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有哪些精彩看點?

2023-06-05 10:30:02 字數 2368 閱讀 1081

1樓:小芝

鏈結:?pwd=rkpa 提取碼:rkpa

湖南衛視《你好星期六》2023年1月1日起與你相約每週六20:10!你好星期六,精彩看不夠!

2樓:以對徽

這個綜藝節目請了一些青春有活力的大學生來主持,培養當代青年的能力,並且在組織的過程中運用了ai的高新技術,整個節目的形勢都發生了變化,非常的爆料,十足有看點。

3樓:創作者

綜藝節目**的收視率,主持的效果,節目中的遊戲環節,邀請的嘉賓,獨特模式的,都是很有意思的看點,可以讓我們了解這檔綜藝節目。

4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檔節目的精彩看點就是,會邀請哪些嘉賓來參加,主持人是誰,嘉賓和主持人的配合是否默契,這檔節目是否會獲得更高的收視率。

5樓:帳號已登出

看到何老師的表現,還有一些嘉賓們的表現,能夠看到秦霄賢,節目的內容也有了很大的變化,看到岳雲鵬唱歌。

《你好星期六》正在熱播,這檔綜藝播出後的口碑如何?

6樓:情感小柒柒

《你好星期六》這檔綜藝播出後的口碑算不上特別好,因為一些人並不喜歡這檔綜藝,覺得這檔綜藝不是很好看,再加上一些《快樂大本營》的粉絲覺得這個節目取代了快本,就更不喜歡看了,其實《你好星期六》這檔節目還是很不錯的,非常有意思的乙個節目,裡面還有很多遊戲環節都很有意思,而現在這檔節目的口碑也在慢慢上公升,現在節目的口碑已經比剛剛開播的時候好多了。?

你好星期六》這檔節目是湖南衛視新推出的一檔節目,在每週六晚上八點十分播出,屬於週六的**檔,這個節目也屬於接檔了之前的《快樂大本營》,其實它也屬於《快樂大本營》的改編節目,因為一些原因《快樂大本營》不能繼續播出了,所以就換成了《你好星期六》這檔節目,除了節目裡面的主持人更換了以外,其他的大致環節和內容都和《快樂大本營》差不多,有的遊戲內容也很相似。?

你好星期六》這檔節目的主持人除了何炅留下來了之外,快樂家族的其他人都離開了這檔節目,節目主持人換成了何炅一人,蔡少芬、秦霄賢、王鶴棣、布瑞吉等等這些主持人,除此之外還有一名虛擬主持人小漾,因為這些主持人並不是專業的主持人,除了何炅主持的還不錯之外,其他主持人的表現並不是特別好,一些觀眾也覺得這些主持人的能力不是特別好,沒有之前快樂家族主持的好。?

這檔節目剛開始播出的時候口碑並不是很好,一開始還有一些人抵制,但是後來節目內容確實很不錯,一些人也改變了對這個節目的看法,現在節目的口碑也上公升了很多,節目的口碑也在慢慢好轉,這個節目也確實很不錯。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這檔綜藝的口碑不錯,因為匯集了何炅、蔡少芬等當紅明星與主持人,而且集知識性和趣味性為一體,跟觀眾的互動性很強。

8樓:f但是

在播出後口碑是非常不錯的,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很多人都對這部綜藝表示非常滿意。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口碑還是相當好的,尤其是在週末看到這個節目就會感覺無比的放鬆。

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定檔了,這是檔什麼樣的綜藝?

10樓:比臉樹

《你好星期六》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明星真真人騷綜藝節目,取代了《快樂大本營》 的播出時間,明星陣容非常強大,何炅擔任主持人,邀請了蔡少芬,秦霄賢,王鶴棣,布瑞吉四位作為常駐嘉賓,節目是非常有看點的,值得期待。

1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你好星期六》這部綜藝節目是一檔明星真人騷節目,邀請了很多當紅明星做嘉賓,非常有看點,也很新穎。

12樓:甜更越

接檔之前快樂大本營的綜藝,主持團隊僅有何炅一人,嘉賓陣容極其強大,給觀眾帶來積極向上,良好價值觀的綜藝節目。

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定檔了,這是檔什麼樣的綜藝?

你好星期六 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明星真真人騷綜藝節目,取代了 快樂大本營 的播出時間,明星陣容非常強大,何炅擔任主持人,邀請了蔡少芬,秦霄賢,王鶴棣,布瑞吉四位作為常駐嘉賓,節目是非常有看點的,值得期待。你好星期六 這部綜藝節目是一檔明星真人騷節目,邀請了很多當紅明星做嘉賓,非常有看點,也很新穎。接...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