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2021-08-01 12:23:05 字數 5309 閱讀 7615

1樓: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便硬了就是喂的太少

便便過軟就是喂的多

適當調節

慢慢加量

喂狗的時候適當的訓練一下

比如現在就可以讓它訓練坐這個動作

現在狗狗小

憋不住尿

慢慢能憋住尿的時候要訓練上廁所

三針疫苗沒打全千萬不要領到外面

極容易得犬瘟和細小

如果得犬瘟狗就可以扔了

細小還有的救

救過來壽命也短了

天氣稍微熱點的時候狗也過了兩個月就該給狗剃毛了剃毛的時候注意別剃狗耳朵的毛

其他全剃光

大概4個月的時候狗毛會長的差不多

狗耳朵毛長的慢

所以不剃

剃毛可以自己買電推子在家剃

最好連剃一段時間

跟男人長鬍子一個道理

剃的多毛會硬實一點

這樣長大了修毛都很好

而且卷會稍微多一點

疫苗沒打全之前千萬不要洗澡

非要洗也要在寵物店

讓狗速幹

要不狗狗會感冒

輕點的感冒不用喂感冒藥

狗自身免疫力會抵抗

保持好溫度慢慢狗就會好的

自己要買一個指甲鉗

把狗爪前面的尖剪掉

**小的時候餵奶糕最好

也可以搭配牛油果

經濟允許狗大了就喂點好**

牛油果大概400一大袋

能吃小半年的

冠能也行

經濟不允許就喂皇家a3就可以

200左右一大袋

網上也有賣

如果需要我給你一家物美價廉的寵物店**

基本上你想問的就這些

2個月以後

狗牙都露出來可以喂乾糧了

我家的狗崽48天就喂乾糧了

省的總泡

費勁如果是狗販家的狗日期會不準

你自己看牙就行

2樓:靚靚豬豬

奶糕不能吃的,我們家泰迪抱來的時候喝了些牛奶就上吐下瀉的,最好去醫院看看,有可能嚴重一點是細小或犬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x小狗要適量飼餵,不要撐到,注意檢測有無病毒病,冠狀病毒和細小注意要打疫苗

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4樓:成績冒汗

抱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犬瘟或細小,

兩個月的小狗沒做完疫苗,一生病上吐下瀉,

就有可能是這種病。

發現得早還有救,發現晚了就沒戲了。

細小早期是不**和拉血的。

不知道你帶出去玩過沒有,沒做完疫苗的小狗不要帶出去,聞到病狗的便便或氣味,就容易感染。

5樓:聆聽_幸福丶

直接去寵物醫院,這樣安全

自己處理不好。

兩個月大的泰迪嘔吐怎麼辦?

6樓:吉林長飛醫院

你狗狗才兩個月大,**不能喂乾的,要用溫水泡過在喂,這樣它才好消化。

你自己在看下它舌頭是什麼顏色,顏色如果變深那就是不消化,發白的話就是吃多了,要記得小狗最多隻能喂到8分飽,餵食時要遵循“寧餓勿撐,少量多次”的原則,寧可餓著,也別撐著。(它滿3個月前,最好不要給它吃肉)

因為你沒說你狗狗吐的是什麼東西,我就發在這裡,你自己看下。

狗狗發生嘔吐時的自我診斷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7樓:裔秉耿同

嘔吐有很多種可能性,有時

狗狗吃的太多也會嘔吐,但是這屬於正常現象,要看他吐的是

什麼東西

,是沫子

還是**

,假如他吐的是**,吐出來以後又馬上想吃回去,那就說明沒什麼問題!假如狗狗又吐又拉稀,沒精神沒

食慾,那說明生病了,有可能是細小!需要去醫院救治,如果是你剛買回來幾天的狗狗,那有可能你買到了病狗,

我家2只

泰迪一隻是2個月抱回來的,一隻是45天時抱回來的,後來兩人長大了還生了一窩

小狗,其實小狗很好養,別吃任何亂七八糟的東西,包括

狗咬膠,那東西不好消化,吃了特別愛得病,假如狗狗需要磨牙可以給他

毛絨玩具

,我家小狗從小就是皇家

奶糕+狗專用

羊奶粉,一點

毛病都沒有。還有新手

主人誤聽狗販子說一頓喂幾粒**就可以了,可以長得小,那全是胡說八道,大小是看父母基因,小狗就像小孩一樣。我的qq273145116,

有什麼事

可以加qq

註明泰迪

兩個月的小泰迪,一直嘔吐怎麼回事?

8樓:小希拉

首先考慮是不是狗

來狗腸胃的問題

自。泰迪犬嘔吐,大多是吃下不潔淨的東西了,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看看下面吧,說的很清楚了,要斷糧兩天,吐的不嚴重就要供水,嚴重就不要給他喝了。

泰迪犬腸道抵抗力差,如果飼養不當,就會出現腹瀉的症狀。腹瀉其實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功能失調後所表現出來的跡象。如果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也不一定是一種疾病,這種表現是說明胃部不適。

不過嘔吐的具體成因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測試才能確定。如果劇烈的腹瀉, 通常需要看醫生治理。所以還是要注意點哦。

兩個月多大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嘔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10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可以用慶大黴素加地塞米松。要液體的。

一天各一支如果對症次日就會有效果。這樣對狗狗還沒有傷害。灌進去那種。

補充: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11樓:紫藤

給它喂點午時茶,如果拉稀的話,是不是得了細小病毒。最好早點帶它到寵物醫院看看,得了細小病毒看晚了,就沒有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貴賓也如此,吃了乾的就開始拉肚,而且吐的東西紅紅的,醫生懷疑是腸出血,掛了好多天的水,你一定要記住:千萬別給它吃任何東西,包括水,狗狗餓個三天沒問題的,讓它腸道清理一下,如果生病了的話那種疫苗的針別去打,記住啊!!

以後**一定要泡爛了再給狗狗吃,並且用溫水泡.

兩個月泰迪拉稀拉血,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1.很多原因可以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可以先給它喂點人用的思密達,或者是乳酸菌素片,給它調理一下腸道,劑量按小兒的劑量給藥。2.給狗狗補充葡萄糖鹽水,可以輸液,灌腸,口服不要限量,補充水分,營養,體能,調整狗狗體內電解質平衡。3 暫時不要喂食物,等狗狗有了食慾時,給狗狗喂一點食母生。4.如果用後不見好...

兩個月大的泰迪不拉屎,兩個月的泰迪兩天沒有便便,什麼原因?

可能是偷偷吃了什麼比較乾燥的食物,或者是排便系統異常了,主人要及時採取措施來幫助狗狗 1 先調整狗狗的飲食 當狗狗無法正常排便的時候,寵物主人要先調整狗狗的飲食,不要繼續給狗狗餵食乾硬難消化的食物。如果寵物主人還繼續給狗狗餵食乾硬難消化的食物,就會加重狗狗腸道的負擔,的話也建議主人先用溫水泡軟之後再...

我的狗狗是兩個月的泰迪,抽搐,兩個月的泰迪,突然抽搐,診斷突發性腦炎,挺過來了今天第三天

我倒是覺得很可能是犬瘟,犬瘟症狀是 最初體溫公升高達40 左右,持續1 2天後降至正常,經2 3天後,體溫再次公升高。隨後幾天又開始體溫公升高時 有些狗狗這時就會死亡了 同時出現呼吸道症狀,比如咳嗽,噴嚏,流漿液鼻汁,鼻鏡乾燥 眼瞼腫脹。有的狗狗病初就出現神經症狀。有的在病後7 10天才呈現神經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