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外地汽車限行嗎,外地新能源汽車在天津限行嗎

2022-08-30 16:20:13 字數 3778 閱讀 7767

1樓:生活日常老師

非福州市行政轄區(即掛外地牌照)的輕微型載貨汽車全天24小時禁行三環路以內所有道路,允許通過三環路借道過境。

二環路(不含)以內所有道路(禁止外地和七縣(市)計程車通行),福州八縣(市)計程車(長樂機場77輛專營計程車除外),依據市**《關於研究加快福州江陰港建設若干意見等問題的紀要》外地電單車(含本市七縣市)全天24小時禁止在鼓樓、台江、倉山、晉安行政區域以內的所有道路以及馬尾區城區內的道路通行,晉安區鼓嶺、宦溪、嶺頭、壽山、日溪等鄉鎮山區道路除外。

福州簡介:

福州市,簡稱「榕」,別稱榕城,是福建省省會,***批覆確定的海峽西岸經濟區中心城市之

一、濱江濱海生態園林城市。全市共轄6個市轄區、1個縣級市、6個縣,總面積11968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416平方公里 。

福州地處中國華東地區、福建東部、閩江下游及沿海地區,中國東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是中國東南沿海重要都市、首批對外開放的沿海開放城市、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海上絲綢之路門戶以及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組成部分;是近代中國最早開放的五個通商口岸之一。

2樓:初冬至末

不限行 但要求有環保標 才能進市區

3樓:1避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限行的,福州限行的汽車型別包括外地燃油車、本地燃油車、外地純電動、本地純電動、外地插電混動、本地插電混動。對於外地燃油車、外地純電動、外地插電混動有三限行:

外地新能源汽車在天津限行嗎

4樓:譜寫你的旅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限行的,本地新能源不限。

外地新能源汽車在天津限行,外地新能源汽車在天津要按照天津限號規定行駛。

天津限號規定具體如下:

一、自2023年4月8日起,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除外)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

二、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4月5日,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繼續實施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三、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等4類特種車輛;

(二)大中型客車(含公共汽車、班車、長途汽車等)、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公安交管部門核發的郵政通行證);

(三)各國駐華使、領館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機動車(「使」字型大小牌車輛);

(四)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作業車輛;

(五)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六)本市核發號牌的新能源汽車。

提問謝謝

更多11條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國內可以橫著走!新能源汽車都不限行。

6樓:ysl溜達溜達

天津限制外地牌照,無論你是不是新能源,當然只是限制在外環以里,既市內六區,外環外沒事但是燃油車限號,不過現在最近說不限制北京牌照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這種狗比地方 新能源全國都可以不限行不限購 北京上海按外地車算 你天津也跟風 你算個什麼東西啊 垃圾地方都是老頭老太太開車還特別衝 有什麼資格啊還限外地新能源車票 垃圾地方

8樓:狂野之戀

天津不限行政策只針對天津合法的本地號牌不限行

福州市外地車牌號限行嗎

9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個別地方限行,很多地方都不限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外地車可以進入限行區域嗎

10樓:

一般都是勸返,不能罰款,個別地區是外地車不限行,但個別城市規定也不同:例如:

深圳處罰:通過提前申報,准許非深圳號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滿三次則按罰款300元扣3分。

北京處罰:北京對外地車闖高峰限行採取罰100元扣3分的處罰。

上海處罰:上海對違反禁令的外地車處200元罰款。

杭州處罰:受限機動車在「錯峰限行」時段、「錯峰限行」範圍內道路上通行的行為,按照「機動車未按規定在限制、禁止的區域或路段通行」定性,處100元罰款。造成交通事故的,處200元罰款。

受限機動車在「錯峰限行」時段,駛入「錯峰限行」範圍內道路,且其已行駛的路線上設有規範「受限機動車在『錯峰限行』時段、『錯峰限行』範圍內道路上通行」行為的禁令標誌的,按「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定性,處100元罰款,記3分;造成交通事故的,處200元罰款,記3分。

天津處罰:對於未按規定時間、道路、區域行駛的車輛駕駛員處以罰款200元不記分的處罰。

成都處罰:司機將因"違反交通禁令標誌"被處以100元罰款、記3分的處罰。

參考資料

汽車之家論壇.汽車之家論壇[引用時間2017-12-24]

11樓:叮噹愛車

異地車主不知情狀態下,進入限號城市怎麼辦?還不清楚的要吃大虧

12樓:廣州開四停四限行助手

廣州開四停四限行:自2023年7月1日零時起,非廣州市籍中小客車(含臨時號牌車輛)駛入廣州限行區域,連續行駛時間最長不得超過4天,再次駛入須間隔4天以上。

簡單來說,就是外地車牌最長可以連續開4天,開1天也需要停夠4天才能再次出行。

建議使用工具檢視限行時間,可以點選我們頭像,進入機構主頁了解。

外地車輛限號嗎?

13樓:行走的藝術行為

與去年限行規定不同的是,今年外地號牌也在限行範圍內,為提醒廣大外地車輛,在我市所有的進市口都增設了限行標牌,限行標牌是全國通用的,外地車輛在進入我市限行區域內的時候可以看到限行規定,及時調整出行規劃。

尾號限行是為交通順暢和空氣質素達標而採取的政策,現在變成了長期的政策,乙個是為了減輕城市車輛快速增長而造成的交通負擔,再有就是降低城市市區內的機動車尾氣排放量,把城市的空氣汙染指數控制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

14樓:分享生活

戳週六日和法定節假日之外,外地車輛是進賢縣好的。

15樓:

外地車應該也限號,不行上網查查吧!安全點

現在外地車限行嗎?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外地牌照車在沒有特殊情況的時候,一般是可以進市區的。但是不同的城市可能要求不盡相同,有的地方可能有時間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剛好遇到限行,就會有尾號的限制,還有一部分的可能要求不能上某些道路上面。您如果為外地車牌,要進入某地,您可以提前諮詢當地的交通管理部門,他們會根據您的情況和當地的政策告知您關於您車輛進入的具體情況。

限行的分類:

第一種是交通臨時限行。主要是指某些專用車輛需要到達某些目的地,交管部門會採取相應的管制,讓特有車輛先行。而百姓車輛需要避讓。

第二種是機動車尾號限行。這個方案在奧運會的時候使用過。主要目的是緩解北京早晚上下班高峰所產生的擁堵現象。

第三種是外地車輛限行規定。主要目的是在規定的時間內禁止外地號牌車輛進入特定區域內行駛。也是為了緩解當地的交通擁堵。

第四種是商業圈體育館如果有體育比賽,**活動時交管部門會對該地區周邊採取交通管制措施。讓經過此地的車輛進行繞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擁堵。

武漢市節假日外地汽車限行嗎,外地車在武漢限行規定

武漢人民歡迎你!武漢市區沒有地方禁止外地車輛通行。武漢長江大橋 江漢一橋免通行費,但要分單雙號限行,且要根據車牌號碼尾數多限行幾天,比如你的車車牌號碼尾數為1,日期為1 11 21 31這幾天你的車就不能通過上述兩橋,其它的橋不分單雙號通行,但要收通行費,本地車輛都安裝了etc 不停車收費糸統 武漢...

北京外地車限行嗎,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2018年4月27日北京外地車限行 3 和8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車輛尾號限行 3 和8 另外,外地車牌照早7點至9點,下午17點到19點不准在五環內行駛。還有,市內行駛需辦理進京證 外地人可以自由進出北京,外地車為什麼不可以?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的機動車車牌尾號 含臨時號牌 分為五組,...

外地車來唐山限號嗎,唐山汽車限行,外地車限行嗎

你好,要限行。唐山市2021年限行規定 按照 唐山市人民 關於實行機動車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 2020 6號 規定2021年10月4日起唐山限行尾號與北京市同步輪換,週一限行5和0 週二限行1和6 週三限行2和7 周四限行3和8 周五限行4和9,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限行措施 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