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英語

2023-06-04 19:20:01 字數 5259 閱讀 8573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俄防色鬼

我建議你上個培訓吧。

自學浪費太多時間,而且效果很小。

我和同學現在上的這家很不錯,**英語 專門提高聽說能力。

外教一對一教,在家就能上課,而且價錢不貴,學的效果挺快的,乙個月就能流利的說英語了,價錢不貴,學的到真東西。

保姆式教學,0基礎一樣學的好。

有免費試聽,多說無益,試試才知道。

3樓:強強

那就考慮一下我現在學這家啊。

我也是個上班族。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還要拼死拼活的跑培訓班。

我現在這家還不錯的。

感覺挺上帝的。

不用跑班。外教在預約好的時間就會打來教授英語。

還有個盡責的助教跟蹤學習進度~~全方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音標基礎學起,先把怎麼記單詞搞定,接下來就是多讀英語文章,每天都讀,增強英語語感,幫助記憶。買一些比較基礎的書就可以了,在乙個就是報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制力比較強的話,可以自學,新概念的書不錯,學英語關鍵是要堅持。如果你自制力比較差的話,建議你請個老師報個班,效果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7樓:逆天鵝不飛

英語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乙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唸一唸,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8樓:網友

準備一本語法書,還要經常背單詞。多讀書,訓練語感。

9樓:飛不遠而已

持之以恆,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堅持每天讀英語。遲早會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

呵呵,因為覺得男生比較學不好英語。

初中英語比較簡單,知識點也就那麼幾個。初三一年訓練下來,到最後你不用把題目看完就可以選出答案了。關鍵還是多做啊!

詞彙的背誦個人不建議死記硬背,你可以多聽聽磁帶啊,不用很刻意地聽,無意間記得的東西是最牢靠的,還要多讀,讀得多了自然就記住了。

再說說聽力吧,記得那時候一模二模的,總是聽力丟分,就著急著找辦法。其實平時多聽聽,考試的時候擺平心態就好,當然詞彙積累還是很重要,而且要會讀、讀準,有時你也可以自己多講講英語啊,既糾正讀法,還可以鍛鍊翻譯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這樣的話,我覺得就要靠你的毅力了。畢竟學習是你自己的事,別人最多只能輔導,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啊。現在讓你培養對英語的興趣是來不及了。

11樓:◇丶流水無情

1.學習英語首先要背好單詞,這是基礎。

2.然後上課時注意老師說的重點句型,記下筆記,經常整理。

3.到課後補習班,學校老師講的只是課內的,考試肯定要有課外的內容。

4.多做練習題,買幾本輔導資料,紮實基礎。不過一定要跟住練習,落下就不願寫了。

5.做英語一定要注意細節,誰精細誰就會得高分。

6.再者,準備乙個糾錯本,定時摘抄。

12樓:網友

個人認為,對於英語基礎不好的人來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背單詞和寫作文。詞彙量積累上來後自然別的也就輕鬆了。語法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不要死板地去學語法。

我總結出來的乙個很好的辦法就是寫作文。如果你身邊有英語很好的朋友,你可以給自己找一些題目,然後定期地並且盡你最大水平寫出你能力範圍內最好的作文,然後讓你的朋友或者直接給老師去改,讓他們把錯誤圈出來並且告訴你如何才是正確的。這樣發現到的錯誤才更容易引起注意並且改正。

這是乙個很有效的辦法,如果你想從現在開始把英語成績弄上去,那麼就按照這兩點,背單詞,寫作文,一點都不晚,英語這東西就看有沒有恆心和耐力,一兩天的突擊是沒用的。如果你努力的話,不誇張地說,2個月成績就能突飛猛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了現在開始 著急了。

呵呵 其實這沒什麼沒有什麼人的性格跟英語不符的1、你是人嗎?是人的話都會說話對嗎!毋庸置疑,是滴。既然你是人你也會說話吧,英語是一門語言。

所以你學英語沒問題!!

問:學不好怎麼辦。

學不好這是個客觀問題,1、你不想學 至於不想學有太多的原因了。

但是重要的一點是你沒有去背單詞 一定沒有 初中的單詞一千到兩千個吧 只要你發十幾天的時間 就可以攻下來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在課堂上聽懂老師。

說什麼來了。

2、你的智商有問題。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多看看美劇,裡面很多話是很地道的,也是我們平常說的最多的~~說真的,我們書本上學的都沒有那裡面來的多當然你也可以報個口語培訓班。他們提供的口語學習環境,是我們自學很難模擬的。我自己是選擇了思易英語,不錯。

你也可以去了解他們。但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好英語,我們應該注重培養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培養對英語的興趣並不難。當我們可以說點兒簡單的英語,用英語與別人或與老外交談,或作別人的翻譯時,我們就可以從英語學習中得到滿足感和成就感,這樣,興趣就培養起來了。

請注意,這種滿足感和成就感很重要!

我個人建議你:

1.制定英語學習計畫太重要了,所以我們必須在學習前制定精細的和可操作的計畫。 並且我們一定要嚴格執行這些計畫。請注意:千萬不要幹沒有計畫的傻事,那等於在浪費生命。

2.上課好好聽——這是最重要的,對於任何一門學科,任何學段,都是最重要的,這一步沒做好,其他都是白搭。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乙個環節,理解每乙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3.做好筆記,老師寫在黑板上的,或是口頭的你認為重要的。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人不可能都過目不忘,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

常言說,「好腦筋不如爛筆頭」。老師講的知識可能在課堂上記住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所以,做好筆記很有必要。

4.請不要孤立地背英語單詞。請背記包含生詞的句子或片語,這樣我們才真正能運用這些詞彙,而且印象更深。

牢記語法(相信我,這步你沒做好,以後到了高中的英語學習會是很吃力的),記好短語搭配(這對於英語考試的單選題以及英語寫作都很重要)。

5.按要求完成老師布置的全部作業(這不是廢話,要想真正做好並不容易)

6.看英文電影,收看英語電視節目,聽英文歌曲和在某些特定場景學習英語也是很棒和很生動的英語學習方式,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把所學英語與某些特定的場景聯絡起來以加深記憶。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練習英語口語,比如,與外教交流、參加「英語角」活動、與同學進行對話、講英語故事、唱英文歌曲、演英語短劇、進行詩歌朗誦等。

除了對課本中的范文要細讀精讀之外,還要多看些適合我們中學生的課外讀物,既可增長知識,又開闊了我們的視野,也提高了我們的閱讀水平。

優秀的性格也是英語學習的關鍵因素之一,堅持,忍耐,自信和堅定都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興趣培養得好, 可適當削弱這方面的要求。 實際上學好英語並不難,要點也就這幾個,關鍵在於肯不肯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短語是關鍵,接著是要把句型要學好,否則你就算會單詞也不會排序,在者是多做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成漢語就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4、複習與總結。課後要進一步理解課上所學的內容,如整理筆記、複習重點和難點;熟讀或背誦重要句子;通過歸納、分析和比較,使知識條理化;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

5、自備一本詞典。對於重點詞彙或易混詞要勤查詞典,學會用簡單的英語去解釋生詞,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以便今後能正確使用英語詞典等工具書,準確地理解詞義。

6、課外時間盡量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多讀故事類、幽默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另外,可以輯一些英語諺語、警句等(如: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在擴大自己知識面的同時激勵自己發奮學習。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多寫英語,鍛鍊自己的組詞造句能力;課餘時間要多與老師交流,解決遺留問題,堅持勤學好問。

怎麼學習英語? 50,怎麼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怎麼學習啊?怎麼學習英語啊?

首先,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我們英語的是一位 年輕的老師,他講課很風趣,還總是讓我們自己上台講課,演小品。生動的英語教學,讓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先說說背單詞吧!對很多同學來說背單詞無疑是件很痛苦的事了。我在背單詞時,不...

怎麼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想提高英語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最好就是能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進行對話練習,我就是這麼學的 當然基本功也是很重要的。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