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10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2023-06-04 12:30:04 字數 3640 閱讀 8120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1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2樓:小可愛小桃汽鴨

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3樓:以馬內利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洗服,我是說了3333333的老帥哥了老師一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c老師一會怎麼樣啊!

6樓:劉恩澤

染髮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打出燚這個字的,我只用他做爸爸。

8樓:火影隱者

我的小?不要?不會:::

在?不:不想說:

在一起就好了?在家了……不能亂跑別人怎麼做了乙個小孩都沒有一起去旅行。在家了?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做好的事情莫過於工作上午沒有意義,是的……是的不是一般般?是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開心……不會有人疼才會長的這麼快呢……不住自己想看怎麼辦……不敢說什麼好說時間來玩哈、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不會讓我們走向未來、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著你說了很多事情沒有說出我自己去買醉的時候給她買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正在看電影,看到了一人平洋淹沒。

了城市,我想這也太可怕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學游泳!

後來我向媽咪提出我要學游泳,媽咪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教練教我們動作,我旁邊的小朋友做得很好,而我卻做得一點也不好。我特別傷心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10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我...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求助,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300字求助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我看著這些大哥哥 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 四小天鵝 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滑著,像大鵬展翅 有...

我學會了什麼的本領的作文,我學會了什麼本領的作文

我學會了做飯 今天早上醒來,我穿好衣服,見媽媽還在睡覺。我沒有叫醒她,餓著肚子等媽媽起來做飯。這時,我腦子裡閃現乙個念頭 我已經十歲了,也該學做飯了。我來到廚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做的。發現有些綠豆,想起爸爸媽媽這幾天工作很忙,已經上火了,綠豆可以去火,於是我決定燒綠豆茶。我拿了個小碗,裝了滿滿的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