戀甚至喜歡,不過和所謂gir...

女孩子說餓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是什麼意思?

小女友也是晚上聊天突然說餓了 你得心領神會 馬上去找她 問她想吃什麼 說什麼都行 帶出去吃飯 也沒吃多少 吃完問她去哪 哪都行 然後呵呵隨你擺布了 一般女孩說餓了有幾種原因。第一是她真的餓了,第二是她想讓你關心她,如果對方喜歡你哪麼你就應該主動表白,在乙個安靜的地方,比如河邊公園或者其它地方,女孩一...

女孩子對我說510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我要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就是 我要你 的意思 我要你的意思,我抖音上面看的 我愛您愛您就上510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 她想你了,431諧音 是想你 4 諧音 是 3 諧音 想 0 諧音 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