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不愛吃飯不動還不拉粑粑怎麼回事?

2023-06-04 20:40:01 字數 2647 閱讀 8811

1樓:小仙鶴

最直接的辦法趕緊去動物醫院(二毛那邊有個寵物醫院,姚醫生的醫術不錯的)我明天把**發給你。

2樓:末以毀

肚子里長蟲子或者腸子沒翻好,

貓咪不拉屎怎麼辦?

3樓:您不知道的事

當發現貓咪拉不出屎的時候,可以先用手觸控一下貓咪的肚子,看看能不能摸到硬硬的東西,如果摸到了應該就是貓咪便秘才拉不出。把貓咪仰面放在膝蓋上,接著用手輕柔地按摩貓咪的肚子,順時針按揉幾分鐘,接著再逆時針按揉幾分鐘,按摩能讓貓咪的腸胃快一些蠕動,幫助貓咪排便。

4樓:眠眠要努力

貓咪不拉屎,可能是便秘或者一些疾病可以帶她去醫院做檢查,如果確定是便秘的話,可以使用開塞露。

5樓:網友

一些貓咪可能偶爾會出現拉不出便便的情況,當小貓咪不拉便便的時候,寵物主人可以嘗試給她餵食一些香蕉,但是寵物主人要注意給貓咪餵食的香蕉一定要熟的,如果餵食的香蕉還沒熟,可能就會加重貓咪不拉便便的程度。如果主人給貓咪喂香蕉之後,貓咪還是無法正常的排便,那寵物主人就要採取另外的措施來幫助貓咪處理了。

6樓:咔咔

貓咪如果一天不拉屎,是不必要擔心的。貓咪拉屎的量以及次數和貓咪的採食量有很大的關係。但如果貓咪長時間持續的不拉屎,主人就要格外加以小心。

有可能是貓咪消化不良是造成的,這個時候要及時就醫。

7樓:可能生活小助手

應該是貓的腸胃不太好,你可以給他吃一點坐便的藥哦,都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在網上買。

貓吃喝正常就是不拉屎怎麼回事

8樓:陽光生活

貓咪吃喝正常不拉屎可能是未消化,可以帶貓咪做運動,促進腸胃消化。當貓砂或者貓砂盆很髒的時候,貓咪也會不拉屎,建議及時更換,並且保持定期更換貓砂、清洗貓砂盆。對此,主人可以適當調整飲食,餵服益生菌促進通便。

貓咪吃喝正常但就是不拉屎,可能是吃進去的食物還未完全消化,這時主人可以帶貓咪多做下運動,加快貓咪腸胃內的食物消化,來促進正常排便,避免貓咪消化不良或者積食。

貓咪不拉屎還可能是貓砂或者貓砂盆髒了,貓咪是很愛乾淨的動物,這時主人需要留意觀察貓砂盆和貓砂,一旦發現髒了就需要及時更換,平時也應該定期更換貓砂、清洗貓砂盆。

貓咪吃喝不誤,但就是不拉屎,可能是便秘了,注意近段時間內不要再餵食乾硬的食物,盡量所餵食些蔬果,適當的給貓咪的飲食做下調整,必要時可以給貓咪餵服益生菌促進通便。

貓不怎麼吃東西而且還不排便

9樓:

摘要。其實有些東西,他可能會導致他消化不良。

貓不怎麼吃東西而且還不排便。

親親,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問題,也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正在為您查詢和分析資料資料喲

貓不吃飯、不拉屎,可能是貓咪出現了消化不良,比如經常給貓咪餵食單一的人飯,就會使貓咪出現消化不良,從而使貓咪出現不吃飯以及不拉屎的症狀。貓咪主人需要給貓咪調整飲食,給貓咪喂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來調理貓咪的腸胃。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的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一下贊哦!謝謝珞

貓不怎麼吃東西,還不怎麼排便,特別粘人,還愛睡。

那他平時有什麼吃什麼東西嗎?

其實有些東西,他可能會導致他消化不良。

以前吃的多,這兩天吃是吃,但很少。

以前一根火腿腸,現在半根。

而且貓砂裡三四天沒見拉屎。

那他有沒有拉肚子的這種情況呢?

沒有。前兩天晚上有點嘔吐。

那這樣的情況的話,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是不是感染到什麼細菌,可能是細小。

貓咪不拉屎是什麼情況,貓不拉屎怎麼回事

10樓:陽光生活

1.這種情況需要考慮貓咪是否便秘或者貓咪沒有進食導致。

2.第一,如果貓咪近期食物中蛋白含量過高或者飲水較少,就會出現便秘、無法排便的情況,建議主人給貓咪飼餵一些水分含量高的食物,如果便秘時間較長建議及時去寵物醫院進行灌腸處理。

3.第二,如果貓咪沒有進食就不會有糞便排出,需要主人確定貓咪不吃東西的原因,如果是挑食引起的則需要改正該習慣,如果是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時**。

今天突然發現我家花倉鼠鼠不愛吃飯不愛活動就知道睡覺,眼睛睜不開,呼吸起伏大,還有眼屎。還怕別的鼠鼠

低體溫症 hypothermia,也譯成低溫症 失溫症 發病的原因是體內產熱少,體溫調節功能差,在寒冷環境中從 丟失的熱量多,不能使體溫保持在一定水平上。病症表現 精神高度沉鬱,食慾廢絕,臥地不起,身體微顫,走路踉蹌,四肢 皮溫度發涼,心跳 呼吸微弱,眼睛半閉,結膜顏色淡紅或發白。嚴重時會表現為嗜睡...

兒童不愛吃飯怎麼辦,孩子不愛吃飯怎麼辦?

可以嘗試孩子吃幾片鋅硒寶片,口感好,味道跟餅乾一樣,能改善孩子的胃口,讓孩子愛吃飯,飯前不要給孩子吃任何東西,無聊孩子怎麼樣哭鬧,那樣會影響腸胃消化!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其實只要孩子是健康的,大部分孩子厭食的根源是父母老不讓孩子好好吃飯。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

孩子不愛吃飯 挑食怎麼辦?孩子挑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懶廚房課堂開課啦。孩子是每個家庭的未來,是父母的希望。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長,挑食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孩子偏食挑食,家長如何引導。孩子吃飯挑食怎麼辦?以後不要再問孩子 你喜歡吃什麼?媽媽給你做。你給了他選擇的權利,也是在給他挑食的機會。不要強化他對於食物的喜歡和不喜歡。試試這樣做。一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