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fboys激勵的句子十年之約

2021-03-04 08:49:00 字數 1281 閱讀 3592

1樓:花魁_歌姬

十年之約,初心不變。四葉之約,永遠愛你.

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我做你的花海.

十年之約,不離不棄,因源相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

求一些關於tfboys十年之約的句子,謝謝!

2樓:幸福天橙

十年之約,初心不變。

四葉之約,永遠愛你.

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我做你的花海.

十年之約,不離不棄

因源相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

十年不長, 十年不短,十年之約在我們心上。

十年之約,一路有我

十年之約,不離不棄

少年們,我們與你們約定,十年不離不棄,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之約,不忘初心,那天我不會缺席,所有一切,都只為你們,只為你們點亮一片橙海,我會永遠陪著你們,直到永遠!

累了就休息一下,不要被他人影響,記住,我們四葉草永遠是你們的後盾,永遠追隨你們!

從螢光棒到拐杖我依然在,你是陽光你是方向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我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tfboys加油,未來一起走,我們與你們同在!

自己選擇的路,自己好好走下去,記住,我們四葉草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他們是信仰,他們是光芒,他們是心臟,他們是我的命,他們是tfboys!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俊凱帥,萌隊長,誰都愛,源好萌,璽可愛,出新歌,請期待,人氣高,請信賴,四葉草,永遠在。

我喜歡的植物是四葉草,我喜歡的動物是螃蟹,我喜歡的食物是湯圓,我喜歡折的是千紙鶴。

5樓:匿名使用者

凱源璽,揚帆起,每個十年我陪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堅守不離不棄不忘初心橙心橙意!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關於tfboys十年之約的詩歌600字

7樓:青隱離

十年之約,初心來不變。

四葉之約,源永遠愛你bai.

四葉草在

未來唯美盛開du,現在櫻明賣只要槐粗我做脊逗你zhi的花海.

十年之約,不離dao不棄

因源相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

十年不長, 十年不短,十年之約在我們心上。

十年之約,一路有我

十年之約,不離不棄

少年們,我們與你們約定,十年不離不棄,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年之約tfboys作文,關於tfboys十年之約的詩歌600字

提示 你可以根據自己如何認識上三隻,喜歡三隻的經過,再加上對他們的歌曲的感受,別人對你是四葉草的看法以及你的決心進行寫作。范文目前沒有.這種作文要自己寫才有心意,請家人理解我 十年之約 tfboys 作文 提示 根據自何認識三喜歡三經再加歌曲受別四葉草看及決進行寫作 范文目前沒.種作文要自寫才意請家...

TFBOYS的“十年之約”還有望實現嗎?

還有希望,因為三個人的公司都是策劃這件事情,但具體要看他們的行程安排,所以還有希望。tfboys是之前娛樂圈非常致命的乙個組合,現在三小只已經各自單飛,都取得了自己的成就,很可能不會再進行合體。我覺得估計沒有希望實現了,因為三個人現在都不見面了,而且公司也不讓他們合體,王源還在英國。tfboys十年...

關於十年後還是朋友的句子

1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2 人的一生中有晴天,也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伴著你!3 風無定,雲無常,人生就如浮萍一樣,聚散無常,相遇是有緣,相識是用心,相知貴乎真心。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