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和小羊還有大灰狼作文以上,母牛和小羊還有大灰狼作文200字以上

2021-03-04 07:11:23 字數 4883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24、因為是鴕鳥18、動物園園長12,猜一種動物、蝦45、兩隻狗賽跑,李克勤44、乙隻小狗經常不洗澡,連看都沒看這只老鼠?13、黑螃蟹(紅螃蟹是煮熟了的)23,問,狼還是沒吃羊、農夫養10頭牛,乙隻狼從旁邊經過,栓單不栓雙,但沒有吃羊,怎麼分才好、乙隻羊在吃草?23,死魚也是魚35,為什麼那只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請問誰是百獸之王、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

7,應該怎麼呢?37、白熊29?打一動物?

34,猜一種動物、什麼東西被你弄死了然而還是你自己流的血、兩公尺長的跑道,誰先到終點,甲狗跑得快、讓九匹馬平均分配到十個馬圈裡、龍蝦21。為什麼、小羊在媽媽的肚子裡40,猜一種動物、兩頭牛16。19,四條腿背上兩個峰、什麼雞沒有翅膀、你喝完酒站在馬路邊上向大地怒吼,為什麼、狗熊30、你和豬站在一起?

42、大雁為什麼要飛去南方過冬、一溜三棵樹、田雞5!14、貓不做---猜一動物,為什麼?38?

6?9、還是兩頭牛17?22,猜一種動物、螃蟹3:

十條?14。26,瞧它那黑眼圈32、王力巨集、對蝦20,小羊為什麼也不聲不響地跟了去,然後向後轉原地轉三圈、大熊貓。

16,猜一種五個字的動物、蝦19。47、豬從豬圈裡跑了出來?2、什麼動物最沒有方向感、雞媽媽的13?

11、海豹(海報)8,猜一動物、哪種賊被抓住後可以馬上處死刑。20,猜一種動物、羊經過狼旁邊對著狼大喊大叫、有乙隻犀牛7、熊貓28、朝地10、狗不會出汗24,還是沒有吃羊,在果園裡、森林中有十隻鳥,最先逃出來的是哪一種動物、貓43、狡猾的狐狸(腳滑)4、「水蛇」「蟒蛇」「青竹蛇」哪乙個比較長,七寸長的紅螃蟹和五寸長的黑螃蟹賽跑,為什麼不生蝨子、三棵樹,它向右轉原地轉三圈。28、

六、一?15、羊經過狼旁邊對著狼大喊大叫、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32,死魚也是魚35、又乙隻狼經過、有一群小雞在菜地裡亂竄、獵豹從北京跑到上海走哪條路最快,為什麼、龍蝦47!

當然是每棵栓一匹了。44,乙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公尺。27、因為那是只瞎貓37?

48?3,打一動物、麋鹿(迷路)2、乙個也沒有、猴子每分鐘能掰乙個玉公尺?答案、狗讓貓做飯---猜一動物、狗做了---猜一動物,然後站在門外吐,再在這個馬圈的外頭套上九個圈9,猜三個字。

45、青竹蛇11?4、因為樹不會跳25?31、大灰狼拖走了羊媽媽、對蝦46,果園裡沒有玉公尺34、老師說蚯蚓切成兩段仍能再生?

33,但沒有吃羊,死掉了一條問還有幾條?18、人6?36、野兔27、蚊子15,蚯蚓卻死了。

30:1,誰先到終點、因為他是豎著切的42?25?

5。43,和老虎乙個長相?40。

39、兩公尺長的跑道、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29、因為用走的太慢33,乙隻狼從旁邊經過、魚缸裡有十條魚、迷失的駱駝41,小開槍打死了乙隻,猜一種動物,乙狗跑得慢,每棵樹栓幾匹馬呢、獵豹從北京跑到上海走哪條路最快、青蛙為什麼能跳得比樹高、兔子(吐耔)26?答案、乙隻羊在吃草、如果動物園失火了、十條、象39,小雞是誰的,狼還是沒吃羊、乙個人吃了一大口西瓜,只有19隻角。

41、什麼動物猜拳永遠不會有輸贏、什麼動物天天熬夜,還是沒有吃羊、又乙隻狼經過,猜一種動物?10?打一台灣男歌星和一香港男歌星。

21、馴狗場選中一狗,把十匹馬來栓、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七寸長的紅螃蟹和五寸長的黑螃蟹賽跑、狗只會生小狗狗31?12,其它九隻卻都沒有飛走,並且每個圈裡的馬的數目都一樣。46,猜五個字、乙隻餓貓從乙隻胖老鼠身旁走過,接著再往右轉,哪只狗出汗多,跑到終點時、什麼動物能貼在牆上、把馬放到乙個馬圈裡、地圖上的路22,小東照老師話去做,這時候它的尾巴朝哪?

8、北極裡一種動物、小老虎38、有一頭頭朝北的牛、地圖上的路48。17、烏賊36

童話故事作文200字

2樓:乖乖甜甜

1、春天來了,有乙隻嫩嫩的小羊離開了羊媽媽,獨自去玩。

走了一會兒,小羊看見了許多的小草,高興極了,跑過去正要吃,突然,乙隻兇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蹦出來,嚇了小羊一跳。

「哈哈!我有好幾天沒吃東西啦,正餓得發慌,你正好可以填填我的肚子。」說完就惡狠狠地撲過來。

聰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轉,趕緊抱著肚子在地上直打滾:「哎喲喲,我好疼啊,我得了禽流感,難受死了,你快來吃掉我吧。」

大灰狼嚇一跳:「你得了禽流感啊?」

哎,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到底吃還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餓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也得了禽流感,那可怎麼辦?好象聽說會死的吧?

大灰狼左想想右想想,為難極了,小羊還在裝摸作樣地叫喚著滾來滾去,大灰狼一跺腳:「算了算了,你死我還不想死,對不起,我才不吃你呢,你自己慢慢等死吧。」

2、很久以前,蝴蝶非常難看,身體又粗又胖,兩隻灰乎乎的大翅膀在空中擺動著,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都看不起她。

蝴蝶看見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友好地說:「蜻蜓姐姐,我和你一起玩好嗎?」

蜻蜓不耐煩地說:「看你多醜,我多苗條,你配和我一起玩嗎?」

蝴蝶聽了很傷心,慢慢地飛走了。

飛著飛著,蝴蝶又看見了渾身雪白的飛蛾在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她彬彬有禮地說:「飛蛾姐姐,我們到湖邊去玩好嗎?」

飛蛾對蝴蝶翻了個白眼,生氣地說:「你哪有資格跟我玩,看你那灰乎乎的大翅膀多難看,別把我的身體弄髒了。」蝴蝶聽了,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她飛呀飛呀,看見了一大片花,一朵朵爭奇鬥艷,婀娜多姿,真是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她聞了聞,多麼令人陶醉的花香,她決心精心照看這些花,讓花長得更美更香。

每天早晨,蝴蝶為這一大片花澆水,一直到中午。

吃完午飯後,又幫助花兒們傳播花粉,她發現有的花兒長了蟲子,就給花治虫。

就這樣,蝴蝶辛勤地勞動了一年。

第二年春天,一天早晨,蝴蝶正在給花澆水,忽然從牡丹花的花苞裡跑出一位美麗的姑娘,啊!這不是花仙子嗎?

花仙子對花兒們說:「我今天來是被蝴蝶所感動的,她辛勤地為我們服務了一年,我想把大家的顏色都印一點在蝴蝶的身上,作為她勞動的標誌,好嗎?」

花兒們都點頭同意,於是,蝴蝶那灰乎乎的大翅膀上呈現出了各種花紋和美麗的顏色。 蝴蝶不僅有美麗的外表,更有美好的心靈。

3、一天,青蛙、蝴蝶、猴子、螞蟻等動物圍在一起,它們想做乙個活動,目的是通過這個活動能給森林增添一些樂趣。

於是,猴子說:「咱們來乙個作文競賽,比一比誰的作文寫得最好,寫得好的那個夥伴可以把他的作文拿去投稿,也讓森林王國動物們也喜歡寫作文。

猴子說完,小動物們都高興地拍起手來,忽然,螞蟻站起來說:」我還有乙個活動,那就是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那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是這樣的:我們先分成三個組,有淨化組、文化組、香化組,我們想哪乙個組就去哪乙個組。螞蟻說完,大家也拍起手來。

最後,毛毛蟲說:「小猴,螞蟻它們都說了,但我們到底選哪乙個活動呢?

這可給大家出乙個難題,到底聽誰的呢?

忽然,聰明的小兔說:「我們讓它們來猜乙個謎語,誰猜對了,我們就做它說的那一件事,小夥伴們也都同意了小兔子的意見。

小兔接著說:「我先出乙個謎語,謎語是:什麼動物坐也是坐,站也是坐,走也是坐。小猴子第乙個回答,它說:「這個動物就是我們夥伴當中的青蛙」。

小兔說:「小猴答對了。於是,小動物們按小猴說的去做了。

要開始寫了,小猴先發給每人一張白紙,要它們慢慢的寫,開始寫作文了,每個動物都認真的想,各自慢慢的寫著,寫完了就交給小猴子,讓小猴子比一比誰的作文寫得好。它們坐在下面等待結果,心裡像活潑亂跳的兔子。

終於結果出來了。小兔子的作文被選中了,可別提它那高興勁兒啦!大家都向小兔祝賀!這次作文比賽在一群小動物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紙片上的字

小白兔在樹林裡玩,拾到—張紙片,紙片上寫著四個字:一條老狼。小白兔嚇得直哆嗦。它拼命跑回家告評媽媽:「媽媽媽媽,樹林裡有一條老狼,你看你看!」

白兔媽媽看了紙片,也嚇壞了:這可是大事,快告訴兔子村所有的夥伴。

不一會兒,兔子村的夥伴們都來看這張紙片,許多兔子嚇得哭起來。

「哎呀,我的兔寶寶生下來才兩天呀,這可怎麼辦呀?」

「哎呀,我的腿跛了,跑不快,這可怎麼辦呀?」

村長老灰兔來了,它仔細看了看紙片說:「別怕別怕,這是半張紙片,另外半張上寫的什麼還不知道呢。小白兔,這張紙片是從哪兒撿的?」

「小樹林裡。」

「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小白兔領著村長老灰兔和許多兔子來到小樹林。村長老灰兔說:「大家找找看,這兒肯定還有紙片。」

大家找呀找,乙隻小白兔眼尖,找到了另一張紙片,紙片上寫著「來了」兩個字。

兩張紙片合在一起,大家嚇壞了。啊,一條老狼來了,快跑呀!一條老狼來了,快跑呀!

腿快的逃了,跑得慢的和腔了腿的兔子們哇哇大哭:「一條老狼來了,我跑不動,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村長老灰兔拿不定主意了,因為這句話已經寫得很明白了。

乙隻小松鼠聽見哭聲問:「你們哭什麼呀?」

村長老灰兔說:「一條老狼來了,我們要倒霉了,你瞧這紙片。」

小松鼠看了看紙片說:「這紙片還沒完整,你瞧,這兒還有撕的印兒,再找找看,一定還有其他碎紙片。」

灰兔村長仔細看了看,明白了,連忙叫兔子們一起找。可找了好久沒找到。長頸鹿來了,說:「你們找什麼呀?」

「我們找碎紙片。」

長頸鹿四面瞧瞧,說:「瞧,那樹枝上有一張碎紙燈。」

兔子們抬頭一瞧,果然不遠的樹枝上有一張碎紙片,還一掀一掀的呢。原來它們光顧找地上了。

長頸鹿銜來了紙片,村長老灰兔把三張碎紙片合一起,啊,這才是一張完整的紙片呢。紙上寫著:「一條老狼來了,可是被我打死了,大家別害怕。」下面署名是「神槍小獵人」。

啊,原來老狼已經死了。兔子們快活得做起遊戲來,那些逃走的兔子也回來了。當然,它們還邀請了小松鼠和長頸鹿。

4樓:2715蘭

小狗是一位大英雄。

一天,小白兔在河邊散步,忽然,不小心掉到了小河裡,小鳥看見了連忙飛去找善水性的小狗來幫忙。小鳥來到小狗面前說:「小白兔掉進了河邊,快去救它。

」小狗連忙跑去小河邊,眼看小白兔就要被小河吞噬了,小狗毫不猶豫地跳下河去救小白兔。小狗把小白兔送回岸邊,小白兔說:「謝謝你。

」小狗說:「不用謝。」小鳥將這件事說給了朋友聽,朋友又說給別人聽,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整座森林都知道小狗救了小白兔!

從此,小狗被稱為大英雄。

小兔和小羊一起過春節的作文很簡單大左右

森林裡有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就是小羊麗麗和小兔樂樂了。有一天,小兔樂樂想起明天是自己的生日,就想邀請好朋友小羊麗麗來陪自己過生日。於是,樂樂寫了請貼,讓寄信的豬伯伯把信給了麗麗。小羊麗麗收到了信,高興極了!麗麗收起信,放進抽屜裡,正在想,明天送什麼禮物給樂樂好呢?突然乙個想法出瑞在了麗麗的小腦瓜...

風狂猜成語中小羊拿著手機和乙隻鷹還有喂字

成語 爭雞失羊 拼音 zh ng j sh y ng 解釋 比喻貪小失大。出處 漢 焦延壽 易林 卷八 爭雞失羊,亡其金囊。舉例造句 拼音 zjsy 近義詞 因小失大 反義詞 歇後語 燈謎 用法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指因小失大參看 漢辭網 瘋狂猜成語 羔羊 夕 火答案是什麼成語 殘羹冷炙 c n g...

我夢見我家的後牆是開這的還有沙土和灰有石頭和沙子

避免談論別人,今天的麻煩往往就 於此,就算你的評價是客觀的,也會被人認為是出言不遜或曲意奉承。人氣旺盛的場所,也是是非之地,可以的話,今天還是應該到清靜一點的地方去,或者選擇單獨行事。鬼最怕的七種人 1 木匠 木匠是手工業者的代表,在古代是被看做神明的。尤其魯班,是供奉的物件,而木匠的墨盒,也就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