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買什么小飾品,女人一般買什麼小飾品

2021-03-03 21:08:17 字數 4405 閱讀 4329

1樓:風靜雪林

髮夾,耳飾,掛墜,胸鏈兒,不用貴,不用精,但一定一定要有特色,不要亂七八糟什麼型別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重要的不是要哪一種,重要的是女生都喜歡亮閃閃的,可愛的,奇異的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越有個性越好賣。現在頭上長草的髮夾也賣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掛件,耳釘、發卡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發卡,耳墜,還有項鍊,包包各種可愛的,**的都會很喜歡

6樓:木越

質量不錯 **不高的 最好跟上流行趨勢 嗯嗯 上次在一家店裡看到不錯的產品 是我喜歡的 那個店也批發的 旺旺名叫hodosp*** 嗯嗯 我買過那的東西 不錯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哦,親,可以來我們這看看的,**我

女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小飾品

8樓:倪誠強嬋

我是典型的女人:喜歡漂亮的衣服,各式的項鍊,珠寶鑽石;手錶;還有名牌化妝品......

9樓:顓孫來福錢詞

因人而異,一般的都喜歡一些精巧點的,像手鍊,掛件,耳釘之類的吧,也不要價錢大的,只要看著比較特別,比較好看就會很開心的

一般女人喜歡哪些小飾品?

10樓:爵爺

我是女生,您好 脖子上的項鍊,手腕上的手鍊,腳腕上的腳鏈,甚至腰上那叫什麼不清楚(紅顏色的細繩)。 因人而異... 紅珊瑚不錯,玉也很有涵養.

這兩種都是有內涵的女人喜歡的. 水晶或鉑金則是有品位的女人喜歡的. 鄰家小妹妹喜歡韓般的哦~

記得採納啊

11樓:百度使用者

像女孩子自己用的小飾品,還有小禮品.反正比較多的啦!

女生 女人 都喜歡什麼小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耳環,比如御本木的珍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精緻的手機繩或奇異又很獨特的首飾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的,水晶樣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吊墜,項鍊,戒指。

16樓:羽曉

小飾品啊,比如手工飾品之類的,有家店還可以啊,都是原創不容易撞款式,好像是叫小太陽手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季節咯!夏天就喜歡比較亮色的耳環!(如銀質的和水鑽的)如果冬天嘛!

就是好看的圍巾和毛衣胸針了(以水鑽的為好)春\秋天就是好看的吊墜,主要的搭配好看的毛衣.(以多種款式)注意:接近女人\了解女人)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清新的飾品吧,k金的,比較小巧的日韓系列的,或者是3d硬金的紅繩系列的、而且**也不貴,才幾百塊。

19樓:匿名使用者

尋西山隱者不遇(邱為)

女人一般喜歡什麼飾品?

20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各人愛好不同,有喜歡千足金的,也有喜歡卡地亞的,還有喜歡施華洛世奇的,各個檔次的首飾都有很大的消費群體,不可一概而論

女人的小飾品有哪些

21樓:綠光森林精品屋

耳釘,耳環,項鍊,手鍊,腳鏈,戒指,眼鏡,髮夾,發帶,胸針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心動,不會爛大街的飾品店

女生帶小飾品一般哪些最受關注?

23樓:手機使用者

頭飾、胸針、手鍊、耳環、項鍊

24樓:清谷幽幽

在現在的季節,覺得還是戴個小戒指的好.

25樓:狄琪夫貞婉

恐怕是項鍊了

戒指與耳環在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屬了當然樓主會說

男人也有戴項鍊的啊

不過夏天來了

樓主可以穿上一件小巧的露肩上衣,在配上一條精緻漂亮的項鍊我想一定會吸引大眾的目光

相信你不會看到哪個男人和你穿的一樣來搶生意

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小飾品

26樓:超越凡

你應該學學易經,女生和男生是兩個不同的物種,各有各的愛好,你不要限止她.

我猜如果她有一天一到男生玩的地方就邁不動步子,你就不是痛苦那麼簡單了

27樓:石頭堆的老婆

呵呵 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女孩子都有

28樓:我收藏的公尺奇

這有什麼好痛苦的?

小女孩?

難道你非要找乙個成熟的,每天跟你勾心鬥角的,你才滿意?

29樓:詩詩雪

因為愛美啊!這樣不是挺好嗎,說明你老婆很愛打扮,而且有童心,你應該感動幸福啊!

以乙個父親對待女兒的心態去看待你的妻子,會覺得她很可愛呢!

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飾品呢?

30樓:東郭曼靈

像一些漂亮可愛的髮飾、項鍊、耳環、 化妝鏡、手鍊、帽子等等都比較受女生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女生一般都喜歡水晶飾品,尤其是頭飾。水晶項鍊也是很不錯的噢,一般女生都喜歡。 耳環部分還是純銀或白金的比較好,另外性格外向·喜歡趕時髦的女生對那種設計大膽 誇張的耳環比較感興趣。

淑女型的女生則喜歡小巧玲瓏的耳墜或耳釘。 手工編織的小戒指不錯噢,不過二十多歲以上的女生不會喜歡它的

32樓:五明

因個人喜好而議,大多數女生都喜歡可愛的、精緻的、。只要是自已喜歡的人送的,不管什麼樣的都一定非常喜歡。有心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飾品可以不名貴,但是要特別,就是那種特別的禮物,有象徵意義的

34樓:二四

一些貴重物品。比如寶石項鍊,耳墜,鞋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 手鍊 耳釘

36樓:百度使用者

飾品分類的標準很多,各有所言,但最主要的不外乎按材料,工藝手段,用途 ,裝飾部位等來劃分。 1.按材料分類:

a:金屬 a.***:

1**:足金.22k.

18k.14k.10k.

9k.8k. 2 鉑:

pt999.pt990.pt950.

pt900.pt850.pt750 3 銀:

純銀,紋銀(925) b.常見金屬: 1.

鐵(多為不鏽鋼) 2.鎳合金 3.常見金屬銅及其合金 4.

鋁鎂合金,錫合金 b.非金屬 a.皮革,繩索,絲絹類 b.

塑料,橡膠類 c.非金屬,動物骨骼,貝殼類 d.木料,植物果實類 e.

寶玉石及各種彩石類 f.玻璃,陶瓷類 2.按工藝手段分類:

a.鑲嵌類 a.高檔寶玉石類 鑽石,翡翠,紅藍寶,祖母綠,貓眼,珍珠 b.

中檔寶玉石類 海藍寶石,碧璽,丹泉石,天地然鋯石,尖晶石等 c.低檔寶玉石類 石榴石,黃玉,水晶,橄欖石,青金石,綠松石等 b.不鑲嵌類 a.

足金: 足**,足鉑金 b.k金類:

3.按用途分類: a.

流行首飾 a.大眾流行:追求首飾的商品性。

b.個性流行:追求首飾的藝術性,個性化。

b.藝術首飾 a.收藏:

誇張,不易佩帶,供收藏用。 b.擺件:

供擺設陳列之用。 c.佩帶:

傾向實用化的藝術造型首飾。 4.按裝飾部位分類:

a.髮飾:包括發卡,釵等。

b.冠飾:冠,帽微。

c.耳飾:耳釘,耳環,耳線,耳墜。

d.臉飾:包括鼻部在內的飾物(多見印度飾物)。

e.頸飾:包括項鍊,項圈。

f.胸飾:吊墜,鏈牌,胸針,領帶夾。

g.手飾:包括戒指,手鐲,手鍊,袖扣。

h.腰飾:腰帶,皮帶頭。

i.腳飾:腳鏈,腳鐲等。

答案補充 一切看自己的喜歡了 !

37樓:將計就

對小朋友們來說友誼是最好的禮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配飾的女孩喜歡什麼

39樓:如來佛祖

據我了解,女生喜歡美的事情,美的東西,也就是說長的好看,但是又實用,而且還便宜實惠的,那樣女生才真的喜歡。

小仙女一般會穿什么顏色的裙子,小仙女一般會穿什麼顏色的裙子?

小仙女穿什麼都是仙女啦,但是我可是說說比較仙女的一些色調,比如說各種飽和度比較低的顏色 菸粉 鵝黃 淡藍 乳白.這些顏色白皮仙女穿真的非常好看,如果黑黃皮的話其實只要你開心也可以很仙女呀,我覺得,仙女不僅僅是在穿衣風格和外貌上的仙氣,更多的是培養自己的自信心與興趣把自己變的更好,身邊的人也會不自覺地...

你們一般買多少錢的褲子什麼價位,買公墓一般要多少錢?

這要看你的消費能力,以及你是品牌主義還是實用主義了。我一般都是買一百五十塊左右的。1000 10000 褲子首先要分男女,然後是看穿在什麼場合。是由選料 顏色 項式和出場環境來定的。女生建議以流行花式顏色款色為首選,價挌不要太高平時以一二百為好,出場合買點貴的 男生也是一樣考慮 這個是看個人消費能力...

買專利一般多少錢,買專利一般多少錢乙個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專利有三種種類,分別是發明 實用新型以及外觀設計。下面分別解釋各種專利的申請費用 1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費500元 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費500元 4 發明申請審查費2500元。在專利市場中並沒有規範的 一項專利可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