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和谷歌瀏覽器比,哪個更快,谷歌瀏覽器和IE9哪個相對好一點兒

2022-06-02 05:40:02 字數 2262 閱讀 1988

1樓:師傅懂些

兩個瀏覽器各有千秋,效能都已經不再是問題,而且實際應用中,這些瀏覽器也看不出差別(某些html 5**可能會針對特定瀏覽器進行最佳化)。如果你還在因為瀏覽器效能的毫秒領先而選擇瀏覽器的話,這種選擇將變得沒有太大意義,而更應該注重瀏覽器差異化的因素,比如瀏覽**的相容性、安全性、適用性等等因素來選擇適合的瀏覽器。個人推崇ie9,太多的軟體和外掛程式是針對ie9來開發的,比如**,支付寶,網銀,還有很多**你用chrome開啟會排版錯亂。

建議使用ie9吧,免得切換來切換去的

2樓:竭樂

ie是什麼渣渣,要不是微軟把他綁進windows,早沒了。就是給不怎麼會電腦的人用的。又慢又不安全,和chrome毫無可比性。

論速度chrome是最快的,還有最好的廣告遮蔽外掛程式(要自己裝)。 常常有人告微軟壟斷,ie也是之一,以前ie市場占有率很低。

3樓:愛學習愛學姐

個人覺得chrome更快,從安全性方面說,chrome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只比速度的話谷歌比ie要快一些的。

谷歌瀏覽器和ie9哪個相對好一點兒

5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的相對好一些。資源佔用也相對少,啟動執行速度快。但由於理念的關係,所以和ie不同,需要使用一些強力的谷歌外掛程式。

大家覺得ie9好還是谷歌瀏覽器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的瀏覽器好,速度快,穩定。但是有一點,就是不能上網銀。推薦comodo dragon瀏覽器,用的是谷歌瀏覽器的核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回答希望給分。瀏覽器呢其實都差不多的。要是你的電腦配置和網速夠好的話。

用哪個都無所謂。瀏覽器嘛不就用來瀏覽網頁方便麼。這點他們幾個各有各的優勢。

要是條件一般的話推薦用谷歌的。速度快功能也多。速度不比其他的慢。

知名的幾款我都用過不少時間。我在學校看優酷網速慢的時候谷歌還多少能走點其他的都走不動。要是你對瀏覽器有什麼特殊的需求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可以給其他的建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windows系統的話,那就是ie9好,這個不需要考慮,糾錯能力不在乙個級別。不過你不用windows系統那就相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二個瀏覽器對比,很難說,乙個是ie核心,乙個是非ie核心。建議都留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ie9,問題肯定會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遨遊,我一直用遨遊,覺得各項功能都挺不錯的,而且也支援各種**的更改,滑鼠的指示。

ie瀏覽器哪個版本好、速度快??我的系統是windows 7旗艦版的!我怎麼感覺ie9還沒ie9好

12樓:費舍爾泰格

看你是否用到外掛程式,比如**後台等用uc很方便,但是用不到這些的話,谷歌還是很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ie瀏覽器,推薦火狐瀏覽器或者谷歌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 哪個比較好?懂的介紹下?推薦個謝謝,我現在用的是ie9

14樓:蘿莉控小宣

chrome主要bai是啟動速度快 不是說上du網快 就算乙個頁面快0.1秒你zhi能感覺出來dao? 雖然現在chrome也有擴回展但是擴充套件

相對火狐的答來說還是有點粗製濫造的感覺,畢竟火狐的擴充套件已經用了那麼久了在細節上還是比chrome上面的好 火狐啟動確實有點慢 但是不影響上網速度,加上自己喜歡的擴充套件確實很好用 雖然我也嘗試過用chrome但是總有幾個擴充套件沒有找到替代品所以還是用火狐了,而且現在的7.0啟動也不會說像3.0 4.

0的時候啟動的很慢

15樓:小聰專用

瀏覽器都差不多、起主導的還是網速。另外、火狐瀏覽器操作起來比較順手

google瀏覽器和ie9瀏覽器哪個佔資源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瀏覽器佔用資源比ie各版本低得多,有圖有真相

17樓:夢想易之家

谷歌的 瀏覽速度快

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火狐,谷歌瀏覽器哪個好

幾款主流瀏覽器實際使用中,效能差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操作習慣選擇瀏覽器使用,火狐的優勢在於使用gecko核心,是一款開源 安全的瀏覽器,擁有非常強大的擴充套件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瀏覽體驗。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chrome 瀏覽器新貴,速度,安全等方面十分優秀。...

jsp頁面 如何解決ie8 和瀏覽器 ie9 相容問題

將ie進行降權處理,新增如下 頁面訪問的時候全部以ie8處理 這個看你自己的樣式設計啦!這是網頁設計經常碰見的常識問題,不關什麼jsp或asp的問題。jsp是動態網頁技術,只是對資料進行控制和操作而已。兼不相容看你的自己設計技術。像你一些比較敏感的元素 屬性要盡量少用。實現一種效果,如果不能相容其他...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IE9的瀏覽器

你的是啥系統?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建議更新到最新,然後安裝ie9如果是xp,根本就不支援ie9,沒法安裝 更新windows7全部補丁,如果不是全新安裝的windows sp1,你也無法使用ie9 微軟明確表態 ie9只支援windows7系統。你是xp吧?ie9放棄了對xp以及xp以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