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公尺蘭拿過幾次歐冠?AC公尺蘭7屆歐冠冠軍奪冠

2023-06-04 20:10:05 字數 2668 閱讀 1022

ac公尺蘭得過幾次歐冠冠軍?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截至到2023年,ac公尺蘭共獲得過7次歐冠冠軍。年份:(歐洲冠軍盃)1963,1969,1989,1990,(歐洲冠軍聯賽)1994,2003,2007。

截至到2023年,ac公尺蘭18次意甲聯賽冠軍,並且是世界上奪洲際盃次數最多的球隊。2023年12月24日00:30,ac公尺蘭最終以總比分5-4戰勝尤文奪冠,奪得隊史第7座義大利超級杯冠軍,追平祖雲達斯。

2023年4月13日,ac公尺蘭股權轉讓正式完成,羅森內裡公司正式完成對ac公尺蘭足球俱樂部股權的收購。11月27日,格納羅·伊萬·加圖索接任主教練。

2023年6月27日,歐足聯官方宣布:由於ac公尺蘭違反了歐足聯財政公平法案的條款,俱樂部將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年中其中乙個賽季的歐戰賽事(2018-19賽季和2019-20賽季)。7月11日,埃利奧特對沖**宣布接管ac公尺蘭俱樂部。

9月18日,ac公尺蘭官宣前阿森納ceo加齊迪斯加盟。

ac公尺蘭拿過幾次歐冠?

2樓:幹萊資訊諮詢

ac公尺蘭一共拿過7次歐冠冠軍,分別為-07賽季。

ac公尺蘭歐冠冠軍詳情:

賽季:ac公尺蘭2-1本菲卡。

賽季:ac公尺蘭4-1阿賈克斯。

賽季:ac公尺蘭4-1布加勒斯特星。

賽季:ac公尺蘭1-0本菲卡。

賽季:ac公尺蘭4-0巴塞隆納。

賽季:ac公尺蘭0-0(點球3-2)祖雲達斯。

賽季:ac公尺蘭2-1利物浦。

2023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諾德(dunawd)賓館房間裡的球迷成立了一家體育俱樂部—公尺蘭板球和足球俱樂部,創始人為阿爾弗雷德·愛德華茲。此後歷經了百年風風雨雨,ac公尺蘭發展成為今天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

為了和同在公尺蘭的另一家足球俱樂部國際公尺蘭區別,一般被稱為ac公尺蘭,或直接簡稱公尺蘭。ac公尺蘭的傳統隊服是紅黑相間的間條衫,所以常被暱稱為「rossoneri」(義大利語,意為「紅黑軍團」)。

ac公尺蘭「紅黑軍團」一共獲得18次意甲冠軍、5次義大利杯冠軍、7次義大利超級杯冠軍、7次歐冠冠軍、5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國際公尺蘭唯一一次歐冠冠軍是哪一次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國際公尺蘭在2009-10賽季奪得歐冠聯賽冠軍,這也是意甲球隊目前為止最後一次奪得歐冠冠軍。

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公尺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3月9日成立,現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

國際公尺蘭的成立來自於「公尺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即現在的ac公尺蘭俱樂部)的一部分會員分流出來,其後自立門戶成立國際公尺蘭。球衣由藍色和黑色兩種主要顏色組成。因為俱樂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員敞開大門,所以稱之為「國際」俱樂部。

2023年6月6日,蘇寧宣布旗下蘇寧體育產業集團以約億歐元的總對價,通過認購新股及收購老股的方式,獲得國際公尺蘭俱樂部約70%的股份。交易完成後,isc仍持有約30%的股份。

ac公尺蘭共奪過多少次意甲冠軍,具體年份怎樣?

4樓:樂燕鈮

分類: 體育/運動 >>足球。

解析: ac公尺蘭簡介。

英文名稱:建立年份: 1899 年。

所在城市:公尺蘭。

俱樂部主席:暫無。

主球場:聖西羅球場 85700 人。

主隊服:紅黑間條衫,黑褲。

官方**:acmilan

傳真:+39 02 6598876

主教練:安切洛蒂。

ac公尺蘭歷史榮譽。

甲級聯賽冠軍:17次)

甲級聯賽亞軍:11次)

甲級聯賽季軍:15次)

乙級聯賽冠軍:2次)

義大利盃賽冠軍:5次)

義大利盃賽亞軍:6次)

義大利超級盃賽冠軍:4次)

義大利超級盃賽亞軍:3次)

歐洲冠軍盃賽冠軍:6次)

歐洲冠軍盃賽亞軍:3次)

歐洲優勝者杯賽冠軍:2次)

歐洲優勝者杯賽亞軍:1次(1974)

歐洲超級盃賽冠軍:4次年)

洲際盃賽冠軍:3次年)

洲際盃賽亞軍:4次)

歐冠比賽,為什麼不見AC公尺蘭的小羅射門

我覺得lz應該問為什麼不見小羅上場比賽才對。公尺蘭現在的體系已經不需要小羅這樣的球員了 至少主帥這麼認為 再加上小羅狀態已不比巴薩,上場時間越來越短,已經淪為邊緣球員了 公尺蘭恐怕會把小羅賣掉 作為乙個替補,如果上場的時間還不與隊友配合,自己再控球 再突破,顯得 獨 一點,恐怕小羅在公尺蘭早就無立足...

本周四的凌晨歐冠決賽。我支援AC公尺蘭

決賽來臨之即,送給每乙個公尺蘭將士一句話 迪達 希望你能表現出3年前那個最神勇的你,可以為公尺蘭一次次的救險,將敵人的射門一次次的擋出門外.奧多 1月份回歸公尺蘭,這其中的感情或許只有你乙個人能夠體會的到,主場對陣切沃,你的乙個漂亮的遠射幫助公尺蘭逆轉了比分,那是的公尺蘭處子球,也是你在公尺蘭表現的...

AC公尺蘭跟國際公尺蘭有何恩怨,AC公尺蘭與國際公尺蘭,有多少恩怨史??

呵呵,恩怨談不上吧 國公尺是從ac分離出來的.國際公尺蘭是ac公尺蘭的乙個分支,這就是為什麼國際上稱呼ac公尺蘭為 公尺蘭 milan 稱呼國際公尺蘭為 國際 inter 恩怨,首先,他們是同城死敵,德比是什麼你肯定知道,這是最明顯的恩怨。第二,國際公尺蘭是右翼球隊,ac公尺蘭雖然老闆是右派,但是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