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一週年演唱會時是橙汗是花海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945 閱讀 8726

1樓:dr大鋅蒜

橙色是tfboys的應援色,我們希望在他們開演唱會用燈牌等點亮一片橙海,讓他回們感受到我們的愛答

。但是因為還是有一些人只喜歡乙個(這裡沒有批評他們的意思,因為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嘛),會出現藍色、綠色、紅色的燈牌。所以我們團蘇更要團結起來,給他們一片橙海。

we are a team。

四葉草要給tfboys一片澄海是什麼意思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四葉草要給tfboys一片橙海」是指四葉草要給tfboys乙個團結的粉絲團體

,即喜歡tfboys整個團體而非個體,而不是唯粉氾濫形成花海(紅色、橙色、綠色、藍色混雜在一起)即3個隊員的個體粉絲自成一家。

四葉草——tfboys的團體粉絲名字。

橙色——tfboys的團體應援色。

藍色——王俊凱個體應援色。

小螃蟹——王俊凱個體粉絲名稱。

綠色——王源個體應援色。

小湯圓——王源個體粉絲名稱。

紅色——易烊千璽個體應援色。

千紙鶴——易烊千璽個體粉絲名稱。

擴充套件資料

tfboys最初並沒有準確規定粉絲名,這樣的叫法大概源於tfboys首張ep《heart夢·出發》中的王源唱的一句歌詞"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當然,四葉草也是tfboys的粉絲團名。tfboys粉絲別稱還有橙妾、草妹等。當然現在的四葉草應援站也會自稱自己是橙家,與別的四葉草互稱為家人。

(tfboys粉絲應援色為橙色)。

3樓:夜櫻伊雨

橙色是tfboys的應援色,我們希望在他們開演唱會用燈牌等點亮一片橙海,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但是因為還是有一些人只喜歡乙個(這裡沒有批評他們的意思,因為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嘛),會出現藍色、綠色、紅色的燈牌。所以我們團蘇更要團結起來,給他們一片橙海。

we are a team。

4樓:匿名使用者

橙海,是十年之後,我們為三小只實現的約定,十年之後,我們四葉草脫下來校服,必定給他們乙個橙海,乙個豪無雜物的橙海

5樓:夏天葉晨

橙色是應援色,四葉草是他們的花海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三小只能擁有他們的澄海

7樓:水瓶

看到小三隻應援有很多雜色就笑了,我果皇的五萬引援有幾個雜色?就算是單人廚也會豎起橙色,因為我們ll比你們四葉草更愛自己的偶像!

8樓:匿名使用者

橙海是日本偶像企劃lovelive中的繆斯的金典奇蹟應援 (曲目為snow halation) 在6th中 5.5萬人同時變色的打call奇蹟。

為什麼tfboys 的應援色是橙色,橙海是怎麼一說

9樓:甜心寶貝

因為公司認為橙色是比較亮,陽光的顏色,與組合的正能量,陽光積極向上相吻合,且tfboys的logo是橙色的。至於澄海,這是我們與三隻的十年之約。在2023.

08.06那天的十年之約演唱會上給三隻一片橙色螢光海。十年相伴,不忘初心

10樓:天蠍座四葉草

團為王俊凱的應援色是藍色,王源的應援色是綠色,易烊千璽的應援色是紅色,這三種顏色合在一起就是橙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f那根本就不是橙海  只是一些粉絲舉牌子而已  你們一定沒見過真正的橙色海洋

12樓:卸下偽裝的女孩

大約是因為陽光清新吧,橙色給人的感覺就是陽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是東京巨蛋書吧,拿別的組合好意思?

14樓:南末冪穎

因為三小只的應援色分別是藍綠紅,藍綠紅混在一起就是橙色,可以用彩色筆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綠色加藍色加紅色是橙色,橙海是四葉草和三小只的約定。

16樓:一枚無奈的團飯

易烊千璽喜歡橙色,不過他的應援色好像是紅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忘了!問其他四葉草吧

tfboys十年之約為什麼是澄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一定,只是約定

橙色是tfboys的應援色

19樓:琉璃bu流離

因為tfboys的應援色

是橙色,王俊凱的應援色是藍色,王源的應援色是綠色,易烊千璽的應援色是紅色,三種顏色混合在一起就是橙色。橙色也代表著他們的初心,希望在他們的周年演唱會上會是一片橙海,而不是花海。

20樓:百度使用者

tfboys的應援色是橙色,王俊凱的是藍色的,王源的是綠色的,易烊千璽的是

21樓:薇不足道

因為應援色是橙色鴨!你想,上萬人的場地,如果所有人的燈牌都是橙色的,那看上去不就像海洋一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的應援色是橙色,剛出道的時候都是橙海,其實應該每週年都是橙海的,但是唯粉偏多,什麼顏色都有,但至少十週年要是橙海。

23樓:宋大帥的饅頭軒

橙海不是澄海,因為王俊凱應援色是藍色,王源應援色是綠色,易烊千璽應援色是紅色,藍色綠色加紅色在一起就是橙色,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每個十年我等你

24樓:軒兒的小張張

tfboys的三隻現在應該是很多人的愛豆了,一路看著他們走來,有一種我家少年初長成的成就感。當穿著帽衫的男孩子換上西裝,那可不是一般的驚艷。作為隊長的王俊凱一直給大家帶來的印象就是那個溫文爾雅的清秀少年,可是穿上西裝的他就好像漫畫之中走出來的小王子,貴氣油然而生。

祝賀群建一週年的話語,慶祝群一週年詩詞

一般盜竊罪以涉案金額定罪處罰,達到盜竊罪中 數額較大 標準,依法量刑是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達不到刑事立案標準的,按治安案件處罰。因各省市對盜竊罪立案量刑標準不同,請再查詢犯罪地標準參考。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

馬上結婚一週年了,怎麼慶祝好呢,結婚一週年怎麼過

1 送對方乙份有意義的禮物 在結婚紀念日那天,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會送,不同的是怎麼送,送什麼才會顯得有意義,所以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最好跟你們的故事相結合,讓乙份禮物不僅僅是乙份禮物,而是乙份誠意,是乙份回憶,是乙份承諾。2 送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跟其他的玫瑰不一樣,有像彩虹一樣的顏色,很漂亮 ...

老人過世一週年怎麼寫頭封,老人過世一週年寫袱子應該寫今當什麼之期

你能提出這樣乙個問題說明你對老人杯有尊敬之意,很值得大家學習。具體 其實沒什麼,如果覺得自己要做些什麼,那就去給老人掃掃墓,祭奠一下,老人過世一週年寫袱子應該寫今當什麼之期 寫袱子 也難嘆 做篇欲歌你們看 別看做 小事情 忙時請人搞不贏 還須要 自己懂 省時方便又輕鬆 眾鄉親 須記著 隨寫隨用全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