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2023-06-05 19:25:03 字數 2730 閱讀 7030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1樓:吳詩妍好

一,用一顆真心對待別人。在當下,在許多人的眼裡,甚至是絕大多數人的眼裡,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真正的愛情了。所以我們都在一邊喊著「誰還相信愛情呀」的口號,而一邊又不甘心的想自己是幸運的,想尋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然而,我們在尋找真愛的路上很迷茫也很失望,因為我們看到的,遇到的每個人都和我們自己一樣,都是不再相信有真愛的人。所以,我們無奈,我們只能是要麼嫁給將就的婚姻,要麼一生孑然一身的單身。

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我們找不到乙個真正比我們的人呢?究其原因,因為我們自己也對別人沒有一顆真心,因為我們怕被傷害,所以我們自己也在對愛情持懷疑態度。

乙個人,當你都不相信有真愛的時候,你怎麼可能把一顆心敢交給對方。你不敢把一顆真心交給對方,對方感受不到你的乙份真情,又怎麼可能對你真心呢?

所以,要想得到乙份真愛,首先自己要用一顆真心對待別人。

i二,遇到乙份感情要專心。我們之所以找不到乙份真愛,雖然是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和造成的,但是那些都是不確定的,而可以確定的是有無現在的我們都已經不再相信有真愛,所以我們的心也從未定到那乙個人身上。也所以,我們在不專心,不專情的同時也給了愛我們的人乙份不安全感,隨之而來的就是他也不敢對你專心。

或許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吧。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2樓:我的小哲哲

其實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你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你命中註定該遇見的人。你和誰結婚其實也早就已經命中註定了,所以我們不用再去尋找,只需要認真等待,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乙個人愛你勝過愛自己。

相信每個人身邊都存在著這麼一些人,他們相信愛情,渴望愛情,也在不遺餘力地追求著愛情,而愛情並沒有善待他們。刻意的追尋往往得不到真正的愛,安靜的等待反而會讓你邂逅真愛。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庭,很多人都可能因為家庭的不富裕,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錯失一段愛情,這是你的命中註定。

就算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堅持,也不可能打破世俗對你的看法。

依依本以為能夠憑藉自己的滿腔熱情和努力給自己乙個更好的未來,但是現實還是打敗了她。畢業後的她做著朝九晚五的工作,拿著底薪,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沒過幾年,她的年紀大了,家裡面開始催婚,給她安排了一場又一場的相親,一開始她也有抵抗過,不想向命運低頭,但是沒多久,她接受了。她開始討厭自己,討厭這無法擺脫的命運,但是又無能為力。

最後,她嫁給了父母看中的相親物件,沒有人在乎她的感受,也沒有人在乎這段婚姻根本沒有愛情。

你要嫁給乙個怎樣的人,其實命運早就已經安排好了,如果你的家庭不那麼富裕,而你又不夠努力,堅持,那麼終有一天你會被命運打敗,嫁給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其實,每乙個人都有無數種方法去擺脫自己的命運,只是沒有勇敢的邁出那一步而已。

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比如你的家庭,你的婚姻。命運對於每個人都很不公平,有的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很多想要的東西,可以和喜歡的人長相廝守。

而有的人在努力過後還是向命運低頭。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努力的去追,你怎麼知道你命中註定的人不是眼前的他呢?

如果這個人還沒有出現,不要急,命運終有安排,總有一天他會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溫柔地牽起你的手,和你共寫美好未來。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3樓:泣偉懋孔駒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為了自己過的有價值,就去追求自己屬於真正的幸福~~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乙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4樓:廉聽雲薄朝

喜歡是淺淺的愛是深深的喜歡,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親愛的:只有愛,沒有承諾,愛乙個人真的很痛苦,一輩子的痛很不快樂失去的比得到的更痛苦,得到的比失去的更殘酷。

你能了解她的心。她也會懂得你的感情。只要你真的愛她一切足夠了。

感情的瞌磕碰碰只會讓通往幸福的道路上增加許多色彩。祝你快樂。

嘻嘻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5樓:但時芳鄔媚

只要你細心發現。

就好拉相信自己的感覺。

別人認為好的不一頂是好的。

自己覺得好的。

才是真的好的餓。

6樓:將彩榮懷冬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

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如何找到真愛,如何能找到真愛?

愛情是人終其一生也猜不透的難題,有些人錯過了真愛抱憾終身,有些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即便是如此感性的命題也包含著統計學的原理,如何科學的找到真愛?讓我們的答案為您提供參考。你要用真心去對待對方 你會得到同樣的回應喔 真愛 就是用真心交往 真不真心 就要你細細去品味了 如何能找到真愛?愛情是人終其一...

如何才能找到真愛?

有句話說 我喜歡你,不僅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也就是說,只有當愛情中的自己在不斷成長,並感到快樂幸福,才是好的愛情,這份喜歡才值得堅持。那麼如何才能收穫真愛,並將愛情進行到底呢?有三個步驟 1.明確自己想要的愛情。想要收穫真愛,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的。不要渴望遇...

如何才能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怎麼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呢?

了解自己的強項 區分興趣的類別,先選行業。1 比如你的強項是寫作,就可以考慮新 文案。或者你的強項是和人交流,就可以考慮網際網路行業的商務和運營工作。2 興趣分三類 感官興趣 自覺興趣 志趣。大部分人的興趣和工作都不一樣。你要麼學會努力將工作發展為你的興趣,不要認為不可能。工作和興趣完全不一樣。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