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覺得你會不會喜歡上很多人?

2023-06-04 20:15:04 字數 2567 閱讀 5310

1樓:航航小寶貝

不會。女生對待感情還是比較專一的,她們一旦愛上了乙個人,一定會一心一意愛對方,眼裡根本容不下其他的男生,更不會喜歡上其他的男生哦。

2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這是因為這些人都非常的優秀,而且和他們待在一起的話,就會看到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和優點,而且慢慢就會對他們產生一些好感。

3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的,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乙個比較專情的人,所以根本不會喜歡很多人,只會喜歡乙個人。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我會喜歡上很多人,因為我覺得我是比較花心的,而且我要求的也挺多,所以我會。

5樓:阿公尺巴

作為女生,我認為我不會喜歡上很多人,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專一。

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女生

6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你們也許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相近的三觀和審美情趣,或是有著一些相似的經歷,聊天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就理解或共情到對方。

相貌特徵:有些人會特別喜歡某種相貌或身材特徵:嘴唇的薄厚,顴骨的凸凹,臉的形狀,**的顏色,身材高矮胖瘦等等。

性格特徵:性格文靜還是開朗,溫柔還是爽利,我們心裡總是會有一些偏愛的傾向。當我們覺得某人喜歡自己的時候,就也會對這個人產生好感,甚至喜歡上對方。

還是需要您自己自我認知,正視自己的內心,才能找出真正的原因。別人的建議只是別人認知結構的體現。

7樓:儀秀英紅亥

喜歡乙個人是不知道的。

在你自己不知不覺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她、愛乙個人是不知道的。

會有女生喜歡我嗎? 30

8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會有女生喜歡你,只要你足夠優秀,有特別的閃光點能夠吸引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熱情的冰兒

肯定會有的。白菜蘿蔔各有所愛,遇到和你有緣的。就會走在一起。

10樓:湘平之戀

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努力去做,就有人喜歡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行,絕對有很多人喜歡你。有女生喜歡你。

11樓:農村哥逛村

看你說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肯定會有乙個女生喜歡你的,但是你也不能邋裡邋遢,想要女生喜歡你,你就需要提高自己的品質,就像商品一樣,你包裝得好,是不是會有更多的人喜歡呢?如果商品上沾著泥,你自己都不會喜歡,更不要說別人了。

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12樓:請及時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非常的不自信,不管是哪方面不盡人意,陽光自信是乙個男人應有的本性,只有這樣才能吸引異性的目光,她們才會關注你甚至喜歡你,所以,改變是你現在最需要做的。

13樓:追上我比登天難

你好。怎麼不會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哦。

14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羅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會找到對眼的人的。

15樓:交通事故達人

我不知道你具體是什麼情況。但是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總有乙個女生是適合你的。別著急。你的緣分總能碰到的。

你認為哪種女生特別容易被人喜歡?

16樓:金牛

性格溫和的女生特別容易被人喜歡,因為這種女生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並且這種女生很善良,而且這種女生長得很好看,所以女生一定要保持乙個溫和的性格。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情商比較高的女生特別容易被人喜歡,因為比較會說話,不會讓人尷尬,聽著特別舒服,覺得她人特別有趣。

18樓:雙魚愛仕達

非常的開朗,特別愛笑,而且善解人意的女生,特別容易被別人喜歡,因為這樣的女生相處起來比較舒服。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溫柔的女生在生活中一定可以獲得很多人的喜歡,因為做任何事情都會特別的小心翼翼,而且特別願意為對方著想。

喜歡的女生這樣,為什麼

20樓:諾遠跳

兩方面,也許你以後就會明白。

一、單純的校園愛戀,是最純潔的。永遠記住一句話。女人都是用來疼的。

她們有小脾氣。她們有王子公主的夢想。站在乙個女孩子的角度。

這是她們的本能。喜歡的東西就必須是自己的。以後慢慢她們就會明白,正是因為她們的小脾氣,小任性,我們才喜歡。

不是嗎?所以,你也不必煩惱,把你能做的做到位,不給自己留遺憾。

二、女孩子在慢慢成長,男孩子也在成長,當你們步入社會(或許大學裡就有所感悟),她們的視野一下子變得開闊起來,什麼都想去嘗試。慢慢的她們的心性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化。當你發現的時候就已經晚了。

女孩子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有本事,有車,有房。如果你沒有這些,後果可想而知。當然也有真心相愛的,在這個五彩的社會中她們是另類。

在這個充滿物質生活的社會裡,沒有誰對誰錯。也不要埋怨什麼。是社會改變了她們。

所以,珍惜現在的校園戀愛,朦朧的愛戀,單純的心思。

我說完了,好好體會體會。

不喜歡你的女生,會不會故意讓你吃醋

看情況,如果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可能會。如果你對她沒好感,她又不喜歡你,人家懶得讓你吃醋呢。不會。人家才懶得理你的。當然,人家跟別的男人好,並不是故意讓你吃醋,而是真的跟那男的好。那需要前提,我也不喜歡,才吃醋,不然大家都不喜歡,就不成立 會啊 有些就是以此為樂的 不喜歡你了 還吃什麼醋!會 如果你條件...

在你聽說人喜歡你之後,你會不會也喜歡上他

我覺得咱們倆的經歷一樣,只是我的結局比你要好一些記得有個朋友曾經告訴我,每件事總需要有乙個人主動,不是嗎?你沒有必要覺得沮喪,如果他人真的很好,就要去爭取啊,不試一試怎麼會有美麗的結局呢?我祝福你會有個好的結局 由此說明他並不真的喜歡你,所以你也不要去在意他。哈哈 正常。不喜歡就不喜歡啦。外面好男人...

男生喜歡你,會不會對別人很活潑,對你很冷淡

有的男生會,這要看他的性格,可能是不好意思吧!有的男生越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反而表現越冷淡。不會,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呆,但絕對不會是冷淡!靦腆型會,想引起你的注意。要是比較開朗的話,應該會直接向你發起進攻!不會 男生是很明顯的 你在乎的人對別人很活潑,但對你很冷淡?一般情況下人是對你沒有太多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