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泰迪便便稀,兩個月泰迪每天只拉一次便便但是是稀的是不是拉肚子啊

2021-11-03 03:20:44 字數 1967 閱讀 46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不要喂什麼瘦肉,幼犬糧泡水了喂

但是介於現在是有點拉稀,水泡的少一點,看看便便會不會硬狗狗精神狀態還可以的話,可以先不用喂藥,看下情況如果幾日還未見好轉,小半粒黃連素兌水喂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小狗還不能吃肉,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議您請醫生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喝冷水腸胃接受不了,腸胃炎,吃點消炎藥和拉肚子的

兩個月泰迪每天只拉一次便便但是是稀的是不是拉肚子啊

4樓:a萌萌噠小芥末

狗拉稀三種可能,1吃太多了,小狗吃太多腸胃消化不了就拉稀2細小,又拉又吐的,食慾不振3腸胃炎,你亂喂東西它消化不了,小泰迪只能吃泡好的**,其他吃什麼都拉肚。建議停止餵食一天,喂點水,第二天開始喂少量泡好**,量取決於你家狗狗大小

兩個月大的泰迪為什麼拉不出便便?

5樓:蝴蝶蘭

是上火導致的大便乾燥或者便祕。

1、去e寵買益生菌給狗狗吃可以調理腸胃 ,如果沒有益生菌可以用少量食用油代替。

2、給狗狗吃點水煮白菜幫 潤腸通便。

3、用手輕揉狗狗的肚子。

6樓:cx只愛長安某

春羽春羽栽培養護介紹

春羽學名:裂葉喜林芋 philodendron selloum春羽科屬:天南星科喜林芋屬

春羽繁殖方法:

繁殖有分株或扦插法。

一般生長健壯的植株,基部可萌生分櫱,待其生根以後,即可取下另行栽植。或將植株上部切下扦插成株,老株基部會萌發數個幼芽,這些幼芽即可用作繁殖。熱帶地區亦可用新鮮種子繁殖,發芽適溫25-30℃。

盆栽基質常用腐葉土、泥炭土與河砂配成,每次換盆時應施足底肥。生長季節可適當施一些淡肥,但不宜過多。平時多向葉面噴水,冬季應適當控制澆水。

室外養護應置陰處,室內任何位置均能生長,但以光線明亮處較好。病蟲害較少。

春羽應用:

春芋葉態奇特,十分耐陰,適合室內廳堂擺設,特別適宜裝飾**茶座、賓館休息室。宜於室內盆栽佈置廳堂與會客室,亦可水培點綴居室。其同屬種類有紅柄喜林芋。

春羽習性:

春羽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較耐廕庇。是本屬中較耐寒的一種,生長適溫18-25℃,冬季能耐2℃低溫,但以5℃以上為好。

要求砂質土壤。株高可及1米,莖粗狀直立,直徑可及10公分,莖上有明顯葉痕及電線狀的氣根。葉於莖頂向四方伸展,有長約40~50公分的葉柄,葉身鮮濃有光澤,呈卵狀心臓形,長可及60公分,寬及40公分,但一般盆栽的僅約一半大小,全葉芋狀深裂,呈革質。

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髮生之葉片逐漸變大,芋裂缺刻愈多且愈深。春芋喜高溫多溼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常用扦插繁殖。

以5-9月最好,剪取健壯莖幹2-3 節,直接插入水苔或粗沙中,保持溼潤,約20天左右可生根。生長期保持盆土溼潤,尤其夏季不能缺水,並經常對葉面噴水,每月施肥1次。植株生長迅速,每年春季需要換盆,冬季生長緩慢,應停止施肥並減少水量,家庭培植3-4年應更新。

兩個月的小泰迪大便不成形一點一點的怎麼辦?

7樓:路路通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個原因。

第一狗狗吃多了,狗狗吃多了之後就容易出現便稀軟,針對這種情況就給他減量;

第二狗狗**不適合狗狗吃,狗狗**不適合狗狗的話 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為**不適合所以狗狗吃進去之後消化吸收起來比較困難所以也容易出現便稀軟的情況。針對這種問題可以換糧;

第三 腸胃消化吸收問題,狗狗腸胃消化吸收不好那自然就會導致狗狗便稀軟的情況。針對這種情況可以去e寵**買益生菌給他吃這個是調理狗狗腸胃的,狗狗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好了自然就不會出現便便稀軟的情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狗狗是不是著涼了,注意飲食。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便硬了就是...

我的狗狗是兩個月的泰迪,抽搐,兩個月的泰迪,突然抽搐,診斷突發性腦炎,挺過來了今天第三天

我倒是覺得很可能是犬瘟,犬瘟症狀是 最初體溫公升高達40 左右,持續1 2天後降至正常,經2 3天後,體溫再次公升高。隨後幾天又開始體溫公升高時 有些狗狗這時就會死亡了 同時出現呼吸道症狀,比如咳嗽,噴嚏,流漿液鼻汁,鼻鏡乾燥 眼瞼腫脹。有的狗狗病初就出現神經症狀。有的在病後7 10天才呈現神經症狀...

兩個月大的泰迪不拉屎,兩個月的泰迪兩天沒有便便,什麼原因?

可能是偷偷吃了什麼比較乾燥的食物,或者是排便系統異常了,主人要及時採取措施來幫助狗狗 1 先調整狗狗的飲食 當狗狗無法正常排便的時候,寵物主人要先調整狗狗的飲食,不要繼續給狗狗餵食乾硬難消化的食物。如果寵物主人還繼續給狗狗餵食乾硬難消化的食物,就會加重狗狗腸道的負擔,的話也建議主人先用溫水泡軟之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