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電腦有微信記錄了恢復到手機?

2022-12-26 07:25:03 字數 3217 閱讀 6508

1樓:北九

電腦有個微信記錄,恢復到手機,這個是沒辦法的,因為電腦跟手機他是兩個系統,具體你這邊連線的話,電腦可能就直接這樣連線,但手機的話是不行的。

2樓:狗熊掰棒子

首先開啟電腦版【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左下角【更多】圖示,點選【備份與恢復】,接著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再選擇要傳輸的聊天記錄,在手機【微信】上點選【開始恢復】,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恢復成功了但是手機上還是不顯示之前的聊天記錄。

我給你方法你試試。

提問。好的。

如果自己手機是蘋果手機,則先將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說明:如果自己手機是安卓手機,則需要和別人借用一台蘋果手機,並先在該蘋果手機上登陸一下自己的***,再將該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

2,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通過該軟體把手機上的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3,接著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使用該軟體把備份資料中儲存了微信聊天記錄的documents資料夾匯出來。

4,最後先嘗試在電腦上讀取一下手機上現存的微信聊天記錄,可使用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對剛匯出的documents資料夾進行讀取。

3樓:情感導航小凌

2. 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備份與恢復;

4. 接下來,可與全選聊天記錄,或選擇個別好友的聊天記錄,點選確定;

5. 在手機上確認,點選開始恢復;

4樓:朋國

只有電腦有微信記錄了,恢復到手機。你的電腦上有微信記錄也複製不了到手機上的,除非你重新將電腦的微信全部**一遍到你的手機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微信和手機上的微信是記錄是不一樣的,並不能將電腦版的恢復到手機端上使用。需要將手機上的記錄備份到電腦上,才能恢復到手機上使用。

6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型的!一般手機微信和電腦版微信都是轉殖模式!所以只要登入微信時點選否即可!你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恢復,只能同步最近的一部分聊天記錄,反過來從手機有網,電腦上也只能一部分。

微信電腦上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到手機

8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硬體裝置:聯想電腦,華為p30

系統版本:win10,安卓。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備份與恢復「,進入備份與恢復介面。

3、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4、選擇需要傳輸的聊天記錄恢復至手機,也可以選擇全選所有聊天記錄進行恢復。

7、等待恢復進度條完成後,點選」完成「即可完成聊天記錄的恢復。

9樓:小柯談軟體

1,先把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電腦上。

3,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itunes軟體,使用該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

9,再次開啟itunes軟體,將備份在電腦上的手機資料恢復回手機(恢復回手機的是已經進行過修改的資料)。

但是手機和手機之間的聊天記錄是可以通過聊天記錄遷移功能進行同步的。

10樓:恢復俠科技

第一種 (其實就是手機記錄的備份,大部分人也是因此誤解,可直接跳到第二步檢視。)

第二種備份。

11樓:抄夜卉

電腦和手機在使用手機時是同步的,這時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單純把記錄恢復到手機是不行的,但可以把電腦裡的備份檔案置換到手機的備份檔案裡,這樣相當於恢復電腦裡的檔案過程在手機裡實現了,手機就可以檢視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手機電腦是同步接收訊息的,你的意思是手機刷機了?如果手機清理了,那是無法恢復的,即使電腦上有,那也恢復不了。

13樓:小剛自**

出現開始手機連線,等待其連線完;

電腦版微信的聊天記錄怎麼樣全部恢復到手機上? 10

14樓:吃雞老神仙

精選片段共10s

再在彈出的框中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勾選要恢復的記錄,點選【確定】;

最後在手機上點選【開始恢復】,等待恢復完成,點選【確定】即可。

如何將電腦版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

15樓:wt電子專家

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您好這個是方法希望能幫到您喲親。

提問顯示沒有可用於恢復的備份是什麼情況。

您只是在電腦端聊天沒有備份是吧。

就是以後您的手機聊天記錄不見了。

就可以用這種辦法恢復的呢親。

提問[捂臉][捂臉][捂臉]

電腦版微信中的聊天記錄能恢復到手機了嗎 15

16樓:抄夜卉

電腦和手機在使用手機時是同步的,這時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單純把記錄恢復到手機是不行的,但可以把電腦裡的備份檔案置換到手機的備份檔案裡,這樣相當於恢復電腦裡的檔案過程在手機裡實現了,手機就可以檢視記錄。

17樓:最愛哇

看來是可以的,這不就是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的,都東西都是可以的,又不是不可以,是吧。

手機丟了。怎麼把電腦裡的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上 100

18樓:oppo服務

您是什麼手機呢,這個是無法遠端控制的。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19樓:吃雞老神仙

精選片段共10s

再在彈出的框中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勾選要恢復的記錄,點選【確定】;

最後在手機上點選【開始恢復】,等待恢復完成,點選【確定】即可。

手機裡微信解除安裝後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微信聊天記錄恢復的操作步驟如下 4 然後root備份的檔案,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把原來的備份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刪除,就一定要完全覆蓋。5 把手機通過usb線連線,開啟 sdcard tencent micromsg 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把之前備份的舊的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如...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你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我一般情況下華為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我認為。嗯,可能。從音恢復裡面可以恢復的。開啟手機管家,從手機管家找到資料夾,資料夾有你刪除的檔案,只要在半個月以內就可以恢復你的檔案。刪除了就沒辦法在恢復了,所以還是不要刪除。2 點選右上角圖示 3 點選 交易記錄 ...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3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 通用 進入通用設定頁面 4 進入通用設定頁面後,點選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選項,進入頁面 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及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儲存使用者任何聊天記錄。若如果微信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聊天記錄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