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職了但是不喜歡這個崗位怎麼辦?

2023-06-05 11:35:02 字數 2984 閱讀 9714

1樓:使君我揮毫

那也要努力把崗位做好,可能公升職了,遇到了之前崗位沒有接觸過的管理難度,所有的經歷都會成就很好的自己,你只管努力就好。

2樓:來自天堂的

可以和上司商量一下這個問題,就是說不喜歡的話就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再就是自己要努力適應,因為沒有人會向你妥協。

3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公升職了但不喜歡這個崗位怎麼辦?那你選擇其他的崗位。辭去原有的單位。

4樓:快樂出發

不喜歡就換唄!人挪活樹挪死。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自己不擅長,應該怎麼做?

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如果公升職的崗位自己不擅長,那就要多看少說。同時在工作當中注意觀察學習,盡快的時間來彌補自己的短板。或通過學習或請教他人的方式。

6樓:法綠知識小鋪

工作的話,如果剛開始工作沒有經驗的話,肯定都不會擅長,但是我們可以去學習,向領導請教,向同事請教或者是模仿一些優秀同事的這個工作方法方式,如果自己給自己定的時間去努力,如果說自己努力了,還是做不好,再想換乙個崗位。

7樓:乙個

不擅長就應該向職場當中的一些老前輩進行請教,讓自己變得更加突出一些,也可以自己下去多去看一些**,掌握一下自己難懂的點,這樣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8樓:房間號

你應該讓自己接受這個職位,而且任何的公升職不是能夠自己挑剔的,所以只能讓自己快速地適應崗位,然後達到自己的正常工作。

9樓:茗哩職場

其實管理崗位不一定需要擅長對應管理部門的技能技術的,知道一些就好,主要的是溝通協調能力和管理思維能力。

10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學習這方面的東西,同時也應該讓自己的能力提公升起來,讓自己努力接受關於這個崗位的一些事情。

11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不斷的學習,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不斷的去攻克,這樣工作就會越來越得心應手。

12樓:生活勇著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自己不擅長,應該怎麼做?那就是跟人家好好學習,學習人家的經驗,這樣省得將來你會更好的,會做的更好。

13樓:買語戎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自己不擅長,應該怎麼做?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業務能力完成的好,努力的幹好工作,讓領導,同事都佩服你,搞好上下級的關係。

14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這個新職位自己並不是很擅長,還是要勤下功夫多學習。剛開始可能會比較困難,但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要有自信。

畢竟公升職到這個崗位,也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15樓:月影含秉

職場中很多崗位其實是自己不擅長的,這並不是最關鍵的,因為不擅長可以通過學習和提公升來得到改變,所以要樹立不斷學習和終身學習的理念。

16樓:娛樂時事趣聞

可以向資深的職場前輩請教公升職職位上的工作內容,平時自己也要多花時間鑽研學習,把職位上的專業知識掌握透徹,慢慢就可以勝任了。

17樓:後星然

在職場中公升職的崗位,自己不擅長,那麼就應該做一些比較擅長的工作來彰顯自己,也照樣可以做出業績,乙個人在職場,無論是公升職還是不深圳,只要做出業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實力,那就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18樓:景含雲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自己不擅長。那就要選擇自己擅長什麼。就要在那方面努力,總是要有業績的。

19樓:全醉昳

暢總,公升職崗位自己不擅長,應該怎麼做?那你就要有良好的心態,積極努力上進去刻苦學習,去提高你自己的能力,這樣你才會勝任你公升職的崗位。

20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與領導深入溝通。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自己內心的答案。 明確公升職是自主創業中自我肯定的一種方式。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不是自己擅長的怎麼辦?

21樓:自報調查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不是自己擅長,自己要做一下swot分析,鼓勵自己跳出舒適圈,接受挑戰,多多學習。

1、 優勢與劣勢的swot分析。

如果你繼續分析工作的現狀和新工作的情況,你會得出你想去還是不想去的結論。剩下的就是如何解決問題和面對管理。

2、 猶豫不決大多久處於舒適區。

不能放棄這種舒適的溫暖,就像寒冷的冬日早晨不敢鑽出溫暖的被子。

如果我們想走出新的領域,我們就要突破。

3、 猶豫不決,大多擔心跨行業。

面對新的崗位,我們有可能會有跨專業甚至跨行業的工作,但只有我們願意,相關知識才能學到,相關技能才能掌握,我們還可以招聘專業人士為我們工作,所以我們只需要做好管理行動。

2深思熟慮的練習。

看看你做的思維導圖。想象一下你自己是一名教師和一名高階教授。在我們的教學計畫中使用的是思維導圖。開啟倒計時,在一小時內聽寫思維導圖的內容。

3刻意背誦。

如果沒有口頭內容,做好標記,口頭輸出是最好的驗證。

4猶豫不決,主要擔心空降管理。

當我們去乙個不擅長的團隊時,也可能是空降管理。原來的團隊有自己的文化和氛圍,所以我們加入是不可避免的。

22樓:徐

不是自己擅長的崗位,也要頂上去,畢竟領導給你公升職是看得起你,做事可以一步一步學,機會錯過了就沒有再來的可能。

23樓:拉上我

職場中公升職崗位不是自己擅長的,我們就要虛心的向他人學習,自己用心去鑽研。

24樓:極格

把公升職當成一次機遇,把握好這次機會,找渠道努力學習,大家都是從不擅長到擅長,慢慢會得心應手。

25樓:dull阿牙

不是自己擅長的並沒有什麼關係。可以通過學習和向前輩請教等方式,學習關於這方面的內容,讓自己逐漸擅長。公升職不容易,千萬不要因為不擅長就放棄。

喜歡女生,但是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你要是真還想追,那只能死纏爛打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欲擒故縱,就是猛追一陣,天天和她打招呼,關心她,問候她,用各種方法追,也每天說話,讓她習慣你的存在,然後突然有一天,你就不理她,不和她打招呼,不關心她,她肯定會想你的。我覺得可以試試,祝你好運 一段自我的感情,不是你 如果你真心的喜歡這個女生,但是...

工作上被人欺負!怎麼辦?最近升職了,但是手下的人都不聽我話,還故意刁難

首先,你不能因此走人,他們肯定巴不得你走。你走了他們就樂了,不能遇到任何困難都36計走為上策。其次,老人和年輕人互相的都誰也不服誰。最後,他們把你和你的前任會進行比較。拿出你的領導才能,此時正是你施展領導能力的時候,幹出個樣子給那些壞人瞧瞧,學一學和下屬 上司相處的藝術,想一想如何協助第一領導建立品...

偶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人生就是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1.自己 2.你最愛的人 3.最愛你的人 4.能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你遇到的是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了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了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和你相處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