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暗示關於看月亮女生暗示男生我喜歡你

2021-08-17 18:37:41 字數 4124 閱讀 4299

1樓:真實的天明

別再企圖逃出愛的視線,別再企圖逃出紅塵的宿緣,就讓一切水到渠成,就讓一切順其自然。不管是一百年還是一千年,我將仍舊為保留一笑傾城,再笑傾國的容顏,在每乙個時間每乙個路口等你,憑你蒼涼的額冷峻的眼,我將在五百億人五千億人中再次找到你,用一生的時間,和你,寫下愛的故事。

如何向乙個女生暗示我喜歡你 只要你對我也有意思和我表白我一定會接受?

2樓:天宇代密塵

這個,大學我也是這種經歷,首先你可以讓身邊的人起鬨,讓她知道你要向她表版白,給個明確權的時間,然後提前做好準備,旁敲側擊一下,下面是情況分析:

1,如果她不願意,她就會以各種原因躲著你,讓你沒有表達的機會,這樣你就不用往槍口上撞了,很疼的(親身經歷)。

2,如果你打**約她出來,她還能出來(確定她知道你要對她表白),這說明她是願意的

3,如果符合情況2,但是你表白了,她卻拒絕了,這說明她沒想和你繼續做朋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表白很可能會死,兄弟情商太低了

4樓:11賈東波

喜歡乙個人要膽子大一點 小心後悔一輩子

5樓:樊的不歸路

作為男生,主動一點,就算拒絕了也可以繼續做朋友。不要因為害羞而後悔

6樓:自尊喜愛

那你看他的心思是不是在你的身上?假如你說我有女朋友了,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男生有女朋友還不斷暗示我,不主動表白說明,只是行為眼神還在網上暗示。那麼他是真的喜歡我因為

7樓:星空蔚藍

不會是真的喜歡你的

如果是喜歡你,那麼他不會還有女朋友

他這樣其實只是玩而已版

所話說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權,是人都是貪心的,只是有的人能控制得住自己,有些控制不知而已。

碰到這種人,你連變成小三的資格都沒有,因為他沒有這個膽量。

趁早遠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可能只是玩玩你而已,這樣的人就算他對你有感覺也盡量避而遠之,不然往後版你會遇到不少他女朋友糾

權紛的事情。再說了,他的前段戀情都沒結束就找你,不一定真是喜歡你,而是暫時在你身上找點他女友不具備的新鮮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別人有女朋友,不管對方怎樣的暗示,我覺得都不合理,他可以這樣對他的女朋友,將來就算你們一起,他也會這樣對你,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0樓:默守成歸

有女朋友還找你不就是渣男嗎?

現在能對她女朋友這樣

就算你們一起以後還是會找別人,理智點

還有就是,如果他喜歡是她女朋友,對你就是玩玩,反正你沒有任何好處

1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有女朋友還這樣對你,

這樣的你也喜歡嗎?明

擺著他是要玩你的。在

你這裡玩夠了,他會用

同樣的方法去玩別人的。

如果乙個女生高中時很喜歡你,暗示我了,但我也暗示的拒絕了,上大學以後我向她表白,但被拒絕,該纏她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你拒絕了她,現在她要拒絕你。不說打擊報復,但是心裡總是不爽。有決心追也是可以的,只是比較費時間和精力!

13樓:再遇見你的故事

也許你們在一起會有什麼障礙,所以她不得不拒絕你 你可以耐心的跟她聊聊,要是能解決自然就在一起了

14樓:紫色的夢幻

這個女生有志氣!誰讓你當初拒絕了她,咱們不吃回頭草!男的就是犯賤←_←

表白就是「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除了這些其他各種暗示的撩人的話都不算是表白,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多的是,比如:我離不開你,沒有你我將無法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的話一大把,我告訴你,對於愛情你應該用心說,用嘴說不算愛情。

17樓:真是好好男人

還有女生對男生的表白:

我想跟你生個小孩

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沒有表白你們的談話中他曾暗示過,可他又說他有女朋友,可和他玩的好的人和我說他喜

18樓:萌物橫行

既然已經知道他有女朋友,為了不做小三,乾脆就讓他繼續誤會下去好了,趁此機會收攏收攏心思,管好自己,言語中暗示與他只做朋友不進一步發展,眼觀鼻,鼻觀心,無視那誰誰誰說的他喜歡自己,重新發展戀情。

19樓:孟飛雪在路上

表白吧。

一直這樣矜持著多不好。

需要一方大膽主動攻過來。

20樓:晏不笑

他說他有女朋友但他又喜歡你,濫情嗎這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咯 真的喜歡說出來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約女生被拒絕,暗示後又引導我表白,我不說,又讓我猜她喜歡誰,我沒猜,又逼我表白,是真心還是備胎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生被拒絕,暗示後又引導我表白,我不說,又讓我猜她喜歡誰,我沒猜,又逼我表白,是真心還是備胎我?

我覺得把你當備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心喜歡你吧,他只是想讓你跟她表白,重視他,然後他才能開心,才會接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是真的喜歡你,她就是想被追的感覺,她可能已經有物件了,你最好不要表白,可能會成為笑柄,考慮一下你的感受,好好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努力向上,她喜歡你,她會繼續纏著你,加油吧。

25樓:這裡的風不涼

可能是備胎,如果她喜歡你,你第一次約她她就會去了,所以他拒絕你了,代表她不喜歡你。

26樓:張陽陽

我覺得他這樣說,其實是在考驗你的耐心,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是拒絕你之後,重新發現他喜歡你,所以才會逼你表白。

28樓:瘋紙不懂愛

不一定哦來,只是在沒有確定自關係之前,他並不想和

bai你一塊出去,或du者說拒絕zhi你只是為了讓你dao表白,我建議你還是直接表白比較好,他讓你猜測,也許只是讓你猜你自己,所以說也許只是喜歡你想先聽你表白,我估計會接受你,望採納,謝謝

29樓:淡水淡魚

約女生就表示自己喜歡她,讓你表白為什麼不表白,反而自己胡思亂想

30樓:黎祖南

女孩子主動追求他,你作為男人就不要這樣扭扭捏捏,應該大膽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般應該說對你也不是有特別的好感,關鍵是看你怎麼去對待他,如果你覺得他還不錯,你就試著交往一下。

32樓:最好的

我覺得這個女生還是喜歡你的,她只是不好意思說的話,想讓你說她對我這樣做。

33樓:快樂天使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可能你表白時她沒確定自己的感情,確定之後叫你重新表白。

35樓:地下水汙

這麼麻煩的女生,你喜歡她哪一點嘛,簡單點多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是不是備胎?只要長期相處下去,應該很容易看得清楚吧?

37樓:半夜睡不著

可能不是喜歡你吧,喜歡的話怎麼會這麼耍你啊,就是吊著你的

38樓:拼搏_欲其成功

可以兩個人好好的聊一聊,你問一下他要想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理解,有些話還是問明白的好

39樓:愛我苗藝

說這麼多幹嘛,房麼不開,話怪多

40樓:限量版高帥富

有可能確實在拿你當個備胎

女生這個行為說暗示嗎,女生對男生暗示說痛經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她已經暗示你幾次了,你明知道沒什麼危險,她還主動拉你,雖然一觸及離,這其實已經是很明顯表示出她喜歡你,所以才那麼關心你,雖然你認為沒什麼危險,但她還是那麼在乎你的安危,還有幾次受驚躲你身後,這些都是下意識地把你當她男友了,尋求你的保護,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對她主動點,那她成為你女友,那就是板...

女生喜歡你時候有哪些暗示,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第一點 喜怒哀樂都會選擇第一時間向你傾訴。因為你已經完全佔據了她的心所以遇到事情就會第一時間想起你,開心的事情給你分享讓你也開心一下,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是想讓你安慰一下她,因為你的安慰會讓她們丟掉所有的煩惱,瞬間心情就變好了,因為你的存在讓她們的世界全都是晴天。第二點 你的訊息,秒回。因為你是她喜歡的...

男生表白的時候是不是通常都先給女生暗示是些什麼

男生喜歡女生復 的暗示一 制關注 乙個男bai生除非 一般女生怎麼向男生暗示或表白?建議你可以經常假裝偷看他,然後他一看過來你就裝作害羞一樣扭頭,不過要讓他看到,看幾次後他就會大概感覺到些.然後可以經常去找他玩,向他訴苦啊之類的.如果有加他的話利用qq是最好的,在簽名處寫一些類似 乙個人很累很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