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 作文600字

2021-03-19 03:08:35 字數 4782 閱讀 4582

1樓:朵朵花以開

我學會了堅強

要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忍」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忍」眼淚。

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寵得太多,幫我們承擔得太多,幫我們擋的困難太多,在困難到來的時候,我們總會躲在他們身後,看他們解決,看他們承擔。而他們老去,很多事只能我們自己去承擔的時候,我們已習慣害怕。

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只是在經歷了許多之後,懂得去承擔而已。要變得堅強的你,就要懂得去經歷。當不幸和痛苦真的襲來的時候,一次是很痛的;第二次,也許你會好一點;第三次,也許你學會安慰自己了;第四次,也許你開始冷靜了……有一天不幸再來的時候,你不再哭泣,而是冷靜地思考,微笑著安慰和你同樣受苦的人了!

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努力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

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但捨已又是最大的堅強.親愛的朋友,其實你比我認識的大多人都堅強.

因為真正的堅強不是肉體的外在表現.能夠持守仁愛,喜樂,和平,溫柔,恩慈,良善,信實,忍耐,節制的才是真正堅強的人.有很多的人不哭不笑凡事爭競,就以為是堅強,其實那是堅強失去後的堅硬.

不要放棄自己,更不要為人的評價活著,要知道我們的生命遠比他們眼中所看的重要.救主耶穌為我為你犧牲自己,他說,全世界的財富加起來也比不上乙個人的靈魂重要.所以你要知道你是何等的重要,有很多人雖活著實際上是已經少了,你卻不可以缺少.

你生命的價值不是你自己所估計的那樣,更不是別人所估計的那樣,乃是主耶穌所估計的那樣.他願意放棄榮耀尊貴甚至生命為給你喜樂平安有盼望的人生.他愛你,這就是你可以堅強的力量.

在現實中,

有些我們無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調整風帆,

有些我們無法控制事情,但至少可以調節心情。

堅強--就是調節心情,讓自己更快樂一些的方法之一。

沒有人願意痛苦的過著每一天。如果可以使自己快樂,何不堅強一些,但如果你的堅強並沒有給你帶去快樂,那麼就可以放棄堅強,畢竟快樂是最終目的。

離開自己的依靠。獨自到社會上打拼,我就不相信你不堅強,不堅強你就得餓死,一般人的求生慾望大過一切,那時候你不堅強也堅強了。

這些只是一些素材,你可以根據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實事來舉例論證一下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600字

2樓:奔騰的大陸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記得五歲的時候,當別人騎自行車飛快地從我面前一閃而過時,我心裡癢癢的,就一直纏住媽媽,要她跟我買一輛,可媽媽每次都說:「寶貝,你太小了,才五歲,等你大點再買吧!」「不嘛,不嘛,我就要。

」「不行。」我把嘴一撅,哭起來,大聲說道:「小氣鬼,你自己不會騎自行車,就不讓我學,真摳門。

」雖然這樣纏著想讓媽媽動心,但是我每次還是以哭鼻子失敗而告終。

可就在我過九歲生日時的上午,爸爸、媽媽像變「魔術」般「變」出了一輛嶄新的紫色自行車當我的生日禮物。我開心地跳得老高,此時不覺的爸爸媽媽不再是小氣鬼了。

我立馬把自行車小心翼翼地搬到樓下,爸爸、媽媽也跟下了樓。我想在爸爸、媽媽面前耍把威風。於是就像樓下那些正在騎自行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一屁股坐上了車座,雙手把住車龍頭,乙隻腳放在了踏板上,另乙隻腳用力一蹬。

原本,我以為會和想象的一樣,車子會順其自然地「跑起」來。可是情況情況恰恰相反,我另乙隻腳還沒踏上踩踏板時,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把自行車剛剛扶起來,可自行車就像「醉漢」一樣,直接往我身上倒,結果我摔了個狗吃屎。

我好不容易爬起來,剛走一步又「通」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原來我給車龍頭絆了一跤。

爸爸、媽媽見我這副慘樣,笑了起來,而我卻哇哇大哭起來。爸爸笑夠了,對我說:「我的小寶貝、小壽星,自行車的平衡是在龍頭,只要掌握了平衡,克服內心的恐懼,你就會越騎越好。

」說著,就扶起了自行車。可我一跺腳,說:「我不學了,剛上來就摔了個三連跤。

」媽媽皺了一下眉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寶貝,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喲,只要你努力就能學會的,加油!」這次有了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斷地調整自已身體,努力保持平衡,把精力集中在車龍頭,可是我只注意腳下,沒注意前面,車又撞在了牆上。

可我沒有洩氣,繼續騎自行車。

開始我晃晃悠悠騎了一兩公尺,沒想到自行車被石子給絆了,我一分神,摔進了身邊的草坪,我還是沒有放棄。在爸爸的不斷指導下,我漸漸地學會前進、拐彎、急轉彎。經過幾天的不斷練習,我也能像大人一樣,隨心所欲地騎自行車了。

騎自行車真有趣,雖然很難又會摔跤,但我從中知道「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繡花針」的道理。

3樓:欒梓維銳書

我學會了寬容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怨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寬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

那是乙個平常的秋季,我穿了一條媽媽新給我買的白色運動褲,精神抖擻的去上學。到了學校,許多老師與同學都誇我這條白褲子,我心裡得意洋洋的,覺得今天特別瀟灑。

那天,正好有體育課,我由於興奮,沒有顧及到自己穿的是白褲子,便玩兒了起來。那時,我和幾個同學正在玩兒籃球,突然乙個身影竄了出來,我沒有看清楚,就把球傳了過去。說時遲,那時快,求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衣服上,我定睛一看,那位不大友好的同學的淺藍色襯衫上留下了乙個燒餅大的黑印。

我急忙道歉,可是他火冒三丈,朝我的腿上就踹了兩腳,再看我的白褲子上也留下了兩個深深的腳印。要是以往,我早就回敬他了,可是這次我卻出乎意料地冷靜下來,不知是什麼力量抑制住了我內心的氣憤,繼續玩球……放學後,同學們紛紛回家。這是我發現有個同學在心急火燎地找東西。

我熱情地走過去,一看,正是踢髒我褲子的同學,我轉身想走,可又一想:何必呢!就幫他一起找,留他在一旁尷尬。

當我熱情地伸手相助的時候,迎來的是那位同學感激的笑容,我的心裡也蕩漾著溫暖和快樂。

當乙隻腳踏在紫羅蘭的花瓣上時,他卻將香味留在了那只腳上,這就是寬容。人如果選擇了計較,那麼他將在黑暗中度過餘生;而乙個人選擇了寬容的話,那麼他能將陽光灑向大地。古語說:

「知錯就改,善莫大焉。」既然如此,面對乙個人在無意中犯下的錯誤,我們為何不能寬容一下呢?當我們的心靈為自己選擇了寬容的時候,我們便獲得了應有的自由,因為我們已經放下包袱,無論面對朋友還是仇人,我們都應贈以甜美的微笑。

寬容可以交友,當你可以以豁達光明的心地去寬容別人的錯誤時,你的朋友自然也就多了。讓我們多乙份寬容,讓生活更輕鬆愉快,讓我們有更多的朋友。

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還心靈乙份純淨。

4樓:秋可欣線昭

我終於學會了面對

在人的一生中,肯定會經歷種種困難!困難裡面包含著許多,挫折、失敗都是一種困難。對於困難,有的人選擇逃避,但是我卻用良好的心態,最終學會了面對。

要面對困難,首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小時候我學著騎自行車,剛開始時我還沒騎出去就會摔下來,但我不服輸,我繼續試著,終於我可以騎出去三四公尺了,可是氣的不是很遠便有摔下來了,我心裡想著:已經可以騎出去了,再多練練一定可以騎得很好的!於是我繼續練著,終於我可以騎出去20公尺左右了,可是還是會摔下來,我開始有點灰心了,想放棄,這時,我看到幾個和我你急差不多大的孩子在騎車,他們騎得是那樣的好,我很羨慕他們,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快樂的騎車,這又使我堅定了自己的信念,繼續練著,就這樣我不停的練,不停地摔,最終,我練會了騎車,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

要面對困難,除了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外,其次是要帶著樂觀的心態:

我以前的成績很好,經常是前五名,在班上常常是老師誇讚的人,直到六年級時,我的成績開始下滑了,不再被老師誇了,也不是班上前五名了,有一次期中考來了,我考的並不怎麼樣,成績在中下了。我很傷心,我把心聲傾吐給我的好朋友,他這次考的也不好,但他總是那樣的樂觀,他對我說:「這次考的成績並不代表什麼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嘛!

你不要老是抱著我考不好的心態去面對,要抱著下次會更好的心態,這樣就不會太難過了,還會幫助你更好的度過這難關啊!」聽了他那爽朗的話語,我大受啟發,我以後都抱著這種樂觀的心態,真的,現在不管考試還是其他的困難,我都不再因為做的不好而傷心難過了。

有一句名言:「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

舟」。人在生命的歷史長河中,難免不遇到什麼困難,實際上,困難一直是與人為伴的。懂得了這個道理,就不該逃避、不該抱怨,就應該以坦然、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困難。

困難可以使人走向成熟,只要勇敢的面對,認真思考,一定會有所收穫。

5樓:邢素蘭繩靜

我學會了溜冰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

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

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我越看越入迷,恨不得馬上學會溜冰。

老爸給我講解了動作要領:「雙腳張開呈

外八字形,雙膝彎曲,身體重心前移,雙手自然擺動,找到身體平衡點,膽子要大,這樣自然很快就會學會的。」

誰知學會溜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剛開始,我雙腿發軟,不敢向前滑,也不敢往後退,每邁一步小心翼翼的,總是心驚膽戰。爸媽一人一邊扶著我,讓我慢慢向前滑,我時而來個單腳急轉彎,時而來個「飛身越林」,這引來了大家的陣陣哄笑。

我滿臉不服氣,甩開他們的手,飛快地向前滑去,沒想到,還沒滑出一公尺,就聽見「咚」的一聲,

溜冰鞋飛出好遠,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真疼啊!

我抓著欄杆吃力地站起身,我的腦子裡時刻想著老爸教我的動作要領,雙腿彎曲,身體重心前移,雙手自然擺動,繼續一步一步慢慢向前滑動,十分鐘,半個小時,乙個小時,我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動作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流利,我感覺溜冰鞋穿在我腳上,已經變得輕巧起來,腳也不聽我使喚地越滑越快,眼看要撞牆,都被我靈活都躲過,我放開膽量,掌握好身體的平衡,邁開大步,在溜冰場上一圈圈的滑行。

功夫不負有心人

,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我學會了感恩 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作文600字

感官王國v三國殺v帥哥 我學會了 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堅強 要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 忍 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 忍 眼淚。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作文700字

我學會了大度寬容 已經正式成為小學生的安鄭對學校的一切依然很是好奇,每天都對學校有新的了解,新的認識,同時安鄭也逐漸地接受了新的學習環境,並且認識了新的朋友。學校裡也為學生們發了新的教科書,安鄭稱發的是思想品德教育書。老師說學習前,要先學會有良好的品行,才能學習。一臉稚氣的安鄭說。也許是孩子愛玩 愛...

我學會了誠實,我學會了誠信作文

誠實守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謝謝你有了誠實守信的心!我學會了誠信作文500 成長中我學會了誠實為題寫一篇作文800字作文 我學會了誠實作文360字數 一天,語文單元月考試捲髮下來了。小明悶悶不樂地看著自己99分卷子,再看同桌 紅紅的卷子100分,眉頭緊鎖地拍了下桌子,還小聲嘀咕著 下次考試我絕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