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話題作文500字 一小時之內

2023-06-04 17:10:03 字數 1229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理你才怪,除了我。

2樓:既來事在雞年

聚光燈反抗樂觀假大空覺得;勝利可見光的可;地方可見光第斤個計算機法;規律第十六咖啡鹼趕快勞動法勞動法就黑忽然輝煌如同覺得十分花蕊搞活熱火反抗解放和活動仍舊 hjd

3樓:洫液丿淡夏

自己動點腦筋較好。

4樓:代小歐

貧窮亦是財富。

總以為上蒼對我是那樣的不公平、不公正,讓我出生在乙個很不富裕的家庭之中,飽受苦難。於是,在我幼小的心裡,總是將金錢與財富聯絡在一起,總是認為擁有了金錢就等於擁有了財富。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原來真的錯了。我發覺擁有了金錢就等於擁有了財富這種看法是不完全正確的,財富的內涵是廣泛的。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也是乙個「富翁」,我也擁有一筆很大的「財富」,只是以前的我並沒有發現它,原來「貧窮」也是一筆財富。

也許乙個人貧窮了容易被人瞧不起;

也許乙個人貧窮了容易被人譏笑;

也許乙個人貧窮了容易被人歧視。

這些,我都深有體會,在我幼小的心中早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現在,我覺得貧窮這並不是我的過錯,而且貧窮也是一筆財富。

貧窮,可以使乙個人擁有那頑強的鬥志。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正是因為窮,所以,他的思想往往是那樣的成熟。難道乙個人的成熟不是一筆很可貴的財富嗎?

貧窮,可以使乙個人卸下那虛偽的面具。窮人從不在乎自己的衣著怎麼樣,但是,他可能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窮人從不在乎別人怎麼對待自己,只要自己知道怎樣對待自己就足夠了。有錢人往往將自己看得高高在上,其實,那些有錢的人往往只是一具具行屍走肉的軀殼而已,他們的內心卻往往是很空虛的。

窮人雖然常為自己的貧乏的物質生活所擔憂,但是,他們的精神生活卻常常是很富有的。難道擁有豐富的精神生活不是一筆很可貴的財富嗎?

貧窮,可以激發乙個人的鬥志,磨礪乙個人的意志。這些卻往往是那些擁有大筆金錢的人所做不到的。許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能夠正確對待貧窮或是苦難。殊不知這也是一筆很大的財富。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之中都擁有許許多多的財富,只是因為每個人的財富觀念不同,對財富含義的理解不同罷了。所以,有的人常常錯過身邊所擁有的財富,而一味去追求那金錢、財物。他不知道在他追逐金錢、財物的同時,另外一些財富卻不知不覺從他的身邊溜走了。

於是,他們總以為自己是乙個沒有財富的人。

現在,我發現上蒼原來是很公平、很公正的。他給予乙個人貧窮的同時,也會給予他一筆很可貴的財富——精神財富。擁有精神財富比擁有物質財富更好。

地球一小時是什麼,地球一小時是什麼時候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每年三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8 30,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就是指地球自轉的時間單位,每個星球的時間單位都是不同的,比如我們地球一小時,火星可能是我們地球的2到3個小時。是保護地球,節約能源的乙個倡議。在那一天希...

地球一小時是什麼,地球一小時的目的是什麼?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每年三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8 30,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地球一小時就是希望人們可以有 節約資源 的意識的一次全球性活動。每年的3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的晚上8點半至9點半熄燈,為節約地球資源做出點點努力。另外,這...

原地跑步一小時和在室外跑步一小時一樣嗎

當然可以。bai原地跑步更加簡du便一些,而且還可以zhi自己加點裝置,dao譬如說穿專 衣可以多出汗,可以,絕對可以,效果會室外略差一點.重要的是,運動的時候不能夠喝水.原地跑步跟在外面跑步效果一樣嗎?效果不一樣 1 原地跑主要調動小腿和跟腱 四頭肌 看你的姿勢 這幾個地方的肌肉平時不怎麼用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