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不久的學生,當下的工作不喜歡該怎麼辦?

2023-06-05 11:40:02 字數 1679 閱讀 6939

1樓:不爽的爽朗菌

當下的工作不喜歡,應該選擇合適的時機換乙份工作。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發展更好。

2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放平心態,做任何決定都要理智一些,不可以太任性。一定要堅持下去。

3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重新選擇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剛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4樓:舒緩還清爽丶繁星

隔了一天,又來了,上班比較忙,晚上回來收拾好就睡覺了。但提醒自己要堅持一下,可能不是每天更,但要更。

還是來討論一下吧,剛畢業,不喜歡現在從事的工作怎麼辦?這個問題圍繞了我好幾個月,一直糾結這個問題。

身邊有兩種聲音,第一種是說總換工作不太好,不穩定,去哪工作都是差不多的,要堅持,熬過去就好了。第二種聲音就是,你現在才剛畢業,還年輕,不喜歡就換唄,再重新找一些也沒事的,機會大把多。

對於這兩種聲音,我都是贊成的,都有各自理由可以支撐,最終主要困擾的還是自己。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你對自己的選擇能負起責任,不後悔自己的選擇,那就換。換自己喜歡的,前提是你換了就不要後悔,換了自己喜歡的就要堅持,不要到頭來發現還是不喜歡的,還在換工作,那時時間浪費了,自己什麼都沒沉澱下來,也都沒有提公升。

如果大家也是和我相同的經歷,可能心中或多或少都有答案了,只是差個時機選擇離開而已。

然後我為什麼在糾結離不離開,一是感覺對不起公司的領導,突然離開,領導又得重新找人替補,但也不是表示自己多麼重要,主要在小的工作都需要有人填補。二是對不起客戶,自己新對接的客戶,後面走了,客戶又得重新對接,給客戶造成使用者體驗不好的感覺。

也是自己想太多,顧及的太多。要是我是個瀟灑的人就好了,說走就走,乾淨利落。就不會想那麼多問題了。

也是越接近尾聲,越不好找工作了。想等熬過今年再說吧,也希望後面一切安好。

畢業大半年現在工作不喜歡,這時候該怎麼做?

5樓:譚談社會

離職。人生就是要不斷地試錯,你才剛畢業大半年,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你沒有從事多種工作,你如何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如何知道自己的優勢在**。

6樓:大超說教育

這時候應該再工作半年,然後投簡歷,等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之後就選擇跳槽。

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其實能找到喜歡的工作的概率極小,上班時想著自己只是來賺錢的就好了,不要想太多其他的東西。如果是真的無法忍受現在的工作,可以一邊工作一邊面試其他工作,先找好下家,不要衝動辭職。

剛大學畢業,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怎麼辦?

8樓:惠企百科

應該讓自己盡可能的去適應這份工作,等以後再找一件自己喜歡幹的事情,進行轉業。

大學畢業參加工作須知:

1.將姿態放低,將就業期望放低,先就業再擇業,第一次參加工作不一定講求專業對口。

2.少說話,多做事,不要怕工作累,就怕不成長。

3.將自己放在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崗位上,以現在的「不順」造就後來的「順利」。

4.在一線或基層工作,適當的帶些「匪氣」,少些書生氣,多些實幹能力。

5.能力的培養至關重要,不僅僅包括技能,更要注重為人處世方面的特質。

6.乙個人的氣質培養至關重要,一般來說,豁達、開朗、熱情的個性比較受大家歡迎。

什麼工作適合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對於 剛畢業的大學生 而言 沒有任何 社會經歷 尤其女孩子 要比男孩子 跟來的 跌跌碰碰 個人建議 現在是21 世紀 馬雲曾說過 現在 現在不做電子上午 五年後你絕對後悔 大家都能體會到現在的工作比較難找,為什麼難找?因為每一個有限的工作崗位,都有至少100個人在爭奪。而賺錢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想去...

剛畢業的學生如何找到合適工作?

找乙份合適又滿意的工作,通常有很多考慮 公司規模,工作內容,薪酬福利,發展空間等。但要實現各個方面的統一還是很難的。因此,選擇用最看重的部分來衡量是否願意接受這份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最看重的那一點,往往就成為選擇工作的決定因素。1.公司規模和工作內容。找乙份工作,最基本的要求是工作內容適合自己,工作...

剛畢業的學生應該如何理財,投資,剛畢業的學生該如何理財?

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 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型 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 時 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 就有收益。型 根據持有時間長短,贖回費逐步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