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哪些學校在黑龍江開一表二志願

2022-06-12 04:30:02 字數 926 閱讀 2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一本大學都有招二志願考生,只要你的分數比一志願考生分數多很多就有希望被錄取。

2樓:遺忘也美好

我只知道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有

但是名牌大學一般收高分的二志願考生

比例較小

分數高於一志願考生(30分~40分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有

但是名牌大學一般收高分的二志願考生

4樓:翦牧

工大收一表一志願報清華,北大,中科大的二志願學生

5樓:我真是男生

樓主的問題很奇怪

事實上,所有大學都會在一志願招生沒有招滿的情況下招收二志願生,而所有大學在一志願招生已經招滿的情況下都基本不會招收二志願生(不過也有一些大學招收乙個固定百分比的一志願生和二志願生),這是招考錄取的一般原則。

有一些學校之所以成為傳說中「在某地招收二志願生」的學校,是因為這些學校在當地招生比較多,導致該學校在招入所有當地超過分數線的考生以後,還有富裕的名額可以按照分數由高到低地招收二志願生,直到再次低於某分數線或者招滿為止;甚至於有些學校直接為本地考生保留了很高的二志願錄取率,這是為了鼓勵本省的學生積極考入這所學校,而不會因為一志願落榜導就致過分廣泛的高中畢業生即失業的情況;另外,多數學校都招收的一志願報考者都遠超過一半,以上是幾乎所有學校一志願的錄取分數線都要低於二志願的理由。

所以,沒有哪些學校是固定錄取二志願或固定不錄取二志願的學校,判斷一所學校是否錄取二志願主要要看該學校在當地的招生人數、及當年的報名人數,這是乙個關鍵。

今年很多學校對黑龍江擴招、而且考生普通反映理科難於去年,因此多數專家人士**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會低於去年,如果在報考一志願且合格通過的人數不變這一前提下,今年很多學校對於二志願生都會比較寬容。

黑龍江一般是在幾月份下雪的呢,黑龍江從幾月份開始下雪?

黑龍江地處中國最北部。是四季分明的亞寒帶氣候,因此冬季降雪較多,降雪冬季基本不融化,放眼望去銀裝素裹,被稱為雪鄉。從十一月中旬就開始下雪了,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從十月中旬也就開始下了。雪鄉的雪基本 和十一月開始慢慢堆積,等到十二月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萬物皆白,雪層極厚的壯觀雪景了。黑龍江從幾月份開始下雪?...

黑龍江考生,490到500之間,哪些學校和專業適合報考

我建議你報一些比較冷門,但是好些的學校。前提是你要有把握,你的分數要夠他們的底線,我是2012年黑龍江省考生,高考分估計在490到500之間,報哈爾濱師範大學能被錄取嗎,今年哈師范的二本錄.30 那你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這個分數是肯定會被錄取的。二表應該能隨便挑了,剛過一表線的話會被稍差的專業錄取 ...

黑龍江冬天下雪一般是在幾月份黑龍江一般是在幾月份下雪的呢?

10月末11月初。但那時候的雪留不住,會化。11月中旬以後的雪能差不多。拓展 1 簡介 黑龍江省,簡稱黑,省會哈爾濱,位於中國最東北部,中國國土的北端與東端均位於省境。因省境東北有黑龍江而得名。黑龍江東部和北部以烏蘇里江黑龍江為界河與俄羅斯為鄰,與俄羅斯的水陸邊界長約3045公里 西接內蒙古自治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