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2700,油耗多少?霸道2700油耗多少

2023-06-05 13:20:02 字數 1364 閱讀 3635

1樓:愛汽車的蓮坂大隊

豐田霸道(prado,音譯普拉多)2700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車是綜合油耗是約12l/100km。

豐田霸道(prado,音譯普拉多)2700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

豐田霸道2700配全新研發豐田四缸電噴2tr-fe發動機,排量2694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iii號標準,高度環保。

prado(普拉多即霸道)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越野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四缸電噴1gr發動機,排量2,694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三號標準,高度環保。

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2樓:留晴曦

根據工信部綜合油耗所示,豐田霸道2700的油耗為。但是從部分豐田霸道2700車主的實測資料來看,其油耗一般為11l/100km左右,根據駕駛員駕駛習慣和路況的不同,其油耗也會有所差異。

霸道2700油耗多少

3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霸道2700在市區中部擁堵路段,平均每百公里耗油在14公升左右,郊區或者高速基本在10公升,綜合下來基本在13公升上下。

豐田霸道(prado,音譯普拉多)2700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cruiserprado)系列中的一款,配全新研發豐田四缸電噴2tr-fe發動機,排量2694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iii號標準,高度環保。

燃油消耗量簡稱耗油量,指的是行駛一定里程時汽車所消耗燃油的公升數。在我國,燃油消耗量的單位是l/100km,即行駛100公里所消耗燃油的公升數。其數量越小,汽車燃油經濟性越好。

耗油量一般多採用路試的方法來測定。等速百公里油耗試驗是一種最簡便的路上試驗。我國jb3352—83規定汽車等速油耗試驗道路條件為:

平坦、乾燥、清潔的水泥或瀝青路面,縱坡《至少<,直線段路長》1500m。

氣候條件:氣溫0℃一35℃,風速<3m/s,相對濕度50%一90%。(圖/文/攝:

太平洋汽車網張霞1)

豐田霸道2700最快的哪個檔,豐田霸道2700最高時速

國產普拉多搭載的是五檔手自一體,進口的2.7l車型搭載的是五檔手動和四檔自動 豐田霸道2700 最高時速 豐田霸道2700的設計理論最高時速是200邁,見下圖 但是在實際的日常行車中,建議的最高時速 高速的時速 不要超過120邁。各位都說了很多,我開過在高速路上,還是有點下坡我也才開到180公里,就...

豐田霸道2700最低多少錢普拉多2700多少錢

目前天津港的豐田霸道2700已經漲價了最低大概在42萬左右,18款的 還要更高一些,了解詳細的 及配置資訊可以參考進口車市,希望可以幫到你 豐田霸道多少錢?豐田霸道 27霸道16款霸道多少錢 36萬 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

2019款豐田霸道2700現車最低價多少錢

價 測 普拉多 進口 來 最新報源價 配置 口碑 油bai耗 測評 汽車du之家汽車之家 zhi39.50 55.00萬指導價 43.90 48.90萬排量 dao2.7l變速箱 手動 自動 車身結構 suv油耗 13.6 14.1l。還得看配置,不同配置 不一樣 2016款豐田霸道2700最新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