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暗示我喜歡我女孩我喜歡她?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你

2023-03-09 14:40:02 字數 1293 閱讀 7355

1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想要暗示女生,自己喜歡她,根據平常的相處,對其有好感的話,那麼女生還是能夠感受到自己對她的好的。

當然,具體的細節,還需要因人而異的,不同性格的女孩還需要不同的方法來應對的。

2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親親。你可以聊天的時候,試著去告訴她一些情話,例如,我想你了。

通過,我想你了,你就可以試探出來,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了。

聊天,正常聊天,等聊天結束的時候就說,我想你了,晚安。

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或者是好感,就不會拒絕你的。如果是對你沒有意思,這個時候,她會說明白的,例如,你不要想我。

3樓:樊清竹羅醜

膽大,心細,主動但不能心急,否則會引起對方反感,要一點點表示出來,祝你好運…

4樓:小小始每天進步億點點

關注工zhonghao

aixiaojiejiebaida 可以快速幫助你解決穿衣百搭問題,我沒事就看看偶爾問問穿什麼,還有很多贈送,衣服福利之類的,挺好的。

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你

5樓:智者徐俠客

現在只會說我喜歡你就太普通了,這是個暗示的方法,在女生中可是最吃香的。保險一些的,你就發乙個僅他可見的朋友圈,然後寫我喜歡上了列表裡的乙個女孩子,希望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她如果看見了來問你是誰,你就說你這麼好奇,不如你來當吧。

要是他繼續配合你,你就告訴他這條朋友圈僅他可見,他就明白了你的心意。如果他沒看見,或者看見了當沒看見,那你也沒什麼損失,畢竟他也不知道你這條朋友圈僅他可見,套路一切的,你就找你和他的共同好友,在你和他約會的時候來一次偶遇,讓你的這個朋友來打一波助攻,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呀?這時候你就可以一臉害羞地說還沒有或者還沒有呢。

女生聽到你的就會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了。而且當女朋友助攻的時候,你注意看女生的反應,你就知道她是怎麼看待你的了。這豈不是一石二鳥,一箭雙鵰,文藝一些的,你就送給他一本植物學的書,說明無所謂,內容無所謂,他會不會看也無所謂,因為余秀華在我愛你中是這樣寫的,如果我給你寄一本書,我不會寄給你詩歌,我要給你一本關於植物,關於莊稼的,告訴你稻子和筷子的區別,告訴你一顆麥子提心吊膽的春天。

等他明白了你的浪漫,也就明白了你對她的心意是樸實一些的。其實根本不用什麼方法去告訴他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這句話現在已經變得過於廉價,我喜歡你啊,我想對你好啊。把這些話直接換成給他好,不要問他你餓不餓,我給你點個外賣,直接給他點,不要說什麼你缺什麼,我買給你,直接給他買,你該做的都做了,他自然就知道你喜歡他了。

怎麼暗示女生我喜歡你

我喜歡女孩,她以前也喜歡我,但是我沒有喜歡她,現在我喜歡她了,她卻有男朋友了,我雖然沒有表白過

可能是還是喜歡你的,你不妨主動表白一下,免得自己後悔 紅顏知己而已,我也有啊。不過別太過了,要不紅顏都沒得做 曾經有乙個女孩很愛我,但是我卻沒有珍惜她。現在我發現我非常愛她,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有句話說得很好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人生在世 因緣和合 緣來則聚 緣盡則散 沒有認...

我喜歡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之前跟她暗示過,她說我是她

一般這種很多人追的女孩談戀愛都是玩玩而已 但是她和你在一起可能是因為她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因為在一起她不會用真感情對你 她不想傷害你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吧 我想追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在聊天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想我,她說這話問得好直接,是什麼意 人家還能說想,太複雜,說不清,就是不能問的太直...

我喜歡女孩的頭像,知道我喜歡她,這個算是暗示嗎

你好,根據你提出的問題,基本可以判斷出這張 是情侶頭像中的乙個。所以可能在暗示你,她已經有物件了。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不是吧,可能是她有物件了吧,這是情頭 難道你不知道你做出了這種暗示的行為嗎。你明明知道的。聽說從乙個人的頭像可以看出性格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