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什麼地方可以掉頭,汽車高速路上在哪裡可以掉頭?

2021-09-10 02:12:19 字數 1025 閱讀 5845

1樓:十萬個房知識

本期與您分享,汽車行駛到哪些路口可以掉頭和哪些路口不能掉頭,弄清楚這些再也不怕違規掉頭罰款,一起看看吧!

2樓:九州天極之光

汽車可以在以下情況掉頭: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的規定:“機動車在有禁止掉頭或者禁止左轉彎標誌、標線的地點以及在鐵路道口、人行橫道、橋樑、急彎、陡坡、隧道或者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不得掉頭。”

因此,除了上述情況之外的地方,都可以掉頭。但在交叉路口掉頭時需要注意訊號燈,如果亮紅燈時,最好不要掉頭。當然,現在有些地方有專用掉頭車道,不用越過停止線即可掉頭,這種情況不用看訊號燈。

3樓:農家牛

你好,你說的這個是指汽車在什麼路口可以掉頭嗎?

一般汽車要掉頭首先在道路的紅綠燈路口可以掉頭,但是要注意,在紅綠燈路口必須是要紅綠燈左轉彎才可以,而且需要將車子駛過斑馬線才可以掉頭。否則被拍到要罰錢。

還有就是在道路上主要雙向車道中間是線是虛線就可以掉頭。嚴謹實線將車輛掉頭,被抓排到就是罰錢扣分。

像一般的鄉間小路只要車輛不多注意安全都是可以掉頭的,除非有嚴禁左轉彎的標誌是不能掉頭的。

汽車高速路上在**可以掉頭?

4樓:遊豆腐

高速公路時不能掉頭的,如果沒注意開過頭了,那隻能到最近的出口,出去版後再上來。

在高速上掉頭是很權危險的,一旦發生事故就是大事故,因為車速都比較快,而且出事後都是付全責。一般在出口處都有監控的,警察會根據監控處罰。

高速調頭、逆行、倒車,都是一次扣12分。

5樓:魔鬼與天使射手

高速路不可以掉頭,只有到下一個收費站再倒回去

6樓:跟蹤者

不能掉頭,只能到下個出口出去後,再選擇入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出收費口才能調頭再上。

8樓:雅視**

沒有調頭的,除非下了高速再上

什麼地方可以學習汽車ECU改裝,怎麼樣學習刷汽車ECU,那裡可以學習?

最好是到日本和美國,雖然本人不太喜歡這兩個國家。但無法否認他們的先進技術和他們的汽車改裝史!把我在 baidu知道 裡回答過的ecu問題都先看一便,學個大概吧。往深了學估計夠戧,誰沒事教你這個呀,轉眼教會了徒弟就把師傅餓死 要真有興趣就單個發問題吧,問得具體點,我看到了就回答。怎麼樣學習刷汽車ecu...

汽車高速路壓實線變道會扣多少分?

高速路口壓實線變道是扣3分的,即車輛在紅綠燈路口隨意變道 壓實線很容易引發輕微交通事故,抓拍可處200元罰款記3分 車輛隨意跨越黃實線逆行的,可罰200元並記3分。禁止標線通行,禁止標線包括地上的黃實線 路中間分隔帶禁止越過 和黃色大叉 代表禁止停車 壓上去即違反禁止標線指示。比如實線變道 不允許調...

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

化學試劑商店和中藥店 白礬 有售。明礬,即十二水硫酸鋁鉀,又稱 白礬 鉀礬 鉀鋁礬 鉀明礬,是含有結晶水的硫酸鉀和硫酸鋁的複鹽。無色立方晶體,外表常呈八面體,或與立方體 菱形十二面體形成聚形,有時以面附於容器壁上而形似六方板狀,屬於 型明礬類複鹽,有玻璃光澤。密度1.757g cm,熔點92.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