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滋味有千差萬別,你是樂在其中還是害怕孤獨?

2023-06-05 23:20:02 字數 2175 閱讀 5918

1樓:小白醬子

孤獨有時候是一種寂寞無味的心理反應,而有時候也是靜下心去發展自己,充盈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剛開始面對孤獨可能會覺得難受,但是習慣孤獨以後就覺得只有在乙個人的時候,似乎才能真正的放鬆身心,真正的做自己。

有人害怕孤獨所以經常成群結隊的和他人一起走,而有人享受孤獨,為了發展自己,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而我個人享受獨處的時刻,當然對於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也特別珍惜。?

第一,孤獨是享受獨處

只有在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感到迷茫,不知所措,感到生活是無味,沒有意思的,但是經歷了這樣的的階段以後,開始去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在獨處的時候去做一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慢慢就會愛上獨處,享受這種孤獨。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享受那種快樂的時光,而在獨處感到孤獨的時候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是特別棒的。?

第二,孤獨不僅僅只有無味

乙個人獨處感到孤獨的時候可能會感到生活的無味,覺得特別寂寞,沒有人陪你說話,沒有人陪你玩樂。

感到孤獨的時候恰恰是發展和充盈自己的好時候,人是群居動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需要和他人進行交流,和別人進行溝通的。

而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卻沒有去幹的事情,沒有人打擾你,也沒有人覺得你不對,是真正發展你自己的好時候。?

因此我們在生活當中,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就盡情享受這種團聚的快樂,而在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應該去努力的發展自己,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們享受團聚的快樂,同樣也享受乙個人的孤獨!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我是樂在其中,我並不害怕,我覺得乙個人在一起的話是比較輕鬆快樂的,而且也是比較自由的,不用考慮的太多。

3樓:水瓶問問額

我害怕孤獨,因為孤獨讓我覺得生活沒有希望,看不到未來,所以我很害怕,我希望我孤獨的時候可以有朋友陪我。

4樓:一根藍木

我樂在其中,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不需要考慮太多,這不叫孤獨,叫獨處。

5樓:行樂樂樂行

我是比較樂在其中的,而且我覺得自己乙個人的話是比較自由的,而且也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6樓:南歌

樂在其中吧,因為乙個人的時候真的是太快樂了,想幹嘛就幹嘛?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完全沒有孤獨的想法,反正就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於樂在其中的人,因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乙個人生活,我覺得如果跟很多人在一起,會覺得環境很吵,不舒服。

8樓:李佳楠那男

我是會享受的。我非常喜歡乙個人待著。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更加的安靜,然後也會更好的思考。

9樓:辰楠侃

樂在其中。我是乙個非常享受孤獨的人。比起熱鬧,我更加的喜歡孤獨。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吧。

10樓:阿樂秋季雨

我肯定是害怕孤單的,根本就不會落在其中,我感覺孤單的滋味真的是非常的難受,我特別害怕乙個人的時候。

孤獨的滋味是怎樣的

11樓:懂視生活

孤獨的滋味是:

孤獨是一種隱喻著生命幻象的聲音,來自遙遠的地方,叩擊冷清的心靈;是日薄西山式的無奈,別有一番滄桑;是一種養分,一種混雜著辛酸和無奈情感的養分;是一首交響曲,演繹生命的狀態。

孤獨是一本無從翻起的書,掀開一頁,滿紙都是苦澀,淚眼蒼茫;是一種戎馬倥傯、一饋十起式繁忙後的淒涼,無人理解;是一株不合群的萬年青,在幽谷中獨自隨風搖曳;是一條沒有寄託的路,很長並渺茫。

狗狗的性格千差萬別,你喜歡什麼性格的狗狗呢

文 逗一會兒貓 狗狗的性格其實差別很大的,有的憨憨厚厚,有的古靈精怪。其實我們養寵物,還是要養和自己性格最搭調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和寵物更愉快地相處。寵物的性格千差萬別,所以我們在選擇寵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那個和自己性格最搭調的才行哦。安靜膽怯型 有的狗狗性格比較內向,偏向於安靜且怯懦,遇到事情總是...

為什麼蜜蠟價格千差萬別,琥珀蜜蠟價格為什麼懸殊那麼大

蜜蠟的價 復格,若品相相似,從重制量上看的話,其 可以大致分為幾個層次等級,按重量 0到5g乙個 等級 5到10g乙個 等級 10到20g乙個 等級 20g以上等等。也就是說蜜蠟越大越重的,也會更高更貴的。重量大小差不多的蜜蠟,從品相上看,沒有磕碰 裂傷的最好,也最貴。按密度 依次是滿蜜 金絞蜜 珀...

申論小題,中公與粉筆答案千差萬別怎麼辦

首先bai你得明白一點,就是國du家公 的答案是不zhi對外公布的dao,所以所有的所謂版答案都是各機構自權己做的,會不一樣自然很正常。何況申論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如果你這個時候再買一本別的答案也會不一樣的。建議做申論題不要偏信某個機構的答案,而是綜合來看,分析他們答案是怎麼來的,對進行整理,最終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