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城市學院和西安翻譯學院那個好

2021-03-04 05:27:44 字數 501 閱讀 8021

1樓:原吧號被盜

嚴格來說兩者是沒法比較的,西安交大城市學院只是西安交大裡的乙個學院而已,而西安翻譯學院則是乙個獨立的本科院校。就西安交大和西翻來說,無論從各方面來說,西安交大都是完勝。相對於上海交大,西安交大不算太有名氣,但僅僅是因為西安交大處於內陸的原因。

從綜合實力來看,西安交大並不比上海交大遜色多少。而上海交大,則是全國排名前十,甚至前五的學校,西安交大的強大實力,可見一斑。而西翻,僅僅是乙個民***而已。

西安翻譯學院和西安外事學院相比哪個好,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學校在乙個層次上,我去過西安外事學院,這個學校建築很新,環境還好,翻譯和外事學院都在乙個層次上了,在校生都在三萬人以上,論校風翻譯好,這是事實,你可以諮詢一下其他在西安上學大學生,論環境都不錯,地理位置上翻譯學院有點偏僻,在西安市南邊的秦嶺山下呢,坐車去西安市得一兩個小時,外事就在西安高新區西邊,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翻譯。不懂的可以加我。

西安是大城市麼,西安是大城市嗎?

西安,古稱長安 曾用名 大興城,京兆,奉元,西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陝西省的省會,中國15個副省級城市之一,9大區域中心之一,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中國中西部地區最大最重要的科研 高等教育 國防科技工業和高新技術產業基地,中國重要的航天工業中心 機械製造中心和紡織工業中心 中國重要的 製造地 ...

西安翻譯學院研修院怎麼樣,西安翻譯學院研修院到底怎樣。

我就是他們學院畢業的,這個學院成立於2003年,在桃園小區,環境還是很不錯的,一開始條件很艱苦,現在好多了,還是以自考為主,但是很注重能力培養,如果你覺得你在外語方面有天賦的話,可以報名試試,也是要考試的,競爭也很激烈。學校整體氛圍還是不錯的,在翠華山腳下,遠離市區的喧鬧,可以安靜讀書。研究與培訓學...

西安翻譯學院怎麼樣啊?西安翻譯學院到底怎麼樣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不是很了解,但名稱更側重看看理科類獨立的三個機構吧。研究翻譯嚴格管理精神比較嚴謹的作風研究所,是學習的好地方。專注於文科,尤其注重外語。西安翻譯學院到底怎麼樣 來西安翻譯學院翻譯研修學院,感受 翻譯 的魅力!來這個學校學習的非常合適。學校環境非常不錯,遠離市區,可以安心學習,一定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