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的東湖作文,描寫的東湖作文

2022-11-12 04:10:07 字數 3048 閱讀 2369

1樓:

東湖的湖面十分寧靜好似一面平靜的鏡子,一陣微風拂過湖面,湖面上便上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美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東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武漢市,景區面積73平方公里,是中國最大的城市湖泊。1950風景區建設,1982被***列為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999個,被國家授予「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2000成為第乙個國家aa aa級景區。

武漢東湖作文500字

3樓:萬寵小老虎

這天,我去了東湖公園,那藍藍的天、綠綠的水、青青的草,這一切都讓我無法忘記。

我坐在岸邊,靜靜地感受著這風、這水、這一切的美

東湖,是乙個巨大的人工湖。它美,美在大小,美在顏色,美在無邊無際的自由中。整個公園,都圍繞著東湖,像戰士一樣的守護著它。

湖面,波光粼粼,不時有幾條調皮的魚兒躍出水面,展示著金光閃閃的魚鱗,隨即又落了下去,濺起一片水花,蕩起一絲的漣漪。水,很乾淨,呈綠色,整個大湖像乙個碩大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我想:

這裡的環境真好啊!天天能在這裡的話,準保能成神仙!

綠色,除了能在水面上發現。岸上也不例外的。岸上最多的是小草。

當一根一根小草匯聚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多麼可愛啊!微風,悄悄地吹來,小草緩緩搖動著自己那柔軟的身軀,在土壤舞台上,輕盈的跳起了自己的「芭蕾舞」。同時,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梳理著自己長而軟的長髮,讓風吹走汙漬、吹走煩惱,帶著快樂去迎接每乙個來到東湖的人。

天,是那麼的藍。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到天,就會聯想到人的心胸——乙個比天空還要廣闊的地方。

雲,是唯一點綴天空顏色,它變化無常,卻使天空增加了乙份神秘感。

東湖的美,不僅美在外表,還美在內心,這樣它是一種美,純潔的但卻是最能震撼人心的美!

也許,人也是這樣的吧!

4樓:煥然夢境

描寫東湖公園的詩句,描寫東湖公園的優美句子

描寫東湖公園的優美句子 描寫東湖公園的優美句子有如下幾個 暑假裡的一天,我隨爸爸來到泉州十八景之一的 東湖公園,美麗的東湖公園。到了公園門口,抬頭一看 東湖公園 四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引人注目。剛走進大門,守衛在那裡的是三棵高大又挺拔的楊柳,它像士兵一樣日夜地守在那鎮巨集喊兒。樹後有乙個荷花池...

東湖的來歷,東湖的來歷三十字

廣州東山湖公園 俗稱東湖公園 是廣州市四大人工湖公園之一,位於海印大橋北引橋以東,東連珠島賓館,南臨珠江,北接龜崗商業區。公園建於1958年,1959年5月1日向遊客開放。陸地面積約12.2公頃,湖面面積20.914公頃。園內設有餐廳 茶座 舞廳 老人活動中心及個別遊樂設施,逐漸成為集遊覽 文體 娛...

東湖好玩的景點,東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是武漢的嗎?武漢東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武漢市城區的內環與中環之間,景區面積73平方公里,其中湖面面積33平方公里,不僅是中國最大的城中湖,還是 同志在解放後除中南海外居住時間最長的地方。東湖1982年被 列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區,每年接待中外遊客200萬人次,1999年還被國家授予 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