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種犯了錯卻不想擔責任的員工,該如何進行管理?

2023-06-05 19:20:06 字數 1950 閱讀 3186

1樓:乙個

面對這樣的員工最直接的方式還是應該去開除,因為他犯了錯誤卻不承擔,接下來就會發生很多重大的錯誤,讓公司跟著受到影響。

2樓:的瘦

那就應該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乙個人的態度是很重要的,如果做錯了還狡辯那就是人品問題,不值得去信用。

3樓:辰楠侃

一定要把事實證據擺在這樣的員工面前。讓這樣的員工承認自己的錯誤。他以後就不會不擔責任了。

4樓:行樂先生

和員工好好的溝通,對工作的劃分一定要嚴格,嚴格的遵循責任劃分,誰的工作誰負責。

5樓:浩海永寧

對於這種員工應該用特殊的規則去管理他們,告訴他們這樣做是不行的,我不需要這樣的員工。

作為管理者,該如何讓犯錯的員工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6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要好好的跟自己的員工談一談犯錯這件事情,告訴他們犯錯可能會招致的後果有哪些,這樣員工就能夠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7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作為乙個管理者,想要讓犯錯的員工知道問題的嚴重性,這個時候管理者是需要跟犯錯的員工進行溝通的。

8樓:拿拿龍耐讀書

讓其承擔責任。雖然很多管理者很擔負起失職員工帶來的損失,但是也要讓犯錯誤的人受到相應的懲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將犯錯員工犯的錯誤放在犯錯員工的面前,一條一條地陳列錯誤的嚴重性以及這些錯誤可能為公司帶來的負面影響和損失。

如何更好的處理員工犯錯誤

10樓:小王**

關注員工成長,鼓勵員工勇於犯錯,但不允許重複犯錯。

有領導總是在批評下屬說「你怎麼這麼笨,做什麼都不行?做什麼都犯錯?」,但領導似乎都忘記了自己以前做同樣的事情時也犯錯,自己也是在錯誤的不斷總結中成長的。

下屬長期一犯錯就受批評將導致員工都不幹自己不熟悉的事情無經驗的事情,解決問題也從不找新的方法,以避免被批評,久而久之部門一灘死水,沒有創新,沒有活力,領導很辛苦事事都自己操心。

所以大家應該鼓勵員工犯錯,員工勇於犯錯,部門才能有創新有進步,充滿活力,但是重複犯錯是堅決杜絕的,部門乙個犯錯了應該全部門共同借鑑經驗,避免重複犯錯,共同學習和進步,創造乙個良好的創新和分享的'環境。領導可以高喊「大家應該勇於犯錯」,領導輕鬆了,員工也露出笑容了…

幫助員工分析和改正錯誤,讓每次錯誤成為成長的一部分。

某個偉人說的,智慧型=經驗×反思2(平方),只是批評員工只能增長員工的經驗,員工的智慧型成長最重要的是錯誤的反思,所以作為領導幫助員工進行錯誤分析,幫助員工反思將大大提高員工成長的速度,減少再次犯錯誤的機率。

只是批評是領導無能的表現。

有領導說,我們批評員工是讓員工認識到錯誤,記住這次錯誤,讓他不敢再犯錯誤;也有領導說,這個人實在是太笨了,總是犯錯,怎麼糾正都不行,所以只好教訓了;甚至有領導認為批評員工能讓員工漲智慧型,而且能提高自己的形象和威性。

員工都不知道錯誤在哪,他如何能提高?如何能不再犯錯誤,如何能漲智慧型?員工只是變得更小心翼翼了,變得更不主動了,變得更有應付領導的智慧型了而已,這些是作為領導需要的東西麼?

非常肯定地說不是!所以作為領導應該意識到這個問題,我們需要改變…

波特定律:「總盯著下屬的失誤,是乙個領導者的最大失誤」,告訴了大家乙個問題的現象,而且引發了大家的思考,希望能讓大家都在批評下屬失誤的反思中長出新的智慧型。我覺得自己應該有新智慧型了——「將下屬每次的失誤變成指導員工成長的機會!」

夢見領導犯了錯被調查,夢見乙個領導犯了錯被調查

心理作用,說明這個領導對你不好,經常批評你,對你比較嚴格,所以 夢見領導被調查,自己配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該夢說明你與領導關係不一般,若領導真有問題你真該疏遠些,免得同事嫉妒。若真有問題夢境成真 只能配合。望採納 今天的你將會露出自己的手腕,巧妙地利用別人,甚至是公眾的力量來達到目標。不過,憑藉...

人犯了錯應不應該被原諒,乙個人犯了錯應不應該被原諒

你應該copy沒有你自己說的那bai麼自私和不懂事 你讓人不高興了 你會自責 你都說du了你zhi不是故意dao的 那就說清楚 請求別人的原諒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要替別人著想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 你也會更快樂 原諒的前提是,不可以輕易原諒,要他付出代價 彌天大錯的要付沉...

如果女朋友犯了錯,而且是很嚴重的錯,犯了在正常人承受範圍之外的錯,但是她知道自己錯了,請求原諒

樓主你好,你自己不是都說了嗎,你心裡沒辦法原諒她,難道要以後給自己心裡弄個心結嗎?套用以前流星雨上面一句臺詞 道歉要是有用的話,那要警察幹嘛?成年人本來就要為自己的錯誤付出相應的懲罰,沒有什麼好憐憫的,那些監獄裡的人都痛哭流涕知道錯了,難道法律就不制裁他們了嗎?樓主三思額,有問題請追問,滿意記得采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