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財經學院怎麼樣,西安財經大學怎麼樣?

2023-05-07 13:00:03 字數 4788 閱讀 5899

1樓:獅子

想來西財的河南考生們,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在河南上或者在外省上乙個綜合類的院校。作為本校的一名河南考生,深深感覺咱河南人考這分上西安財經學院有些虧,這個學校在本地招生大部分專業都是一本線下十幾分甚至幾十分,有一本線上的專業,但它在當地畢竟是個普通的二本學校,說實在的,陝西省的大學太多了,一本學校就比咱河南的一本、二本的總數還多,更別說普通二本學校了。所以說我們學校就顯得很普通。

這種情況跟咱河南不一樣,咱河南211就乙個,一本學校也不多就那麼幾個,所以在河南上個好點的二本就很了不起了!上大學無非就是希望有個好的學習氛圍(這個也很重要),說的偏激一點,咱河南的二本學校跟這邊的一本差不多甚至還要好。你想啊,河南是全國一捲,陝西這邊是全國二卷,卷子比咱們那邊簡單不說,分數線還比咱那邊低,所以就生源質量來說,這邊的沒有河南的好。

報志願當然話,你也可以到網上搜一下,乙個大學的好壞,看它的學校學生的考研率,考研率越高的學校,學術氛圍越強。再者,無論如何,在同一地區,名字裡有「大學」的高校肯定比「學院」好。說說我自己,我現在是大一,報這個學校就有些後悔,比一本線高了十幾分,在本地可以上乙個一本專業,但是來這就不行了,有點高分低就的感覺。

我朋友在河南乙個二本院校上,高考她比我低了三四十分,但是她們學校的學習氛圍很好,我們經常一塊聊天,她們學校圖書館總是爆滿,我就不說我們學校了,很是淒涼!西安是個不錯的城市,如果想在西安上大學,可以考慮其他的大學(是大學不是學院!!學院規模比大學小,真心上不出大學的感覺)

現在是夏天,提醒一點,找個有空調的學校吧!不然真的真的很熱……

2樓:3001夜

我是西安財經學院大二廣告學專業學生,作為西北唯一一家財經類院校,西財的發展潛力還是巨大的,只是我們學校成立時間有些稍短,所以資歷和軟硬體設施和西安的其它百年老校還是沒法比的,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是統計,會計,和其它一些財經類專業,就業相當好,其它的專業就一般,尤其現在還在不斷的開設一些新專業。我們學校近一年一直在做評估,準備更名,更名為中國統計大學或者西安財經大學,你如果喜歡財經類的專業的話建議你來我們學校,說不定以後就是「中統」的學生了,呵呵。

3樓:網友

我是財院的,如果你學經濟類的,我覺得西財可以,會計和市場營銷就業很不錯,如果不幸被調劑,轉成法學類或者英語什麼的,我意思不是說這專業不好,行行出狀元,只不過是大趨勢就業不好,上大學主要目的是就業,所以上個差不多的大學就行,跟自己能力匹配的就可以,以目前來看,財院的就業率不錯了…專業很重要,你自己把握………

4樓:獸人王

想上完四年大學就工作的話,這個學校很不錯,一次就業率很高,尤其是會計、統計、金融、財政等專業,就業方面很吃得開,而且在這個學校修雙學位很有優勢!整體來講學習氛圍還不錯,基礎硬體差了點兒,就業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還可以,就是進出市區不是特別方便,周圍只有4路公交車,而且是和4個學校一起擠,整體硬體設施基本達標。

至於師資力量確實不敢恭維,不過還是看自己吧,反正上了這3年來遇到的非常好的老師屈指可數。

6樓:唐兄

本人在天涯上發表的《江南小城市》全寫的這學校真事~國內權威刊物《收穫》主編說整個乙個卡夫卡風格~還說明明沒精神病非要拉到精神病院去~還說這種事多得多~想被拉到精神病院去嗎~來西安財經學院吧~只要你和周圍的人不一樣就可以

大連財經學院怎麼樣,大連財經學院怎樣啊?

大連財經學院挺好的,我弟弟就在那個學校,是由東北財經大學津橋商學院與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合併的,由三本升為二本,津橋的會計專業與金融專業在一本學校裡都可以排的上名次,藝信的藝術類專業也非常強,屬於強強聯合,聽說今年招生還會在3本內招生,但是發給2本的畢業證,還是挺有優勢的。希望這些能夠幫助...

吉林長春財經學院怎麼樣?長春財經學院怎麼樣

還可以啊,在淨月區了,當然也要看你學什麼專業,考會計最好有會計證書啊。挺好的,主要是你要選個好的專業,或是你感興趣的,你的主打專業影響你以後的工作方向。長春財經學院怎麼樣 去年剛畢業 學校和其它大學比起來雖然有點小 但少走點路也是真的很方便 我是金融院的 當時住的七公寓 四人寢室地暖很足 冬天一點都...

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和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哪個好

財經東方。明顯的。上海財經本部是比浙財好,可是三本的話還是有差距的。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比較一下二者的辦學地位就明白了。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是全省 內第一批被批准的八所民容辦二級學院之一,為浙江省首批應用型建設試點示範學校,系浙江省應用型高校聯盟副理事長單位 全國財經院校創新創業協作組理事單位。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