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我得罪了同事及領導,我該如何是好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149 閱讀 8096

1樓:hy飛羊

沒有乙個人工作是一帆風順的,得罪別人,被人得罪是很正常的,我覺專得社會就是相互的妥協。屬

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當你強大起來了,當你懂得越多,越強大,你就不會輕易得罪別人,別人也不會得罪你。

不用太在意別人用什麼眼光來看自己,笑死、氣死的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其實說實在話,在工作中遇到你這種情況實為好事,因為可以從中可以吸取經驗,發現問題就改正問題,後不再造。慢慢的,你無論在工作還是待人處事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提高,不出現問題,哪來的你提高能力的機會。

有才能的人去哪家公司都不怕,因為心裡踏實!

提醒下,同事間的關係也要努力修好,多送禮多請客,平時有可能的話多幫助同事解決困難也是很有必要的。做事如做人,好好從工作中體會做人的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因什麼問題去得罪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原則。原則問題不讓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趕緊給她們帶早飯吧

我在單位得罪了辦公室直接領導和部門領導,他們都孤立我,其他同事的關係也相處不夠融洽,怎麼辦?

5樓:雲中飛人

最好換個工作或崗位,調離得罪的領導。

不過從根本上要從自身找原因,改正存在的問題。改正了,不換工作也可能和領導相處好,不然換工作也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領導,二領導都得罪了,沒機會了。我看還是不要想著補救了,找個合適的時機換個工作吧

7樓:冰兒

首先找到補救方法解決和領導的關係,然後從自身找到問題根源,「他們為什麼要孤立你」 然後再想辦法解決事情

在單位盡量不招惹別人,盡量做好自己的工作,可是領導和某乙個同事看我不順眼,有的人又無事生非,我也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肯定copy是嫉妒你能幹,所以才詆毀你的。清者自清,你不要太在意了。在任何單位,能幹的人往往容易受到非議和排擠,就像你自己說的,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其他領導和同事們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的為人大家也是清楚的,不必太在意,我相信也沒人敢真的明目張膽欺負你的,大多數情況下還是你的心理作用。

在單位得罪同事了,而且都是老員工,我該辭職嗎

有誰沒有跟他人鬧過矛盾呢?如果是你自己不對,那麼當面道個歉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為此辭職。如果是乙份很好的工作,薪酬各方面都非常滿意,因為這點事就辭職,是不是有點可惜了,具體的要看這件事情的嚴重程度怎麼樣?能否挽回,如果你自己努力去和他們聊清楚道個欠,甚至請們吃頓飯。如果能摒棄前嫌,大家能在一起好好工作...

同事老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怎麼辦,同事在領導面前說自己壞話該怎麼辦

如果你那同事是那領導的人,那你就麻煩了.不要在他人面前說領導的壞話,尤其是自己的直接領導.她既然是那種 來八卦的人,領源導心裡也明白,她說什bai麼你不du用在意,好zhi好工作,等轉了正再考慮別的,dao現在一切以解決編制為重,好好表現,團結同志,不在單位說多餘的話,我們今天的忍辱負重是為了明天更...

喜歡我們領導了怎麼辦?單位領導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這就是愛啊,愛就是跟著人的心情走的,無法控制。所以長期分居的男女感情就會變淡就是這個道理。大膽愛吧,人生沒有幾次能有這樣的感覺,享受吧。單位領導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我也和你遇到同樣的情況 但我當場就拒絕他了 家庭重要 我雖然沒結婚 但是我有自己的原則 不能因為他是領導就擔心 要有平常心 祝你好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