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英語

2023-04-16 22:00:03 字數 5156 閱讀 9880

1樓:塞鋒

學習英語的原則。

簡單原則。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重複原則。英語有句諺語"repetition is the motherof skill(重複是技能之母)"。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學習任何一種技能的過程。

無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任何技能的獲得,當然包括英語這項語言技能,均來自重複。在剛開始學習英語口語時,重複原則就更為重要。

記得在天天英語中有個跟讀的功能,它就是讓你能夠不斷的跟讀、重複,並且將你的聲音進行錄製,可以在不斷重複跟讀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差距。

模仿原則。語言是人們在長時間的實踐中形成的認同符號,其運用"規則"可依。孩子學語言是個模仿的過程,他們每天模仿父母、周圍的人、電視等一切可以模仿的東西,並且模仿得越來越象,突然有一天,他們停止模仿了,並且逐漸形成融合自己個性特徵的語言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詞彙 最好背誦句子 這樣詞語和用法都會自然刻在腦海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背新概念作文,每天一篇。

4樓:穎子

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下:

1、堅持開口說英語。說英語不僅能夠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同時,聽力水平也能得、到很大的提高,畢竟在語言學習中聽說一體。而且,一口流利的發音能夠幫自己建立學習英語的自信心。

2、堅持記單詞。英語的句子是有乙個個單詞組成的,因此,單詞的學習是英語學習的基礎,記好了單詞,了解單詞的具體的意義,不僅對閱讀有幫助,而且還能使用更加高階更加地道的英語進行寫作。只有學習記憶單詞,才能夠將寫作和閱讀都把握住。

3、可以通過**外國的電影電視劇集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當然看英語電影不僅僅是為了培養興趣,更重要的是記住一些地道的英語表達,使自己的英語水平更上一層樓。好記憶不如爛筆頭,要做筆記,更要時常複習。

4、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了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

5樓:森嶼晨

1.培養興趣。

可以從看動畫片、中英名著、英美劇、聽歌培養,沉浸式的體驗英語情景。

2.增加詞彙量。

多背單詞,同時利用根詞綴法輔助記憶,利用遺忘曲線去複習。可以買乙個單詞書,每天就行單詞背誦。

3.學習語法。

推薦乙個語法教程,grammar in use 語法教材:初級紅寶書適合零基礎,中級藍寶書適合有一定語法基礎,高階綠寶書適合大學及以上水平。

4.練習口語。

學習特殊讀法:連讀、爆破、省音、節奏和語感等,是培養語感最重要的環節。感覺發言來熟記英語。

5.練習聽力。

前期精聽增加語感,後期泛聽磨耳朵。可以選擇新概念英語、 bbc 英語聽力,多看ted 演講等等。

6樓:人教暢讀智慧型筆

英語屬於語言類學科,勇敢的發聲,多讀多聽。學習英語是乙個勤能補拙的學科,只要堅持用正確的方法學習,成績會有明顯的提公升。

語言學習要達到好的學習效果,要設定乙個母語語言環境,盡力調動學習英語的興趣。

可以從三方面講解如何營造輕鬆的英語語言環境:

1. 聽力。

英語語言學習的四大領域: 聽說讀寫,其中聽和讀作為語言的接收部分是語言學習的基礎。

2. 閱讀。

家長可以給孩子準備孩子喜歡的繪本故事以及同課文內容高度相關的英文材料。

在孩子讀書的時候要鼓勵孩子猜詞,猜詞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語言學習能力。

3. 設定母語語言環境。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母語環境,比如產品說明書、超市標識、機場指示牌,孩子想學習英語其實到處都是語料。

7樓:樂觀的

仔細聽聽,多注意英語的幾種意思,多讀多寫,掌握足夠的單詞是學好英語的基礎。要想學好英語,必須首先學好單詞。

8樓:小煙說教育

第一步:音標學習。

第二步:掌握單詞。首先掌握最簡單的單詞,就是小學單詞,掌握了這基本單詞後,再學後面的單詞就不難,因為有了這1000多的基礎單詞鋪墊。

第三步,選擇中英讀本。先跟著英文聽,聽一遍,跟讀一遍。

學習英語注意事項

1、不要還沒學爬就想飛:花三個月時間專研英語,學好發音和日常生活用語,把地基打好,才能一步步往上爬,要有耐心地一步一步來,不要放棄了。

2、學了就要用,給自己一些挑戰:學英語目的如果是想要和外國人說話,就得學了開始和外國人練習說話,可以在網上交外國朋友。

9樓:人教暢讀智慧型筆

1、耳朵為先。

當你決定認真去學習英語,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買一本語法書,而是訓練自己的耳朵,去開始分辨並接受這門新語言所帶來的獨特聲音。

2、不要總想著去翻譯。

跳過在腦海裡翻譯成母語這一步,才能學會直接用英文去思考,否則你永遠只是在練習「翻譯」而已。

3、使用基於遺忘曲線的間隔記憶法。

10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團隊和藹另一團隊合併還是乙個團隊。

12樓:劍自憑欄

單詞是基礎 語感很重要 這二者是用於應付考試的 如果還想學習好口語 就可以看看英語電影 還有就是 平時不時的說英語 不要不好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乞丐都能說英語,你每天只需要學習英語8小時,就可以學好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對於你的問題我可以以自己的經驗告訴你 其實英語最重要的是你對它的興趣 有了興趣你才會有學它的意向 要學好英語你要記好單詞和詞彙 其中 單詞要有技巧 平時不要抽整塊的時間去記單詞 這樣會是你疲乏和枯燥 要用零碎的時間去記 買本單詞本偶爾抽出來看看 學習單詞的時候要把詞彙帶進去 勤查英語字典 多做筆記 要不斷時的去看看你的筆記 如果比不能堅持 那就沒用了 要學好東西你肯定的下功夫 另外 看些關於英語的雜交 只要和英語有關的東西你應該好好應用身邊的資源 至於一些培訓班 看你自己情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

呵呵,因為覺得男生比較學不好英語。

初中英語比較簡單,知識點也就那麼幾個。初三一年訓練下來,到最後你不用把題目看完就可以選出答案了。關鍵還是多做啊!

詞彙的背誦個人不建議死記硬背,你可以多聽聽磁帶啊,不用很刻意地聽,無意間記得的東西是最牢靠的,還要多讀,讀得多了自然就記住了。

再說說聽力吧,記得那時候一模二模的,總是聽力丟分,就著急著找辦法。其實平時多聽聽,考試的時候擺平心態就好,當然詞彙積累還是很重要,而且要會讀、讀準,有時你也可以自己多講講英語啊,既糾正讀法,還可以鍛鍊翻譯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這樣的話,我覺得就要靠你的毅力了。畢竟學習是你自己的事,別人最多只能輔導,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啊。現在讓你培養對英語的興趣是來不及了。

16樓:◇丶流水無情

1.學習英語首先要背好單詞,這是基礎。

2.然後上課時注意老師說的重點句型,記下筆記,經常整理。

3.到課後補習班,學校老師講的只是課內的,考試肯定要有課外的內容。

4.多做練習題,買幾本輔導資料,紮實基礎。不過一定要跟住練習,落下就不願寫了。

5.做英語一定要注意細節,誰精細誰就會得高分。

6.再者,準備乙個糾錯本,定時摘抄。

怎麼學習英語? 50,怎麼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怎麼學習啊?怎麼學習英語啊?

首先,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我們英語的是一位 年輕的老師,他講課很風趣,還總是讓我們自己上台講課,演小品。生動的英語教學,讓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先說說背單詞吧!對很多同學來說背單詞無疑是件很痛苦的事了。我在背單詞時,不...

怎麼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想提高英語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每天堅持背誦一些常用句子 單詞以及閱讀一些課外讀物,以達到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最好就是能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進行對話練習,我就是這麼學的 當然基本功也是很重要的。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