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加多少號汽油,豐田霸道用幾號油

2021-04-26 00:01:49 字數 2726 閱讀 4554

1樓:莉莉

加多少號汽油,「使用說明書」裡有要求。

不宜隨意改換汽油標號,以免發生異常燃燒或燃燒不完全的故障,傷害發動機,造成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92即可!如果沒辦法 89也可以!

豐田霸道用幾號油

3樓:冥若

用多少號汽油,主要看發動

機氣缸的壓縮比。

發動機壓縮比就是說發動機缸體四衝程做功時中,體積最大時和最小時的比例。

同樣排量情況下,壓縮比越大動力越強,但是對汽油的抗爆性要求越高。

97號汽油和93號汽油,其實區別就是抗爆劑辛烷值比例不同。

97號汽油在壓縮後更穩定。更不易自燃。

如果壓縮比在10:1(包括10:1)用93號就足夠了。

如果壓縮比在11:1以上,最好用97號汽油。

壓縮比高的發動機用標號低的汽油。火花塞還沒點火。

缸體內霧化的汽油就被壓縮的自燃了。這樣就會導致發動機爆震。

如果低壓縮比的方劑用標號高的汽油,也標號。會燃燒不充分,導致積碳。還費油。不划算。

車用多大標號汽油。不是能看車的**。要看發動機壓縮比,不過,通常高階車。發動機好的,耀壓縮比都高。

93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3的汽油,適合中檔車(壓縮比比較低的),2023年12月22日起國家***上調了汽柴油零售**,93號、97號、-10號等5種標號的汽柴油均在包含燃油稅的前提下,創下了歷史新高,最常用的93號汽油售價從之前的6.92元/公升漲至7.17元/公升。

2023年10月31日,國家***發出通知,決定從2023年11月1日零時起,將汽、柴油**每噸分別降低245元和235元。

97號汽油,就是97%的異辛烷,3%的正庚烷。在引擎壓縮比高者應採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壓縮比高而用低辛烷值汽油,會引起不正常燃燒,造成震爆、耗油及行駛無力等現象。國產轎車的壓縮比一般都在9以上,最好使用93號或97號汽油。

2023年1月1日起,97號汽油退市。

豐田普拉多2700加多少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

bai多2700加93號油足矣,引

du擎型別:6缸

zhiv型頂置雙dao

凸輪軸24氣門、最高版時速: 、180km/h、加權速時間:8.7秒(0-100km/h)。

豐田普拉多(prado)是在四川豐田原有柯斯達客車生產和銷售成功的基礎上生產的,是目前豐田在中國國內唯一的一條霸道生產線。霸道的成功下線,是一汽和豐田的第乙個合作結晶。 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的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的歐洲ⅲ號標準,高度環保。

目前,普拉多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5樓:dack鷹

不用那麼高的標號,普拉多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吃粗糧,4.0都是加93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加97#汽油為佳,其他標號的也可以用,但對車輛效能會有影響,也會無形的增加維修費用。

7樓:初初熊

93號油 各種路況 毫無壓力 特別是低速 扭矩夠用!

普拉多到底加什麼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這個車不便宜,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好車燒好油!

2.汽油的命名:90#、93#、97#、甚至150#的汽油,表面上看就是數值不同,這個數值在專業上叫做「辛烷值」,你就理解成燃燒熱量吧,數值越大,放熱越多!

3.豐田陸地巡洋艦系列(霸道也屬於陸巡系列)設計理念:因為陸巡的理念是「真正的越野車」,所以在發動機方面就要追求 發動機對油品的適應性 以便在油不好的情況下能正常的工作!

4.你的是霸道vx4.0,是專門設計給越野的,且兼顧城市!(城市:越野=3:7),所以按照豐田官方資料的燃燒比計算得出:辛烷值 大於等於 86#即可!

5.總結:用93即可,對車無任何傷害!

6.實際經驗:97#好像比93#耐燒點,但97#貴啊!耐燒也不過是一點點!

豐田車的問題我回答過很多,有不懂看回答記錄或者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用93即可,對車無任何傷害!優點就是不挑油。

實際經驗:97#好像比93#耐燒點,但97#貴啊!耐燒也不過是一點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加93完全沒問題,到邊遠地區加90都行,沒事兒。這車的缺點就是費油,優點就是不挑油。

加97純屬浪費。

市區22l/100km,挺正常,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的愛車好,還是加97#吧,說明書上都寫的有的,93#90#都可以用,但對車輛是不好的,你會無形中增加保養的費用。市內22的油耗有點偏高,我的是16-17,高速12左右。

12樓:願浩傑寶寶健康

93就行,我那輛開了半年,一直加93,最後燒油燒的的我眼暈,每次加油我都想流淚,迫不得已轉手了 夏天開空調100塊錢的油長途能跑90公里,市里開能跑50公里就不錯了

豐田普拉多加幾號汽油,普拉多加多少號汽油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2.7的和老款4.0的加92就行(4.0極限條件下加89都可以)

3.5的只能加95

豐田霸道加多少號汽油,豐田霸道用幾號油

加97號汽油最佳。97號汽油,就是97 的異辛烷,3 的正庚烷。在引擎壓縮比高者應採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壓縮比高而用低辛烷值汽油,會引起不正常燃燒,造成震爆 耗油及行駛無力等現象。加入該97號汽油後,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發動機效能,減少尾氣汙染物排放量,但相對來說養車的油耗成本略有增加。豐田霸道用幾號油...

豐田RAV4應該加多少號汽油,豐田rav4車加什麼號汽油

豐田rav4應該加92號汽油,產品規格說明 燃油標號92號汽油 一般來說,使用92號的汽油就足夠了,沒有必要使用95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按照廠家推薦使用92號汽油即可。豐田rav4車加什麼號汽油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來說,車輛使用什麼標號的汽油是通過發動機壓縮比來看的,在使用者手冊上就寫著有。對你的...

豐田霸道最高配置多少錢,豐田霸道多少錢?

4.0的現在根本提不到貨,打頂就只有少量的頂配 55.8w 而且顏色不全,到處的 都一樣!9月1日上調消費稅,4.0的 變化會很大,所以商家都不敢多屯貨!下面我進入正題.國產的4.0頂配幾乎覆蓋了所有配置,導航.空氣懸掛.天窗.上下坡輔助等等配置。可以說是非常超植的一款霸道,現 是55.8w,上調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