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追車護送小牛,還有那些動物曾作出感人事件?

2023-06-04 14:15:02 字數 1940 閱讀 6666

1樓:你有礦泉水哈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9**道,近日,網上一段暖心**顯示,在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的哈韋里,一頭受傷的小牛被安放在卡車車廂準備送往醫院,而它的母親緊緊跟隨卡車直到醫院,此情此景令人感慨萬千。

動物也是有靈性的。忠犬八公的故事都應該熟悉吧,這部電影取材於真實的故事,在上個世紀的日本,秋田犬八公被它的主人上野秀三郎帶到東京。每天早上,八公都在家門口目送著上野秀三郎出門上班,然後傍晚時分便到附近的澀谷火車站迎接他下班回家。

一天晚上,上野秀三郎並沒有如常般回到家中,他在大學裡突然中風,搶救無效死了,再也沒有回到那個火車站,可是八公依然忠實地等著他。

因為一張完好的羚羊皮可以賣到上千美金,當地藏民捕獵羚羊。當發現一群羚羊後,藏民開始追逐,而這群羚羊也拼命的逃跑。當跑到乙個懸崖邊上,成群的羚羊開始嘗試躍崖,有的羚羊躍過去了,而有的就摔下懸崖。

以這個懸崖的寬度,以羚羊的跳躍能力是不可能躍過去的。其實有一些羚羊故意跳到懸崖中間作為獻身的羚羊,另一些羚羊就踩在這些在半空中獻身的羚羊跳過懸崖。

也許我們想著動物是動物,沒有我們人類高階,智力也沒有我們人類強大,但是我們人類也是從動物進化而來的。不管智力高低,都有一顆通靈的心。動物是有靈性的。

主人抱小牛犢坐車,牛媽媽一路追趕,如何看待動物間的親情?

2樓:原力說娛樂

雖然動物無法像人類一樣說話,也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但是動物卻和人類一樣都深深地愛著自己的孩子,所以說這種親情關係真的很奇妙。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感受到動物之間的親情,也是特別溫暖的,讓我們人類看到以後都特別的暖心,其實動物之間的感情也是很深的。

4樓:馮人就誇

動物界的感情他們特別的真實,也讓人特別感動,每乙個都有做媽媽的感知也懂得去付出。

母牛追車護送小牛 舐犢情深讓人為之動容

5樓:天然槑

在世界上母愛是非常偉大的,並且不僅僅是人類。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中母牛追車護送小牛,讓人看了非常感動。那究竟發生了什麼母牛會一直追車護送著小牛呢?

近日,在網路上一段**很多人看了之後都覺得非常感動,在**中顯示在印度南部的乙個城市裡面,有一頭小牛被安放在車的後車廂內準備送到醫院救治,而小牛的母親則一直緊緊的跟在車的後面直到醫院,期間母牛一直都跟隨著,此情此景很多人都覺得非常的感動,也充分的演繹了什麼叫做舐犢情深。

據悉,**中的小牛才兩個月大,被發生傷口受到了感染並且傷口處長滿了蛆蟲,危在旦夕。被發現之後當地人立馬通知了**的有關部門,之後工作人員就前往帶著小牛去醫院。而母牛則一直都跟隨著小牛身旁,母牛不清楚人們究竟要把小牛帶去**,更嘗試阻止工作人員帶走小牛,試圖阻礙貨車前行,當無力阻止之後便一直快速跟在車後,雙眼緊緊盯著小牛。

等到小牛送到醫院之後,母牛也一直不曾離去,隨後小牛留院**了兩天,而這兩天母牛一起一直都在醫院外寸步不離的守候著小牛。小牛經過**之後也已無大礙,之後其主人將小牛帶回家,母牛看見小牛之後不時為小牛舔傷口一直都陪伴在小牛的身邊,滿滿的都是母愛。但是小牛為何會受傷,現在都不太清楚原因,因為母牛和小牛曾短暫的離家出走過。

夢見水牛帶小牛,夢見母牛帶著小牛是生男生女

知友您好!小年快樂!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 ...

女人夢見騎著母牛和一頭小牛打架什麼意思

夢見牛市要遇到情人的,你這個夢是特別的好,對著你特別的幸福。夢見奶牛 母牛 小牛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在夢中,奶牛就如同養育自己的母親一般。如何對待奶牛就如同在心中對待自己的母親的感情一樣。夢見奶牛 母牛 小牛 夢見奶牛在牧場裡閒轉或者吃草,預示著將會過上寧靜富足的生活。夢見養了很多奶牛或者趕養奶牛...

母牛和小羊還有大灰狼作文以上,母牛和小羊還有大灰狼作文200字以上

24 因為是鴕鳥18 動物園園長12,猜一種動物 蝦45 兩隻狗賽跑,李克勤44 乙隻小狗經常不洗澡,連看都沒看這只老鼠?13 黑螃蟹 紅螃蟹是煮熟了的 23,問,狼還是沒吃羊 農夫養10頭牛,乙隻狼從旁邊經過,栓單不栓雙,但沒有吃羊,怎麼分才好 乙隻羊在吃草?23,死魚也是魚35,為什麼那只飢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