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她了,可是又不想放手怎麼辦

2021-03-03 21:48:32 字數 4935 閱讀 8102

1樓:淡淡的伱卟懂

第一種 自己心裡作祟。還是喜歡 只是多了些厭倦 或者說審美疲勞。如果是這樣的話調整好心態和她或者他好好談談。

第二種 真的不喜歡了。可是又習慣了,不願意別人擁有曾經屬於自己的東西。

2樓:公尺公尺來

太自私。放手吧!大家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心態?不喜歡,不放手。佔有慾?

4樓:使用者名稱尼采

那人家做備胎的人不是好男人

5樓:天天向上

不喜歡為什麼不放手?

不愛了,但又不想放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問題是,你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還是不愛了。

7樓:吾隨波

這玩意兒就像含在嘴裡的糖,你是不想吃,但含久了一定會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自已為什麼不愛,為什麼不愛了還不想放手.知道了答案再問我們.

我不喜歡他 但他對我很好 我不想放手怎麼辦?

9樓:有求必應

那你就該決定咯

和他在一起,開始愛上他

不和他一起,免得傷害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吧,真心愛你對你好的人不多我覺得你已經好幸福了

10樓:紫夜絢

那就別放手啊 牢牢的抓住他 要知道現在肯對女友好的男人不多了 不是都說嗎 被愛比愛更幸福 嗯 那就是幸福的 只要想一到他的好 都會忍不住想到他 想到他的貼心想到他的溫柔 想著想著也就開始喜歡了呀 愛是要在長時間相處裡生長出來的

11樓:

那就別放手,享受被愛的感覺,也許哪天你就習慣了。沒他不行了

我喜歡的女生他不喜歡我,但是我不想放手,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 那也就等於留了個軀體 放手吧 你愛她就要讓她幸福 這樣 你看見ta快樂了 你也高興了 世上的女生不計其數 說不定 還有個女生等著你去牽他手呢

如果你不放 累了自己也累了她 不是麼 放手吧 想通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唄,花點心思,如果實在追不到也就算了。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的,努力做做不到就算了,不知道你有什麼可糾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我也懂了 前些天我剛想通 因此決定放手 她不喜歡你 那做什麼也沒意義 僅此而已 這麼折騰下去我也累了 算了 不想再犯賤了 也別想通過感動 因為感動不是愛 靠祈求得來的愛情不會幸福 更不會長久 希望你也能明白這個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拒絕和你

在一起的原因,如果她可以講出來,你就保證好好改變自己的缺點。如果只是說感覺不對呀。那你就走開吧,所謂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義,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

女孩子如果發現乙個男孩子可以好好陪著她,高富帥多沾邊的,就會有可能移情別戀啦,你想 呀,高富帥誰不喜歡,加上那個人願意好好的和她在一起。雖然也許你是高富帥而她愛上屌絲啦,但是不合拍就不要在一起啦。在一起就別鬧這出兒,好好在一起,做不到的遲早會離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清楚 你喜歡她是想跟她過一輩子,還是你一時貪圖人家的美貌或其他?如果是前者,請捨命追,會追到的!如果是後者,還是拉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買多多的東西給她啊,製造浪漫啊!女孩子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毅力,繼續去追。

19樓:武藝

既然她不喜歡你,你就追她呀,如果他依舊不喜歡你,那勸你盡快放手,否則兩個人都會受到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求她啦!用你的愛感動她,搏取她的歡心。

21樓:隊長黑暗火花

我覺得我愛的人愛了其他人別人不同意她她也沒辦法,還不如反過來愛我,會很幸福

我對我女朋友無微不至,她對我只是內疚,並不喜歡我,但是我非常愛她,不想放手,怎麼辦?

22樓:00回到家下決心

愛乙個人並不代表非的擁有她,只要他過得好過得高興這不是我們所要的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那麼好啊,終有一天她會記得你的好來找你的。 乙個女的都放不下,你還能成個什麼啊?

24樓:真愛情人節

其實,如你所說的那樣的話,你女友為何對你只是內疚,這個原因我不知道。但是,就因為某些原因讓她覺得對你不公平,所以會產生內疚的感覺。你越是對她好她越是感到壓力,她的內疚更深。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開啟她的心結,要怎麼做才能不讓她感到內疚,我想你必須以你們所發生過的事情來考量該怎麼做。次來,就是讓她看到你的真心,而不是壓力。這些需要些時間,也需要耐性。

如果她認為跟你一起有種窒息的感覺,而你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還是學著放手吧!這樣,或許就是她要的解脫。

25樓:謝燕加油

愛她就要讓她感到幸福,開心。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痛苦,給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放手吧。痛苦會過去的,相信時間,會讓你們找到與自己相愛的另一半。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死皮賴臉的纏下去,女生都是感性動物,十個有九個到最後會習慣你的痴纏的,有時習慣比愛來的強大。你如果一定要追究愛什麼的,那我還是建議你換個愛你的吧。雖然這個女生或許可能不知道她也愛著你,但時間終會讓你忘她的,不必勉強自己勉強別人。

27樓:加油8鑫

人家這麼說了,你對她好就等於在逼她。她壓力能不大嗎?她不喜歡你,但你卻把當愛人一樣體貼,她肯定會內疚的,因為你對她的付出她沒法回報。

就覺的你這樣對她不值的,你越對她好他越不忍心直接了斷。愛她就為她好,還是放手吧!其實電視劇集常出現這種劇情,壞的結局就是男的到最後還是不肯放手,女的也還是沒接受她結果不是男的得不到也不要讓別人得,就把女的給……你應該不會吧!

要不就是女的被逼得受不了了,只有自行了斷自己的性命這就是悲劇。好的就男的想通了,覺得愛她就是能讓她幸福。讓他自己去找她愛的人,倆人還能做朋友,要不就是女的感動了,會感動一般都是男的不鳥她,她去找別的男的,結果被甩了,就覺的還是以前的男朋友好。

這也說不定啊!不過會到了樓主所說的那樣,想必女的對你了解應該也很深了吧!可能她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覺得不合適吧!

要不就倆人約一地方,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放手吧!也別逼得太厲害,壓力太大可是會zisha的啊!好好談談吧!

祝你成功

28樓:love夢的舞步

你感覺這樣會幸福嗎...有的人覺得付出就是幸福..要考慮到以後..如果你用這樣的付出換來自己的幸福感也可以.....但是不要太強求對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情去感動她的心,日久見人心,人生難得遇見自己喜歡的乙個人,不要輕易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分開一段時間,

31樓:王

和我一樣,你要做的就是偶爾聯絡,暫時不要太頻繁了,她或許就是你手中的沙子,掌握好力度。還有別太給她壓力別太急了。先控制住自己心理

如果你愛乙個人愛的好累 但是又不想放手 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信仰,不想放手是有太多的不捨,可是放手也是一種愛呀,心不在一起不是你們誰的錯,不要為難自己和喜歡的人了,一別兩寬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只是我現在想明白了,我會離開這裡,如果他要我不要離開我會毫不猶豫的留下

不能給她未來,但是又不想放手,怎麼辦?

34樓:王宇澤他爸

如果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建議慢慢的把她淡下來!但是,不是太急因為太急了容易出事!

35樓:wuli吳小爺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想他浪費時間卻不想放手,那他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地告訴他,你不愛他,你們不可能,看他有什麼反應。試著不要再有什麼困難就找他,把他當真正的好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現在的表現,不客氣的說是幼稚。這是個可以依靠的人,你要是不珍惜,遲早會為自己的不嚴肅付出代價。收心吧,只對他好。

38樓:春暖flowers開

你真的太自私了

不愛他就告訴他放開他

讓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他一直對你好以為在你這兒還有希望

可是你又說你們不可能

既然覺得不可能就不要給他希望了

你不愛他

那就讓別人去愛他

你不要剝奪他被愛的權利

39樓:選擇放棄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也許你的心裡一直喜歡他,只是,你不承認吧,當你失去他的時候就會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放開後就沒有了!就嘗試著先分開一段時間啊!對你對他都有好處的!讓他也好好想清楚!

女孩說和我在一起累了,沒錯因為我們見不到面。但我又不想放手,卻又不想讓她累,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辭職到她的城市去工作,或她辭職到你的城市來工作

42樓:洋洋洋先森

你這麼熬著她,她更累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見不到面??還有別的原因吧!能具體講講嗎?看能不能幫你

好女孩但我不喜歡又不想傷害她怎麼辦

我也遇到過哎。乙個男生對我很好。答應他後發現自己並不喜歡他 很後悔。但又怕傷害他 我一直忍著。努力讓自己喜歡他 但這樣真的很難受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說起清楚吧。因為你不能做到喜歡他卻又不放手,這樣是更大的傷害呀 戀愛 就要不怕被傷害 下次不要這麼輕易接受別人。放手 放手吧。當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 務必...

在家無聊,可是又不想出門怎麼辦吶

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 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

如果男生跟你告白了怎麼辦?你又不喜歡他

拒絕,曖昧最後對兩個都沒好處。拒絕他。以溫柔的態度告訴他 我不喜歡你 抱歉 你可以拒絕他,但是你也可以試試 這人對你這麼好就答應吧,一起多交流,多在一起 拒絕 不要拖拖拉拉耽誤別人 直接說出來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直接和他說 別遮遮掩掩 別開玩笑了,你這人太逗了。和他說明情況?不然以後會有點棘手 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