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鮮的絲瓜水搽了臉之後還要洗臉嗎

2022-01-04 22:35:19 字數 1477 閱讀 6493

1樓:

絲瓜中含防止**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的維生素c等成分,能保護**、消除斑塊,使**潔白、細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絲瓜汁「美人水」之稱。

絲瓜水可以當爽膚水使用,潔面後直接在搽臉上,有手指輕輕拍打臉部直到吸收完全,之後再抹保濕品即可。

提取絲瓜水的方法:

一、在絲瓜還未掛瓜時,整理並選取合適的絲瓜莖二、在距地面60釐公尺處切斷瓜莖,將切口朝地三、再用乙個乾淨的塑料瓶套在絲瓜莖的切口上四、拿保鮮膜包住瓶口,這樣下雨也不怕了

五、靜置一夜後,一般一夜可提取一瓶(約0.5公斤)六、這樣就能提取絲瓜水了

2樓:

用新鮮的絲瓜水搽了臉之後不需要洗臉,保持清潔衛生就行,**主要考慮平時保養的,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及含膠原蛋白高的食物,保持充分的睡眠及合理的運動來改善的。

絲瓜水的常見用法:

1、爽膚水。絲瓜水最普通的用法了。洗完臉之後直接將絲瓜水擦在臉上,拍打吸收。作用當然是補水保濕咯。

2、噴霧。也是比較普遍的用法。就是將絲瓜水裝在噴霧小瓶裡面,感覺臉蛋比較幹的時候就拿出來噴一下;或者是夏天使用完吸油紙後噴一下。除了保濕,也利用了絲瓜水的鎮靜作用。

3、敷臉水膜。用絲瓜水浸泡紙膜,然後拿出來敷臉就可以了。

4、搭配diy。就是將絲瓜水和其他的精華混用咯。在做diy護膚品的時候,可以用絲瓜水替代純淨水。

3樓:巨型一號旗艦

我們這邊很多客戶反饋的結果是不需要洗臉。

千纖草絲瓜水做**要怎麼用?

4樓:美麗心情

不用洗臉。

功效:黃瓜清爽、均衡,柔軟。絲瓜減輕皺紋,改善粗糙,祛除黑斑。玫瑰理氣和血、舒肝解鬱、潤膚養顏。苦瓜提亮膚色,收縮改善毛孔。

使用方法:將纖草絲瓜水倒入容器中,將壓縮**置於容器,待**完全伸展,完全貼合臉上,靜止15-20分鐘,輕輕按摩吸引即可。

5樓:霏雨散雪

洗完臉後,這個水浸壓縮**紙或者不壓縮的**紙(個人推薦不壓縮蠶絲**紙或者羽翼型的或者蛋白型的,好)然後敷臉10-15分鐘。 敷完臉後拍拍吸收下嘛,然後可以擦點原液,不擦也行的,再擦乳液或者面霜,完事這個**不推薦天天做,一週做個2-3次夠啦。平常就當爽膚水用唄。

6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可以天天做的 你在去買的壓縮紙膜 每天晚上 敷在面上,效果比爽膚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溫和的 天天做也沒什麼 建議一週兩次

清潔**之後直接敷** 敷**之後用手輕拍吸收完之後 然後再塗你平時用的水和乳 不然營養是鎖不住的 如果你覺得水已經夠了 可以直接用乳或者霜 不能做完**什麼不用了

8樓:思1個人

洗臉完之後是一定要用爽膚水的哦,不然角質層會變薄的,這個絲瓜水我用過,一大瓶,其實沒什麼別的用法,把水倒進乙個盆裡,然後把壓縮**在絲瓜水裡浸泡幾分鐘就可以做了哦

我用千纖草黃瓜水好還是絲瓜水,蘆薈

最近剛買的,千纖草絲瓜水,覺得很好。我還用過廣源良的,和昭貴蘆薈水,這倆沒覺得啥效果,也沒啥不良反應。我是覺得千纖草絲瓜水不錯,我買的,18元,500ml。太值了。我一到夏天鼻子就油,我拿面巾紙擦擦油,再噴點噴霧,又涼爽又補水,其實夏天也要補水的。那個噴霧,其實玫瑰水也不錯的,嘿嘿。冬天,更應該補水...

絲瓜水的作用是什麼?啥樣的絲瓜水比較好呢?

美白美容的,好像很多化妝品牌都有絲瓜水賣的。絲瓜水的作用是什麼 絲瓜水還可以這麼用 絲瓜水火了這麼久,在各種美妝網上也都會有使用者強推絲瓜水,那麼,絲瓜水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呢?今天就來看看這個絲瓜水,到底有什麼樣的作用,才會這麼受歡迎和拔草。絲瓜水的作用 絲瓜水的作用。絲瓜水作為化妝水,最主要的作用,...

生香菇要焯水嗎,新鮮香菇用焯水嗎?

最好不用,如果用水焯過之後會把香菇裡的氨基酸給破壞掉的.一般只需放在水裡浸泡一會就可以了,並且不能用手擠捏香菇。另外我再介紹一下它的功效 在香菇的蛋白質中,含有18種氨基酸。而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香菇就佔了7種。香菇還含有多量的谷氨酸 各種醣類等,而這些正是構成香菇的營養價值固有的清香 風味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