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黑龍江二建考試限制學歷嗎?

2023-06-04 14:10:01 字數 766 閱讀 7856

1樓:**師刷題

學歷是有要求的,這個是江蘇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專業要求為"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具體包括:

土木工程、建築學、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勘察技術與工程、測繪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水文與水資源工程、熱力與運動工程、冶金工程、環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屬材料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石油工程、油氣儲運工程、化學工程及工藝、生物工程、製藥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程管理、工業工程等36個專業。

報名條件。(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你可以看看往年黑龍江的專業要求,不知道你現在學習的怎麼樣了,考試還是多做做題,我以前考的時候是在乙個叫學習資料共享中心上面找的二建資料,還不錯,上面有二建的專題資料,你可以關注了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優路教育

根據2023年黑龍江二建報考公告可知: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黑龍江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黑龍江公務員面試,黑龍江公務員考試 面試

一般都是一問一答,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去黑龍江公務員網上看一下,而且 的教材 有很多關於公 的教材 考試題冊放在面前,你逐一回答 黑龍江公務員面試 人事網上沒有公佈之前,除非你有關係能打聽到,要不然你只好等待單位稽核之後,網上公佈了,我想在單位稽核的時候你可能遇到別人一起稽核,就可以問單位和問個人問出這...

2023年黑龍江高考用什麼試卷,黑龍江高考用什麼卷

1 2015年黑龍江省高考使用新課標二卷。2 明年高考全國有25個省份使用全國卷,由於中學教學大綱不變,全國都一樣,高考命題的具體內容和依據都是統一的考試大綱,因此,對於高考考生來說,只要按照原有複習備考安排去做即可,對考生不會有多大影響。3 試卷改變後主要還是試卷結構的不同,對於明年參加高考的考生...

黑龍江幹鋒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黑龍江幹鋒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幹鋒建設 是2007 07 31在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密山鎮新農村。黑龍江幹鋒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382744408324r,企業法人徐衛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幹鋒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