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約演唱會結束之後,TFBOYS會不會解散?

2023-06-05 01:50:05 字數 5952 閱讀 6197

1樓:鶴牌蟹味湯圓

解不解散對於我來說不重要,只要他們的情感還在就行了,如果他們是乙個組合但情感卻變了沒有之前那麼好那還有什麼意義,但如果他們雖然解散了但是他們情感還在那不就好了,tfboys現在算是可憐的是某某非的賺錢工具,恨得我牙癢癢想去揍他,某某非也是夠壞的,把三小只當工具,用來賺錢,他們可以解散之後再重新組隊。只要遠離那個某某非就行了。

2樓:在那夜裡

tfboys應該會解散,他們三個人各發展各的已經沒有任何的聯絡,所以解散的幾率會大一些。

3樓:建慧學姐

肯定不會解散的。因為三個人的關係特別好,而且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哥們,而且三個人在生活中總是會互幫互助,就像是親兄弟一樣。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可能會解散,因為他們三個人目前的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傾向的方向也不一樣,所以未來一定會分開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議論的話題……有沒有組合的存在,好像都不影響各自的發展,就算解散了,他們是成員的身份也不會改變,三個人無論何時都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絡,誰有成就,就默默享受成功就好,可能還有另外兩個人的祝賀,如果有誰出了問題,他們還是會被翻出來盤剝曾經是組合,另外兩個咋樣,等等。

6樓:寶帥星

雖然我是四葉草,但我也曾發自內心想讓他們解散,即使再也沒有tfboys,我也不想讓他們成為某司的賺錢工具,現在靠著tfboys撈錢,還不讓他們合體,某飛怕解散了賺不到錢,合體了又輕而易舉把某蹭蹭團踩在腳下,所以我更希望他們能重新出道,即使組合名不再是tfboys,但只要他們開心就好了。

tfboys十年之約是什麼時候

7樓:玉雪天香

從2023年8月6日出道,以宣傳片《十年 燃一夢》宣布出道,與粉絲約定十年追夢,十年後會給粉絲一場盛大的演唱會,2023年8月6日,夢想終點,也會是他們新的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什麼時候來趙縣河北?

9樓:也今老

就是他們的出道日再過十年。

tfboys十年之約是哪一年?

10樓:吊你胃口

tfboys十年之約是2023年。2023年2月10日,是tfboys成立至今2023天,十年之約也剛好是2023年,這個美妙又無比契合的日子裡,我們依舊陪伴著他們一起成長,無比驕傲tfboys三人同行,所向披靡,十年約定,你們不離,我們不棄。

tfboys十年之約的背景

tfboys的十年之約是指2023年8月6日,tfboys組合隊長王俊凱在微博慶祝正式出道一週年,並曬出三位成員的合影,引發十多萬粉絲留言,王俊凱寫道tfboys一歲了現在的我們還很弱小,需要你們的肩膀。

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在2023年8月6日的十年之約演唱會能夠驕傲的對你們說,感謝你們十年的陪伴,我們已經長大了,這是我們對你們許下的諾言,微博發出後,不少粉絲紛紛表態,並直言,十年後一定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tfboys十年之約是哪一年?

11樓:枕流看娛樂

十年之約如下:

是2023年。因為他們是2023年8月6日出道的,十年就是是tfboys成立至今2023天,十年之約也剛好是2023年,這個美妙又無比契合的日子裡,粉絲們依舊陪伴著他們一起成長,無比驕傲。

因為這個十年之約,有細心的網友發現tfboys官博無法檢視組合的出道形象片《十年》,一石激起千層浪。有人猜測是官方刪除了該條微博,也有人猜測是許可權轉為僅博主可見。

十年之約的特點:

我們必須清醒地意識到,儘管微博恢復了,tfboys合體完成十年之約還是困難重重。而這我們從周年紀念日上就能初見端倪。

一、二、三周年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四、五、六、七周年舉辦了超燃的演唱會。而到了八周年的時候,tfboys不僅沒有見面會,也沒有演唱會,甚至三人都沒有合體,他們慶祝八周年的**都是後期剪輯出來的。

tfboys什麼時候解散?

12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於2023年9月正式宣布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位成員單飛不解散,成立各人工作室,在優先保證組合活動的前提下,追求 個人利益最大化, tfboys組合完整經紀權依舊在北京時代峰峻手裡。

2023年,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發現國內「練習生」市場的空白,成立了tf家族的專案。2023年初,tf家族正式開始招募練習生,王俊凱通過首批甄選進入該公司成為練習生。

2023年初,王源進入該公司;同年,時代峰峻決定打造乙個組合。但由於王俊凱、王源的專長不是舞蹈,所以公司選擇了易烊千璽加入,組成乙個三人互補的組合。

2023年01月11日,tfboys被授予微博十年影響力組合。

人物評價。作為乙個讓70後、80後時時刻刻感到落伍焦慮的男子演唱組合,tfboys的崛起實在太「網際網路化」,而他們的現象又非常獨特。tfboys經歷過訓練,具有舞台魅力,而這種魅力是讓觀眾覺得充滿希望的。

而且他們年輕,一切皆有可能。想要粉絲們感到美好,光有禮貌、善良也不行,這三位少年不但陽光美貌,在很多方面還是一張純潔的白紙,從娛樂產業的角度來說。

fboys沿襲了日本傑尼斯的練習生模式,採取了更加討巧的養成式偶像模式,讓網友們清楚地感受到他們從萌娃成長為美少年的過程,如同乙個公開的養成計畫,開啟了網際網路思維意識。

13樓:聚成都

據報道,9月16日公司宣布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紛紛成立個人工作室,網友紛紛表示,這說白了就是單飛,但公司卻表示,只是各自發展,並不解散(目前)。

報道稱訊息釋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清楚,單飛跟解散沒有什麼區別,想當年,she也是這麼說的,雖然到現在,的確沒有解散,但是三個人重心已經完全不同,而且公司每年給他們弄個周年慶,成員的確是在聯絡感情,但是對粉絲來說,只是做做樣子。

在未來半年內,易烊千璽的資源在三人中應該不是很樂觀,但是好在人氣現在居頂,他可以利用備考沉澱心境,想好自己未來到底要走哪步路,之前他說自己想要當演員,祝福他的演員路順暢到底。

團體工作和個人工作相撞,成員不說肯定,至少是大部分時候都會選擇個人活動,久而久之,tfboys名存實亡,但是無論怎樣希望他們可以有自己的發展!

14樓:顏霸主唱宋亞軒麻麻愛你

2023年是他們的十年約定,我們愛的孩子長大了,孩子一起走過十年真好,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tfboys的三隻現在應該是很多人的愛豆了,一路看著他們走來,有一種我家少年初長成的成就感。十年約定,他們不棄,我們不離。

三個人現在有自己的事業和學業,合體機會已經很少了,王源9月份還要去伯克利,今年的6周年演唱會應該是今年王源去上學前的最後一次合體吧。

15樓:ai旅遊的小姑涼

放心,他們是不會解散的,他們一路扶持到現在,不是你們這些黑粉唯粉說解散就解散的,十年演唱會是他們的目標,也不是說2023年一過,他們就會解散了,他們之間就像親兄弟一樣。

16樓:蒸熟了星星

是我一生中不會忘記的一天,我陪完tfboys,陪完王俊凱,這輩子,我再也不追星了。2023牛解散,在2023年重組吧!加油,我的寶藏男孩。

17樓:易源安

在我心裡那個陪伴我整個青春的男孩,他們現在長大了。唱歌時不再像以前那樣,變得成熟了!臉上的笑容也不會再像昔日那樣,不就是十週年嘛,我陪定了!

我去定了!

18樓:陽光雨

tfboy是在2023年9月16日,宣布解散,雖然很遺憾,不過三小只單飛後發展的都不錯,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19樓:煙雨醉巷

應該是23年8月6日吧。想想我就高興。別提多高興了,哈哈哈哈哈哈。

20樓:抱緊王大俊

他們是不會解散的,十週年只是與四葉草的乙個約定哦。

21樓:**評論人

我希望明天就散,我是所有明星的黑粉。

22樓:網友

首先tfboys要大寫,其次,他們不會解散。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解散,謝謝,tfboys不會解散的。

24樓:花開半夏憶流年

橙海不會暗 我凱、璽、源不會散 ☺

25樓:waiky在這裡

啊啊啊為什麼好多人都說他們要解散,我都還等著十週年吶,希望他們用不解散,帝國的兄弟姐妹們你們覺得呢。

26樓:晨昏分界限

解散nm你以為他們像你的智商一樣想散就散的嗎?您擱這聽說散就散呢?

tfboys十年之約明年就要到了,明年tfboys組合會解散嗎?

27樓:瓜妹聊娛文

如果王俊凱合約到期是真的,那麼tfboys是否面臨著解散?其實從2023年三人成立個人工作室開始單獨發展後,tfboys每一年只有兩次的合體時間,一次是春晚,一次是周年演唱會。

其餘時間三人幾乎碰不著面,畢竟三個人都是頂流,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著,現在是能夠獨當一面的藝人。

而且三人的利益在成立個人工作室那一天就已經分開,當然時代峰峻這種小公司也沒有好資源給到組合,按照三人現在的身價也沒有誰能請得起合體的他們。

還有一點是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的唯粉數量早就超過了tfboys團粉的數量,每次tfboys合體唯粉都非常的不滿意,假如真的解散的話,那將是唯粉的狂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2月16號凌晨,tfboys組合官方微博不知何時將組合宣布出道的這條微博隱藏!

這條驚天訊息一出,瞬間引起tfboys的粉絲們對組合經紀公司時代峰峻的憤怒質問。

2023年8月6日距今8年6月又10天。

在這麼特殊的乙個日子裡,時代峰峻作為tfboys組合的經紀公司上演這麼一波操作又會是什麼意思呢?

而解散這一訊息早在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成立個人工作室之初就已經埋下伏筆。

2023年9月6日,三人的個人工作室同一時間在微博上宣布成立。

這一舉動,第一次給這個已經穩坐國內第一男團寶座的組合引起三人即將單飛的風波。

時代峰峻在第一時間釋出澄清宣告,表示「組合不會解散」 「成立個人工作室只是為了更好地對接個人資源」

十年之約是三人出道時許諾給粉絲的乙個約定。至今tfboys已經成立八周年,四葉草們都在對話時代峰峻,離開也要體面。

tfboys組合在2023年憑藉《青春修煉手冊》爆紅,對抗韓流刷屏網路。2023年成為第一代登上春晚舞台的流量小鮮肉。

從此tfboys一躍成為被央視力捧的國民組合。央視的各大節日晚會,主流綜藝紛紛向時代峰峻遞出橄欖枝。

在成立個人工作室後,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分別考上北京電影學院,伯克利**學院,**戲劇學院。

三人優異的學習成績讓各路追星女孩們不禁感嘆養成系偶像的與眾不同,時代峰峻的養成系招牌由此打響。

只能感嘆一句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這幾年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的名氣非但不降反而直線上公升。顯而易見,個人的發展目前看來比起組合活動對三人更有前途。

四葉草的一句出圈名言,「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如今也只剩下對乙個輝煌時代即將落幕的唏噓罷了。

十年之約tfboys作文,關於tfboys十年之約的詩歌600字

提示 你可以根據自己如何認識上三隻,喜歡三隻的經過,再加上對他們的歌曲的感受,別人對你是四葉草的看法以及你的決心進行寫作。范文目前沒有.這種作文要自己寫才有心意,請家人理解我 十年之約 tfboys 作文 提示 根據自何認識三喜歡三經再加歌曲受別四葉草看及決進行寫作 范文目前沒.種作文要自寫才意請家...

關於tfboys激勵的句子十年之約

十年之約,初心不變。四葉之約,永遠愛你.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我做你的花海.十年之約,不離不棄,因源相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求一些關於tfboys十年之約的句子,謝謝!十年之約,初心不變。四葉之約,永遠愛你.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我做你的花海.十年之約,不離不棄 因源相聚...

TFBOYS的“十年之約”還有望實現嗎?

還有希望,因為三個人的公司都是策劃這件事情,但具體要看他們的行程安排,所以還有希望。tfboys是之前娛樂圈非常致命的乙個組合,現在三小只已經各自單飛,都取得了自己的成就,很可能不會再進行合體。我覺得估計沒有希望實現了,因為三個人現在都不見面了,而且公司也不讓他們合體,王源還在英國。tfboys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