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是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城市是?

2021-03-09 13:59:43 字數 4791 閱讀 3029

1樓:種山之原

1.童話裡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的美國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

2.希臘聖托里尼島----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3.千里達及托巴哥海濱風光----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4.義大利道羅麥特山----義大利北部val di funes鄉村的雄壯山色,道羅麥特山位於bolzano以北的山區,是著名的風景區

5.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島----瓦賓法魯島以寧靜和浪漫著稱。在瓦賓法魯島上,時間彷彿是靜止不動的。

陽光雖然很燦爛,但是卻不躁熱;海風很輕柔,但是卻有自己的力道。遊客行走在瓦賓法魯島的沙灘上,不約而同的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驚動了什麼,怕破壞這裡寧靜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恐怕是獨一無二的。

6.奧地利蒂羅爾山區風光----蒂羅爾州是乙個多山的地區,它西鄰福拉爾貝格州,東接薩爾茨堡州和克恩騰州。蒂羅爾州被薩爾茨堡州分成了兩個部分。

其中面積較大的北蒂羅爾北邊是德國巴伐利亞州,南邊是義大利和瑞士。

7.加拿大小豬灣----加拿大哈里法克斯附近的小村peggy's cove小豬灣,優雅的北極圈漁村景致,恬淡而安適

8.橡樹園酒店----美國路易斯安那州oak alley plantation橡樹園酒店的老橡樹甬道。酒店為三星級

9. 菲律賓呂宋島馬永火山----菲律賓呂宋島東南部的活火山。在黎牙實比西北。

有完整的火山錐。方圓達130多公里,高2,452公尺。頂端灰白色,由安山岩組成。

上半部幾無樹木,下半部則林木鬱蔥。從2023年以來,爆發過二十多次,造成最大災害的一次是2023年2 月1日,曾湮沒了附近小鎮。現仍噴出大量蒸汽。

山腳下有硫黃溫泉,對**病有療效。土壤肥沃,有大型蕉麻種植園。風景優美,為遊覽勝地。

10.義大利公尺蘭科莫湖----距公尺蘭有一小時車程,風景如畫,星球大戰前傳的愛情戲場景在這裡拍攝,可見其景致之美。

2樓:認識自己嗎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你覺得美的城市就是最美的

3樓:終遇你小博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排行榜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古今交融美。北京是有著三千年歷史的國

家歷史文化名城。北京在歷史上曾為五代都城,在從遼朝起的800多年裡,建造了許多巨集偉壯麗的宮廷建築,使北京成為我國擁有帝王宮殿、園林、廟壇和陵墓數量最多,內容最豐富的城市。

2、香港:動感都會美。香港雖是現代化的都市,但境內的超過一千平方公里土地,約四分之三仍是郊野。

香港**為了保護和發展郊區,開設了郊野公園,這一方面是為了保護大自然,另一方面向香港市民和遊客提供郊野的康樂和教育設施。海岸公園則是在海邊的離島劃出來的。郊野公園的群山之巔,有草坡茂林。

海岸公園的大海之濱,有淺灘岩岸。從海岸公園的海邊遠眺或由郊野公園的山巔下瞰,均可見香港的山水相連,風光如畫。

3、深圳:青春都市美。深圳是充滿陽光和現代氣息的年輕現代化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際花園城市。

深圳是一幅畫、一首詩、乙個夢。深圳是中國口岸最多和惟一擁有海陸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國與世界交往的主要門戶之一,有著強勁的經濟支撐與現代化的城市基礎設施。深圳的城市綜合競爭力位列內地城市第一。

4、上海:東方現代美。上海城隍廟坐落於上海市最為繁華的城隍廟旅遊區,是上海地區重要的道教宮觀,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歷史。

在*****時期,遭受了重大的打擊,神像被毀,廟宇被挪為它用。現已修復。上海的文化被稱為「海派文化」。

它是在中國江南傳統文化(吳文化)的基礎上,與開端口後傳入的對上海影響深遠的歐美文化等融合而逐步形成,既古老又現代,既傳統又時尚,區別於中國文化,具有開放而又自成一體的獨特風格。

5、杭州:湖光山色美。杭州擁有兩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湖風景名勝區、「兩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島湖)風景名勝區;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天目山、清涼峰自然雷鋒塔保護區;五個國家森林公園—千島湖、大奇山、午潮山、富春江和青山湖森林公園;乙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全國首個國家級濕地—西溪國家濕地公園。

6、重慶:山城錯落美。重慶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具有3000多年的悠久歷史,以重慶為中心的古巴渝地區是巴渝文化的發祥地,這片土地孕育了重慶悠久的歷史。

巴渝文化是長江上游最富有鮮明個性的民族文化之一。巴渝文化起源於巴文化,它是指巴族和巴國在歷史的發展中所形成的地域性文化。巴人一直生活在大山大川之間,大自然的薰陶、險惡的環境,鍊就一種頑強、堅韌和驃悍的性格,因此巴人以勇猛、善戰而稱。

7、西安:古都文明美。西安,又稱長安,別稱「鳳城」、「斗城」、「西都」,簡稱「鎬」,與埃及首都開羅、義大利首都羅馬、希臘首都雅典並稱世界四大歷史文化名城(又稱世界四大文明古都),建於西元前12世紀,已有3100多年未間斷的城市發展史。

8、昆明:春色浪漫美。昆明,雲南省省會,是雲南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交通的中心,全省唯一的特大城市。

建城史兩千四百餘年,年接待旅客2735萬人次,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和優秀旅遊城市。美麗的自然風光、燦爛的歷史古蹟、絢麗的民族風情,使昆明躋身為全國十大旅遊熱點城市,首批進入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行列。全市有各級**保護文物200多項,有石林世界地質公園、滇池、安寧溫泉、九鄉、陽宗海、轎子雪山等國家級和省級著名風景區,還有世界園藝博覽園和雲南民族村等100多處重點風景名勝。

9、青島:藍色寧靜美。青島有北方特色的海鮮大席,也有山東各種特色的風味小吃。

麵食鋪天蓋地,餃子熱氣沸騰。北方美食口味厚重,需要良好的消化能力。青島名廚雲集,山珍海味集中,又有譽滿海內外的青島啤酒和嶗山礦泉水佐餐,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10、澳門:西洋遺韻美。澳門以前是個小漁村,它的本名為濠鏡或濠鏡澳,因為當時泊口可稱為「澳」,所以稱 「澳門」。

澳門及其附近盛產蠔(即牡蠣),蠔殼內壁光亮如鏡,澳門因此被稱為蠔鏡。後人把這個名稱改為較文雅的「濠鏡」。由於澳門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歷史背景,所以澳門文化是有深厚傳統內涵的中華文化和以葡萄牙文化為持質的西方文化共存的並行文化,是一種以中華文化為主、相容葡萄牙文化的具有多元化色彩的共融文化。

5樓:薄奕聲笪溪

1、西雙版納

必遊的景點有野象谷森林公園,傣族自治州,等等,水果市場裡賣的水果又香又甜,是中國的,邊陲成麗緬甸,越南,寮國,泰國特別近,是乙個旅遊的好地方

2.麗江

麗江有古城文化遺產,木府,拉市海,瀘沽湖,等著名景點,大多數都是納西族,也是乙個僅次於西雙版納旅遊的好地方

3.大理

孔雀鍋,坐輪船,特別有意思,大多數都是白族,也是旅遊的好地方4.三亞

可以潛水可以看到各種魚類豐富多彩,也是海南省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海口5.瀋陽

瀋陽有很多好地方,瀋陽怪坡,東陵公園,北陵公園,世博園,南湖公園,清東陵,也是兩代帝王都,特別好瀋陽,也是唯一乙個兩代帝王都的城市

第六:大連

坐快艇和輪船,很好玩?,海水特別清

全世界排名前十的最美城市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排名前十的最美城市分別是:

1、雪梨

2、曼谷

3、羅馬

4、佛羅倫斯

5、清邁

6、紐約

7、伊斯坦堡

8、開普敦

9、瓦哈卡

10、舊金山

7樓:黑色的來復槍

世界十大美麗都市

描述:第一位:巴黎。

似乎沒什麼好解釋的,大概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它會讓你忘記你來自**,將要去**,你會被淹沒在它的浪漫情懷之中。塞納河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情,聖母院會告訴你什麼是美麗……整個巴黎會告訴你到底什麼是浪漫……

描述:第二位:洛杉磯。

說到洛杉磯,我們不可能不想到好萊塢電影。那裡有我們最熟悉的電影演員,也有最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無法拒絕好萊塢似的浪漫,我們只能深陷其中,希望自己是電影的主角。

洛杉磯見證了世界電影的發展,而我們卻只能和電影一起成長……

描述:第三位:倫敦。

人們都說英國人拘謹,倫敦也是乙個嚴肅的城市。但是每年的情人節,英國人送的卡片是全世界最多的。說到倫敦,我們不得不想起hugh grant的電影。

2023年的《真愛至上》和他與著名的美國女影星julia roberts的電影《洛丁山》中的美麗畫面仍然浮現在我們腦海……倫敦,霧中的浪漫都市。

描述:第四位:羅馬。《羅馬假日》給那個年代的人留下了許多關於愛情的美好回憶。「永恆之都」也仍然在用它義大利的方式書寫著義大利的浪漫。

描述:第五位:西雅圖。

還記得《西雅圖夜未眠》中的tom hanks, meg ryan嗎?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部上世紀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就像我們不可能忘記這座城市一樣。

描述:第六位:摩納哥。

位於法國東北部的袖珍小國,世界聞名的第二大賭城,有著世界絕佳的蒙特卡羅賽道,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在每年的五月,勞倫斯體育獎在這裡頒發。乙個面積不到兩平方公里的小國擁有著數不盡的榮譽……

描述:第七位:蒙特婁。

世界上第二大的法語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婁繼承了法國人最浪漫的一面。去了加拿大,可以不去多倫多,也可以不去溫哥華,但是你絕對不能錯過蒙特婁。

描述:第八位:墨爾本。

澳大利亞的文化和經濟中心,南半球最繁華富足的城市之一。繼承了倫敦的文化底蘊,卻又不缺少巴黎的浪漫情懷。有人說過,唯一能代表澳大利亞的城市不是雪梨,而是墨爾本。

描述:第九位:杜拜。亞洲唯一上榜的城市,也是世界唯一一座擁有七星級賓館的城市。有「陽光之城」之稱的杜拜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這西亞之都的浪漫情懷。

描述:第十位:卡薩布蘭卡。因為電影而聞名,因為有了這座美麗的城市,才有了經典的電影。我們沒有理由忘記卡薩布蘭卡。美麗的北非之星......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麗江 香格里拉 杭州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旅行給我帶來最大的改變,是從敏感脆弱,到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旅行中遇到的人和事,常常可以重塑世界觀。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都有哪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都有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冰河國家公園 美國內華達沙漠 飛翔的噴泉 1 美國內華達沙漠 飛翔的噴泉 美國內華達沙漠中部,有一處絕美的人間仙境 飛翔的噴泉 fly...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哪種,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

拉丁 拉丁裡最美的是鬥牛 怕累舞最美 咔咔,是芭蕾舞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是華爾滋 看過一對殘疾人演繹的一段華爾滋華的話 樓上那位就知道什麼叫做無形的美了 那種美是沒有用語法表達的出來的 我認為 最美的是芭蕾。因為它高雅。0.0 世界有幾種舞蹈種類?請問最美的舞蹈是什麼?華爾茲是最美的舞蹈,中國...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回答親 這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一下。在我們看來,這是有史以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榜單,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擁有著你自己的審美觀,而這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們是如此的熱情 堅定和勤奮,同時在他們的領域出類拔萃,她們是我們所有人的心目中的女神。奧黛麗 赫本幾乎可以說在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