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讓你看哭的電影片段是哪些,可以讓人看哭的愛情電影

2021-12-22 15:11:19 字數 4260 閱讀 2010

1樓:ever一

第1次讓我看哭的電影片段,可以說是肖申克的救贖裡面老布被放出獄經歷了一系列生活,最終上吊的片段。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部好**,雖然並不是我國拍攝,但是依舊有它裡面的人文色彩和人性的光輝,直到今日也不為之過時,在這部電影裡有很多令人感動的片段和橋段,最後安迪和朋友兩人終究得以見面,相擁而笑,令人感慨萬分,但是在其中乙個小配角的死亡也讓很多人沉默無言,甚至默默流淚。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在乙個監獄中發生的故事,男主人公因為一些原因進入了監獄,而在監獄中有乙個和老好人叫做老布,他已經年齡很大了,養著乙個小烏鴉叫傑克,而他是公認的老好人,但是這位老好人,正是因為在監獄好人的名譽,還有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得到了假釋。

老布得到假釋之後,並沒有激動,也沒有興奮,他甚至想要犯罪,劫持自己的獄友,回到這裡,他被主人公勸導了之後選擇了出去,所有人都為他歡呼,為他送行,而他自己卻是苦澀。回到社會上的老布,根本無法勝任社會工作,他每天日復一日的,就像是乙個流浪者,他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

後來再有一天他西裝革履,嚴肅而又謹慎地上吊了,在上吊之前,刻下了老布,到此一遊。正如同電影所說,堅強人總是能夠自救,普通人該怎麼辦呢?難道就只能像老布那樣默默無聞默默的死去嗎?

電影到這一幕,很多人都默默的哭泣,我也是如此,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這種感情更容易使我們共鳴。

2樓:北極雪

這四部國產催淚電影,絕對有一部戳中你的淚點。1:《媽媽再愛我一次》(80後最難忘的回憶) 無論淚點有多高,這就是一部會讓你莫名其妙哭起來的神奇電影,中國.

3樓:跑馬的漢子

愛情電影那就莫過於戀戀筆記本啊!男女主角因為第一次意見不合而分手。男女主角相遇之後又因為別人女主角已經成婚了,愛而不得。

老年痴呆發生的時候不認識她老公。最後兩個人相擁而眠,去了天國。戀戀筆記本有太多經典,也有太多眼淚。

4樓:優創物語

《放牛班的春天》,裡面那個老師離開時,二樓教室窗飛出的一架架給他送別的紙飛機。這個電影片段是第一次讓我看哭的,特別是慢鏡頭的時候。

5樓:司馬晟宇老師

《幸福來敲門》父子兩個人居住在廁所裡,而且二人沒有任何的傷心。這才是最感人的鏡頭。讓人哭的十分傷心和感動。

6樓:

第一次讓我看哭的電影片段呢,是英雄兒女裡邊王城的向我開炮。

7樓:金色碩果

第一次讓人看哭電音片,就要台灣的那個媽媽再愛我一次,裡面的小主人公的紀念,實在是可憐了,滿電影院的人都哭的稀里嘩啦的,真的是太感人了

8樓:情感教育老師

看一次讓我看哭的電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影片中的線段確實讓人感動。

9樓:璩幼禕

世上只有媽媽好,甲午戰爭,狼牙山五壯士,鐵達尼號,中國機長等等都是非常好的電影,都值得學習都是催人淚下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有看哭,但是鐵達尼號的電影情節還是很經典的,比較感人。

11樓:原創**夢工廠

第一次讓我看哭的電影是《媽媽再愛我一次》中的片段,太感人了。

12樓:不離

我覺得是大話西遊裡紫霞對至尊寶對話那段情話的片段吧,我覺得是特別的感人的

13樓:計方

我來自農村哈,以前根本沒有看電影的機會,是上了大學之後,那天去電影院看了悲傷逆流成河。天哪,特別是易瑤跳河的時候,我哭的稀里嘩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一部電影,叫婚紗,南韓的電影,乙個成年人看了也會眼眶濕潤的電影

15樓:墨丫墨悠悠

上甘嶺戰役士兵下山取水,被**,黃繼光被點燃一動不動。

16樓:賓莊

那時候看的電影是賣花姑娘。兩個好心酸哭的夠嗆。那是我看的第乙個電影。

17樓:冉泰寧

第一看電影,讓我哭的稀里嘩啦的電影就是《媽媽再愛我一次》,那個故事情節扣人心弦,酸甜苦辣都像自己經歷的一樣,讓我哭的稀里嘩啦怎麼也忍不住。

18樓:神靈物合一

《唐山大**》中讓人看哭的片段太多了,特別是徐帆演的母親在做決定救兒子而不得不放棄女兒的片段,看得真是讓人肝腸寸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影視劇讓人看了非常的感動。

看了這麼多影視劇,甚至會讓人淚流滿面。

讓我看哭的電影就是《媽媽再愛我一次》。

20樓:伯憶彤

《媽媽再愛我一次》《幸福來敲門》

21樓:務巨集伯

第一次讓我看哭的影片段有:

電影《鐵達尼號》中,遊輪事故沉沒後,男主把唯一生的希望留給女主,自己選擇沉入冰冷的海底,這點讓我看哭了,第一次為愛所感動!「你要好好地活著,為我活著,還要跟你將來的愛人結婚,還要生很多孩子,記住:一定要幸福!

」男主最後說的話讓我淚如雨下……

可以讓人看哭的愛情電影

22樓:皇興有蓬煙

偽裝情侶真的很弄笑但結尾感動的讓**淚。

23樓:嗷嗚小怪獸

蠻多人都很推薦《戀空》,但是個人是很踩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不錯

《遺願清單》不是愛情類的,但是我哭得那叫乙個慘烈啊。很感人《忠犬八公的故事》應該不用多說,經典之作。(不過也不是愛情的)《戀戀筆記本》是愛情類的。

《婚紗》 我不打書名號了。

分手信觸不到的戀人

情書假如愛有天意

剪刀手愛德華

鐵達尼號 經典!!

羅馬假日

近在咫尺的愛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是你愛我

第一次傾城之淚

分手合約

不能說的秘密

被偷走的那五年

天若有情-----老電影,劉德華經典

北京愛情故事

假裝情侶

------------------------------------我討厭日本和南韓,所以都是國內的

還有些比較經典的電視劇集推薦給你

北京愛情故事

五星大飯店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大男當婚舞者

25樓:飛翔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人鬼情未了》、《緣份的天空》、《甜蜜蜜》、《戀愛假期》、秋天的童話》、《阿郎的故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與馬克思》不是愛情,勝過愛情的友情片。

27樓:潘愚

戀空 、婚紗、只是愛著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 玫瑰人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八公 謝謝採納

第一次見面。帶你看了電影 看了風景。同一晚上 第一次要那啥的時候 我一直不願意 他忍了 第二次 他 50

30樓:擬古終了

為什麼男的要這麼急呢?他可能是要玩你的,千萬別相信什麼你和他去睡了就能一輩子啥的,該分還得分,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結婚的那一晚就好了,這樣還不會對自己老公有愧疚感,我覺得跟你想那啥的男的可能是渣男

31樓:寶寶

凡是男人都會衝動,要根據自己對他的了解,如果他目的就只有乙個想幹那事,就不能交往,這種男人往往不負責

32樓:

說明你不愛他,他看出來你不愛他,但不甘心得不到你,不睡了你心有不甘。說到這,你看著辦吧!

33樓:過來哥給你浪漫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給不給都一樣

34樓:陽光的

分手吧,要是哪天犯錯了就來不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個56kkmm ,( ο m 算是萬幸

急!!!!求電影《第一次》的問題,跟第一次這個電影內容有關的問題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第一次》中男主角趙又廷最後和前女友復合了嗎

大家來說說第一次讓你感動到哭的電影

讓我感動到哭的電影有很多。但印象最深的還是小時候的看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 非常感人的乙個電影,看一次哭一次!媽媽,再愛我一次 讓我第一次在看電影中被感動的那應該是 這個殺手不太冷 早都忘了!古今大戰秦俑情 回閃秦朝時鞏俐穿著白色的長衫,朝著這邊看,好像是要分別,又有配樂 ai 人工智慧,我的那個哭啊 ...

第一次看金庸作品是你幾歲的時候,孩子第一次讀金庸小說先讀哪部

第一次接觸金庸的作品時,我大概十五六歲,正讀高中。同桌的父親是郵政局的,家裡條件很好。坐在他的旁邊,我是各種羨慕嫉妒恨啊!同桌的課外書籍很多,經常看的有 中學生數理化 他特別喜歡做數學方面的競賽題,因而得過省級二等獎。平日裡他時常帶武俠 給周圍的幾個人看,當然也包括我。枯燥的學習之餘看看金庸的作品,...

物件對我說都是第一次做人我憑什麼讓著你是什麼意思

他根本不愛你!不然怎麼會說出這樣傷害你的話!考驗考驗他不合適就不要再一起,他不在乎的的感受 他的意思是你倆平等,他不讓你 我同學對我說,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讓著你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同學不懂得謙讓,要你讓得他。都是第一次做人,你也是第一次,你又憑什麼讓著他呢?如果你也不讓著他,那麼你們就劍拔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