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瀏覽器快取設定,谷歌瀏覽器快取放在哪個資料夾?

2023-03-02 13:05:04 字數 2845 閱讀 4588

1樓:木~頭

谷歌瀏覽器的快取不可指定路徑,這是改不了的。

谷歌瀏覽器快取放在哪個資料夾?

2樓:sky欣花

1,啟動chrome瀏覽器,在chrome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chrome:version檢視chrome瀏覽器儲存檔案的位置。

如何修改谷歌瀏覽器快取位置

3樓:朡唀

也許是為了提高快取的使用效率,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快取和其他瀏覽器不同。

可是在chrome裡又沒有設定快取的選項。

我們可以通過設定快捷方式引數的辦法來改變谷歌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快取資料夾位置。

首先在你需要的地方建立乙個資料夾,我的是d:\system_folders\chrome_temp

然後在桌面建立乙個chrome的快捷方式,修改chrome的快捷方式屬性。

在「目標」欄結尾處新增 --user-data-dir=d:\system_folders\chrome_temp

其中「d:\system_folders\chrome_temp」是新的快取路徑。注意:--user的「--前面有個空格。

儲存後,點選快捷方式執行chrome,再開啟d:\system_folders\chrome_temp 你會發現快取確實已經設定到這個資料夾了。

4樓:浩南科技事

一分鐘學會的電腦優化技巧。

谷歌瀏覽器怎麼檢視快取並修改快取位置

5樓:網友

檢視快取:

啟動chrome瀏覽器。

在chrome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 chrome:version 檢視chrome瀏覽器儲存檔案的位置。

在我的電腦找到上面的 「個人資料路徑 」 路徑。

修改快取位置:

chrome瀏覽器預設的快取檔案在 cache 資料夾下。

把cache 刪除了,選中 按del,或者右鍵 刪除。

在你想要儲存chrome瀏覽器快取的地方 建立乙個cache資料夾(例如我在e:\456\cache)

在開始選單搜尋"cmd" 在"cmd"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確認的視窗裡點「是」

在彈出的命令列視窗輸入 : mklink /d "上面獲取的位址" "新的位址"(我這裡就是我機子的情況咯,大家根據實際修改,具體請看**),提示成功就可以了。

如何更改谷歌瀏覽器的快取檔案位置

6樓:網友

工具:谷歌瀏覽器。

方法如下:2、把cache刪除了。

3、在想要儲存chrome瀏覽器快取的地方建立乙個cache資料夾4、在開始選單搜尋"cmd" 在"cmd"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確認的視窗裡點「是」

6、提示成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想要儲存chrome瀏覽器快取的地方 建立乙個資料夾2、在開始選單搜尋"cmd" 在"cmd"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確認的視窗裡點「是」

3、在彈出的命令列視窗輸入 : mklink /d "google快取目錄檔名" "放置快取目錄檔名"

4、提示成功就可以了。

8樓:一天只有乙個

可以在你想做為chrome快取的位置建乙個資料夾,比如我的在f盤命名為chrome.

在chrome快捷方式上面右鍵.開啟屬性.然後在目標的輸入框中的最後麵加乙個空格,再加入:--disk-cache-dir="f:\chrome"然後確定。

這時候你再開啟chrome瀏覽器,隨便開啟乙個網頁,回到你剛建的f:\chrome資料夾中看一下,是不是己經有了快取的檔案.如要有了說明己經修改成功了。

只要在修改過的chrome快捷方式上開啟瀏覽器,快取就會在你所修改指定的位置.同樣,在開始裡面的chrome快捷方式也可以這樣進行修改快取位置。

如何設定chrome的快取和使用者資料的位置?

9樓:劉瑞濤

方案一1.這是在快捷方式中設定命令引數的修改方式。右鍵——屬性——快捷方式——目標:

2. 新建乙個chrome快取資料夾,目錄名隨意。如在d盤下建立 "d: \chrome\cache」目錄。

3. 確認當前為管理員身份登入,單擊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tfs檔案系統,你可以取消cache資料夾的寫入許可權,就不會再產生cache檔案了,反正cache檔案也沒什麼用。

怎麼設定chrome的快取位置

11樓:銀點**

2.把cache 刪除了。

3.在你想要儲存chrome瀏覽器快取的地方 建立乙個cache資料夾。

例如在r:\cache。

4.在開始選單搜尋"cmd" 在"cmd"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確認的視窗裡點「是」。

6.提示成功就可以了。

谷歌瀏覽器的快取資料夾如何修改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預設的快取檔案位置修改方法如下:

1,在想做為chrome快取的位置建乙個資料夾,比如在f盤命名為:\chrome。

2,然後,在chrome快捷方式上面右鍵.開啟屬性。

3,在目標的輸入框中的最後麵加乙個空格,再加入:

--disk-cache-dir="f:\chrome"

然後確定即可。

怎麼設定谷歌瀏覽器,谷歌瀏覽器怎麼使用?

谷歌瀏覽器安裝後的基本設定。1 開啟右上角 自定義及控制 選單中的 設定 選項,在左邊的 外觀 選項中,把 顯示主頁按鈕 的選項開啟,再設定乙個主頁位址 比如你的工作單位 推薦設定為我們又有用又有趣的導航 2 同樣是在 外觀 選項中往下拉,把 位址列中的搜尋引擎 從google 用不了 修改為 同時...

谷歌瀏覽器上不了網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在更改介面卡中檢視網路連線的狀態和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親,解決方法 1.開啟chrome,點選右上角的 三點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左上角的 三橫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高階 3.在高階選單中,點選 系統 在系統設定裡,點選 開啟您計算機的 設定 右邊的按鈕。...

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火狐,谷歌瀏覽器哪個好

幾款主流瀏覽器實際使用中,效能差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操作習慣選擇瀏覽器使用,火狐的優勢在於使用gecko核心,是一款開源 安全的瀏覽器,擁有非常強大的擴充套件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瀏覽體驗。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chrome 瀏覽器新貴,速度,安全等方面十分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