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賣小紀念品,深圳有什麼紀念品嗎?不要太貴的

2023-02-15 01:15:03 字數 2373 閱讀 6336

1樓:李顯君印刷包裝

那你就去羅湖去筍崗倉庫那邊看看 那裡有個藝展中心 裡面全部都是精美的工藝品。 如果想買小孩子的玩具 筍崗還有個百合隆小商品批發市場 玩具小禮品之類的也超多。

深圳有什麼紀念品嗎?不要太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什麼紀念品嗎?深圳沒有什麼紀念品,沒有特色性很強的東西。世界之窗裡面有一些,可以看看。這個時候水果多,如荔枝、芒果,正上市!

3樓:幽中藍

越南產的黃龍綠豆糕,深圳特產煙,還有廣東的一些好果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深圳市書城看看一般什麼貝殼做的藝術品啊 海貝啊 海螺啊 都是嘛。

深圳**有**有買小玩意的店?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地鐵**就有一家專買新奇小玩意的。特好玩可以去找找看看。我買了版好幾個回來玩權呢。介意買難度大的。難度小一點的真的很簡單。玩一兩次就玩的差不多了。

(新年快樂!願你給個好評,急需啊~%>

在深圳**有賣特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不知道深圳有什麼特產,更別說買了。不過現在深圳手信節正在舉辦,很多超市如天虹、歲寶、沃爾瑪、吉之島、華潤萬家、人人樂、百佳華等100家商家門店都有參與深圳手信專櫃銷售。趁這個時候購買最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鄉客運站那裡有一家,特產賣的很齊全,不需要跑來跑去的找,很多款送禮的大禮盒組合禮盒都有,是在西鄉大道雍啟商務大廈a座525。

8樓:談彤蠻清妍

深圳的特產你去超市買就行,可以說全都有。

深圳特產。1、沙井鮮蠔。

沙井蠔是深圳最著名的特產。產於珠江口鹹淡水交匯之地,個體肥壯,色澤乳白,肉質嫩美,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含碘量是牛奶和蛋黃的200倍。

2、南山荔枝。

荔枝:深圳荔枝為嶺南四大名果之王。果皮紅,凹凸不平,核大如卵,肉白如脂,甘甜如蜜。果實肉嫩如水,潔白透明,滑爽無比,汁多而甜,食後餘味無窮。

3、西鄉基圍蝦。

產於珠江入海口東側的寶安區西鄉,體形較小,狀如中指,全身透明略帶麻點,蝦皮特薄,肉質非常細嫩,味道鮮美,其蛋白質含量與沙井蠔相媲美。

4、福永烏頭魚。

深圳西部合瀾海域鹹淡水交匯處的烏頭魚,肉多,味鮮美。

5、南澳鮑魚。

南澳鎮是全國最大規模的陸地養鮑基地之一。鮑魚肉質滑爽脆嫩,營養特別豐富,自古被視為珍品。

6、石岩沙梨。

沙梨是深圳特色的水果之一,以寶山區石岩鎮所產最為著名。體大,多汁,甘甜。

7、坪山金龜桔。

龍崗區坪山鎮金龜桔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相傳是湘、贛交界山地的客家人移植於此。果實大而鮮亮、皮易剝裂,肉清香可口。

8、西麗芒果。

南山區西麗鎮的芒果產量高,個大果甜。

9、公明燒鵝。

寶安區公明鎮的燒鵝,因色、香、味俱佳而名揚天下。外表金黃鮮亮,皮脆嫩可口,肉肥而不膩,香味濃郁撲鼻。

10、光明乳鴿。

寶山區內原光明華僑農場燒製的招牌菜,製作工藝考究,獨家秘方。以潤、滑、甜、嫩為特點,滋味濃鮮。

11.甜桃。

主要分布在南山,松崗,塘下湧,羅田,燕田,龍華,石岩等地。但以南山甜桃最為著名,南山甜桃種植有70多年歷史,所產甜桃爽甜如蜜,大如碗口,乙個有半斤重,南山甜桃與南山荔枝同享盛譽。

12.喜上喜臘腸。

選料考究、色澤光亮、味道鮮美、口感鮮嫩、加工精細、香味濃郁。

南澳鮑魚、西鄉基圍蝦、沙井蠔、福永烏頭魚、坪山金龜桔、南山荔枝、西麗芒果、石岩沙梨、寶安青梅、龍崗雞、松崗臘鴨、公明燒鵝、光明乳鴿等等。

深圳**有簡單的小禮品包裝或者賣包裝盒和包裝紙的地方?最好福田區內的 麻煩具體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好**的話就上 八卦嶺那裡去找,有專門批發的,也有小的加工廠,比較齊全,還有 就是筍崗倉庫了,那裡專門批發這些東西的,更會有其他以外的禮品採購,經常去那裡買東西的。

10樓:斐斐

傻,這也問,禮品店都有啊,要是買的多的話,華強北有個鐘錶市場,那裡面就有賣包裝盒的,小的1塊1個,大的看大小吧,做批發的。

請問深圳**有賣小玩意小東西**等等東西的地方啊 ?

11樓:手機使用者

東門!- n多!n多!.

花強北也有一些。但是沒有東門的多沒有東門的集中。

還有就是圖書館對面。

- -還有就是你在學校門口找吧。

12樓:

在華強北有專門買禮品的地方。

重慶有什麼紀念品值得買,深圳有什麼紀念品或是特產值得買?

火鍋底料,各種辣條,哈哈,還有就是瓷器口的麻花 重慶的紀念品比較有特色的 三峽烏木梳 重慶方言軟膠鑰匙扣 鑰匙扣上刻畫重慶風土人情 語言特色的小試件 還有大足石刻的紀念品 歌樂山 渣滓洞的紀念品 綦江農民版畫 重慶千秋特色紀念品 重慶城口古生物化石工藝品 重慶城口山神漆器 重慶蜀繡.深圳有什麼紀念品...

泰山旅遊紀念品有哪些,海南旅遊的紀念品有哪些?

泰山工藝美術品,歷史悠久,工藝精湛,獨具風格。主要品種有碑帖 漢畫拓片 石雕 仿古壁畫 燕子石硯 錫雕 羽毛畫 綢貼畫 紙畫 絲漏印畫 草製品 葦製品 手繪彩蛋 金銀首飾等。海南旅遊的紀念品有哪些?海南旅行紀念品有 海南島服,椰雕工藝品,黎族紡織品,珍珠製品,天然水晶,牛角雕,貝殼螺殼,黃花梨製品等...

濟南哪有賣紀念品的便宜點,濟南哪有賣紀念品的便宜點!!

去芙蓉街看看吧,裡面有很多紀念品,不過都是山東各地方的紀念品,濟南特色的紀念品 這個還真不清楚 沒有吧 在濟南 有賣紀念品的 濟南的批發你到西市場那裡去什麼都有啊 中恆就有,而且便宜,挨著車站近 濟南 能買到好的紀念品?比如 泉標或者是什麼能擺著看的有特色的東西。有那,哥哥姐姐們幫幫忙那。這些東西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