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職業或崗位,能實現百分百遠端辦公?

2023-06-05 23:20:03 字數 2729 閱讀 7562

1樓:記明練

經理崗位,新**運營, 動漫設計,運營崗位,**剪輯。目前恰好是小**時期,小**製作的要求也十分之大。這些都能夠遠端辦公。

2樓:羅文

it行業,平面設計,動漫設計,運營崗位,經理崗位,新**運營,這些都能夠遠端辦公。

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新**運營,該崗位的需求還是非常大的,大多數工作都可以線上進行,例如文案策劃,活動運營,以及社群運營等,非常適合遠端辦公和外包僱傭。

哪些職位可以採用遠端辦公模式?

4樓:天涯學館

有很多行業和崗位都可以採取遠端辦公模式:

網際網路行業:產品經理、演算法崗位、應用開發崗位、ui設計崗位、運營崗位、自**崗位等。

目前國內也有很多遠端辦公平台例如:行家、圓領、小蜜蜂等;

遠端工作,如何高效辦公?

5樓:喵喵休閒娛樂

現在很多大型的公司都會啟用遠端工作。利用遠端裝置和網路技術,可以加強各部門的溝通以及及時開會處理一些問題。

6樓:養生丫丫

遠端工作,這樣做可以高效辦公:1.加強定期溝通,遠端辦公的時候溝通顯得尤其重要,所以一定要加強定期的溝通,可以實行兩個制度,乙個是早會制度,另外乙個是晚報告制度;2.

把目標拆解為任務,目標要達成,每天的task也就是任務先要執行到位。

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專心辦公,專心自製的處理問題,這樣就可以提高效率。

遠端辦公的難點在**?什麼樣的人喜歡遠端辦公呢?

8樓:海綿寶寶

遠端辦公 的難點因人和行業而異。 通常來說,對於剛接觸遠端工作的同學,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 與同事和上司之間疏離感 和 無所不在的家庭干擾。

facebook規定可以永久遠端辦公的員工都是高階別、且工作時間很久的人。這個政策背後的邏輯也很簡單,工作年限長且能公升到高階別,就相當於是自主能動性和自控力強的乙個驗證和證明了,所以facebook相信這些人在家有足夠的動力和控制力去高效產出。

9樓:巨蟹阿斯頓

遠端辦公不方便員工之間的交流,並且辦公的環境也不如公司,吃飯時間也不確定,在家中辦公不太好控制自己,有的人甚至躺著辦公,工作效率不高;不喜歡緊張的工作環境,有社交恐懼症,不喜歡穿正裝,喜歡無拘無束的人,適合遠端辦公。

10樓:殷琬

部分人對於軟體以及掌握一些電腦的辦公軟體不熟練,就給辦公造成了一定的難度;我個人認為一些喜歡在家辦公對電腦軟體熟悉的人是喜歡遠端辦公的,一定程度上具有相應的靈活性。

哪些人適合遠端辦公?

11樓:嵇瀚文

遠端辦公最早是ibm公司提出並推廣的,2023年時,ibm有40%的員工在遠端辦公,節省了大量的辦公空間和成本。但2023年3月,ibm宣布要讓幾千名員工重新回到辦公室。

ibm此舉是為了應對軟體迭代速度快的趨勢,希望團隊員工增進交流,以迅速響應、識別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獲得反饋並調整路徑。

研究發現,資訊科技的發展讓人們遠端溝通更加便捷,但處於不同工作場所的員工間的交流,要比天天在同乙個辦公室時少得多。

遠端辦公,更有利於個人發揮單兵作戰能力。不過,如果是那些需要團隊緊密合作、共同解決問題的工作,面對面的討論更為有效。

12樓:雲工網

樓主關於哪些人適合遠端公辦,一般做遠端工作和辦公的人,可能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實地去上班。一是有事情,二是為了節約成本,三是人為的因素。根據雲工平台的調查,一般喜歡遠端辦公的人,主要是網際網路的人才偏多,比如程式開發、美工設計、推廣營銷、文案等。

這些人有個共同的特點是需要乙份收入,另外還有一部分人是喜歡沒有約束,工作自由自在。

13樓:路人甲2020雙子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出門,勤洗手,常通風,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這樣最安全,公司近期能不去就不去吧,還是選擇在家辦公吧,在家辦公建議使用家視程遠端辦公監管軟體。

14樓:江南皮革廠

不需要團隊需要,或者借助藍湖這種工具能夠實現良好的團隊協作的人。

許多公司開始試行遠端辦公,你喜歡遠端辦公嗎?

15樓:雲工網

樓主說到的很多公司都在做遠端辦公,問自己喜歡不喜歡,誰都喜歡那種自由自在,沒有人管理,隨地隨地的工作。但是喜歡歸喜歡,事事不能如願,有的必須實地上班才行。當然如果遠端辦公待遇不錯,還自由,肯定是選擇遠端辦公了。

16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遠端辦公,分「遠端」和「辦公」兩部分,是指通過現代網際網路技術,實現非本地辦公:在家辦公、異地辦公、移動辦公等遠端辦公模式。

多通過一些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來實現,例如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電腦遠端控制辦公裝置、welink工具來實現企業**會議,實現遠端辦公的目的。

遠端辦公成為大趨勢,你喜歡遠端辦公嗎?

17樓:菜多多嘮影視

所以,我是非常喜歡遠端辦公的,因為無拘無束,所心所欲,不用去趕時間上班,每天時間自己自由分配,只要把當天工作做完就行,這種操作是非常喜歡的,也是夢寐以求的。

18樓:小八子看影視

我很喜歡遠端辦公。因為這種辦公很方便,又很便捷,高效,所以我喜歡。

有百分百的方法嗎,我想生個男孩,如何生兒子

1 據研究結果表明 女性身體體質呈弱鹼性時,多生男孩 呈弱酸性,多生女孩。根據y精子偏愛鹼性環境的特性,備孕媽媽調理創造適合y精子存活的環境能讓y精子優先與卵子結合,這樣就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鹼生寶就是隻讓y精子受孕,也是目前最科學的方法。但是要調理3個月效果真心不錯。2 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精子決定...

NBA單場百分百命中率到底有多難呢?

nba單場百分之百命中率非常困難,因為nba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聯賽。所以競爭非常激烈,想要每個球都投進非常困難。要面對的都是技術嫻熟的球員,比賽又是極度緊張膠著的狀態,這非常考驗球員的心態和進攻技術。而且比賽不確定因素太多,要想做到百分百命中率就會更加困難。肯定是非常難的,因為比賽是比較激烈的,很影...

男朋友有魚鱗病,百分百遺傳,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想想以後孩子可能會痛苦,可是我又不想因為這事分開

你愛他不愛他就別嫌棄他 想生孩子就不要一起,別害孩子!不想生孩子就一起!可以找捐精者啊,不一定生他的孩子啊。如果他足夠愛你的話 為了下一代,還是算了 為了自己的孩子分手吧!男朋友有魚鱗病,可是不想分手,但是這個病會遺傳,家裡人知道肯定不會同意,我該怎麼選擇怎麼辦?那你可以帶你男朋友經常放放生,你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