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心動的人,為什麼對誰都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2023-06-05 20:20:02 字數 2840 閱讀 7375

1樓:律醉鑲

沒有心動的人就是說明你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沒有遇到自己願意跟他在一起,好好沒體相處的人。說明你們還沒有緣分你的緣分還沒有到懂緣分到了以後自然而然就會遇到自己知心的喜歡的人願意跟他在一起。

2樓:俊美又漂亮丶好漢

他們只不過是認識我,覺得條件還算符合他們標準,所以問我要不要在一起,這和愛情一點也不沾邊,倒是和新鮮感有幾分關係。 我聽過太多漂亮話了,有幾分要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覺,可這樣的大英雄連我生活的小習慣都不知道。我一直想不通,這樣有什麼資格說喜歡呢?

還不如乾脆說咱倆玩玩吧,我都會敬你的坦誠。 現在的人太沒有耐心了,我也一樣,我連等頭髮長長的耐心都沒有,所以大家都開始像篩大公尺一樣篩選愛情,這個太胖這個太醜,這個不錯那我就追追看,追不上就拉倒。 有人說自古套路得人心,但有趣的是愛情就是從你打算放下套路的那一刻才開始的。

所以我不輕易說喜歡,我都說我對誰誰誰有好感。有好感的我多了去了,一年可能有十幾二十個,crush這種東西太不稀奇了,可能那一秒覺得他打球的樣子真帥就有了好感,這就像風一樣,吹進心窩裡挺舒服,一會又飄乎乎吹走了。

為什麼對誰都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3樓:隱苗仰曼珍

可能你是乙個過於堅強。

過於理智的女孩,我們可以說你這是理智,從領乙個方面也可以說是過於小心了,不信任使你對男孩接近與追求表現出有一些反感,你說,你沒有受過傷,嗯,可以說沒有受傷,但是分手讓你對感情的問題多少有些不信任不是嗎?

試著選擇乙個你認為最合適的人相處,繼續保持著曖昧的距離,這樣既不強迫自己而且又可以嘗試著找找感覺,不必每天粘在一起,不必說那麼多甜言蜜語,時間久了,也許你會發現感情不單是感覺而形成的,更多的是責任和依賴。^_

一直沒有心動的感覺怎麼辦

4樓:渺六

或者也有可能是對方做了一些事情或者說了一些重話讓你感覺到對方變了,這樣也會導致沒有感覺。

如果對對方還有一點點依戀的話,就算沒有了感覺,我想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

千萬不要以為沒了感覺再結婚是正常的,這正好能顯露出你們感情存在著問題。

但是我們也不要任其感覺沒有感覺的時候任其發展,這樣只能讓你感情沒有了依靠,要及時拯救。

如果彼此都覺得沒有感覺的話,可能是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那就分開吧,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感覺不到什麼是心動了,為什麼會沒有心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沒有遇見能讓自己心動的人,所以才會覺得感覺不到心動。有些人甚至可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但這都只是沒遇見正確的人而已。

6樓:今天也愛娛樂

可能生活壓力、工作壓力或是失敗的戀愛經歷,讓你的心態變得有些消極、狀態有些疲累了吧。還有可能是你對外界的好奇心逐漸消失。

7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所以越來越成熟了,時間長了之後就會封閉內心,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8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年紀變得越來越大,而且之前也接觸過很多失敗的感情,所以對待兩性之間的交往沒有任何的期待。

9樓:小煜張張

因為你在經歷了太多的戀愛以後逐漸麻木,沒有了第一次時候的那份熱情,就和你一開始多一件事情很心儀,但是接觸時間久了就會感覺無聊了。

10樓:按時服藥

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過得非常的平庸,而且你沒有乙個特別心動的物件,所以才不會心動。

11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失去了新鮮感,所以才會無法心動。

12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經歷的事情多了,遇到的事情也多了,讓自己變得沒有心動的感覺。這可能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吧。

13樓:蕾蕾

因為自己對這個人沒有感覺,還有就是自己的心已經死了,無論別人再怎麼打動自己,自己都會無動於衷。

14樓:史蒂芬斯

因為年齡大了之後,對這些就不是那麼重視了,所以就不會再有這種現象發生了。

15樓:小娜娜嗨

是因為經歷的多了,而且經歷過失敗的感情,所以已經沒有了心動的感覺。

為什麼我沒有心動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了解你的經歷以及跟他現在的關係距離,只能大致說下,我也有過這種感覺,感覺好像喜歡乙個人,但是別人開玩笑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卻感到,就那種比較討厭的感覺,不是害羞,就是沒有跟他在一起的想法,也不想跟他進一步,直到後來遇到了我家寶貝,才知道心動到底是什麼滋味。

這種情況第一種可能只是因為關係近,說是喜歡他,其實只是欣賞他的各個方面,而在某些環境,人的誘導下感覺到一種「我喜歡他」的錯覺,這種情況是大多數的原因,你需要仔細思考,這種你認為的「心動」到底是不是「喜歡」。

當然還有少數的,大多與環境以及個人心理有關,從小獨自承擔一切的人,總是會下意識去選擇「付出」,有些甚至害怕「別人的付出」。而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對方一定也會有「付出」,但這種心理讓你接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這屬於個人心理的恐慌,只要克服就好,但焦慮情況嚴重者,我想該去看醫生了。也可能是不支援你跟他在一起的情況,或者是家人不允許,或者是自己心裡有顧及他人的想法,等等,這些都有可能。

如果你確定自己確確實實是喜歡他,也沒有心理和環境等原因的阻撓,那可能是,你對他的感情僅僅限於「喜歡」,希望共度餘生,那才是「愛」,喜歡和愛其實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理,相比於喜歡,愛包含了更多的責任。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願意為這個人負責、照顧對方、在對方遇到挫折時不離不棄。喜歡是最開始好感的建立,而真正能**一段關係的緊密程度、永續性的,還是「愛」。

為什麼年紀大了對誰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經歷多了,作為旁觀者也看多了。沒有年輕時的那種衝動了。再有就是,那個值得你再次衝動人還沒有到來而已。隨著時間的變化,我們更想要的是陪伴終身的瑣碎小情感,而不是年少時的風裡雨裡我等你的那種單純了。因為你厭倦了追求這個過程。我才20對誰都沒有心動個,這和年齡有關係?誰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年齡越大越難有心...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接吻,為什麼沒有心動的感覺,這樣以後還能在一起嗎

這就是荷爾蒙在作祟,你可以交往,互相了解了解再做決定 不心動能吻她,你也太隨便了點吧 是剛剛認識的,為什麼就想到以後了呢 只是初相遇並無感情的深化 你她的感情真那麼好了。你確定你和她在交往?目測你們都不是對方的真命天子。和他接吻為什麼我沒有心動的感覺?那是你看的接吻戲 看多了 沒事 不需要 用這點來...

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很冷漠,老公對誰都很熱情,唯獨對我很冷漠,為什麼

這樣的家庭冷暴力更讓人感覺心寒,如果你不想再繼續下去,那就直接和他說明好了。想繼續生活,就要彼此關愛,不想繼續,你也不要那麼留戀,跟他分手算了。你可以和他說你心是怎麼想的 直接點 從心說你是很愛他 我也不瞞你說這種愛是單愛很疼心的 長久這樣你得到是0 還是離了吧。同是女人我都替你感到不值了,父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