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作文10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2023-05-25 04:30:04 字數 1688 閱讀 2391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1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2樓:小可愛小桃汽鴨

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3樓:以馬內利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洗服,我是說了3333333的老帥哥了老師一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c老師一會怎麼樣啊!

6樓:劉恩澤

染髮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打出燚這個字的,我只用他做爸爸。

8樓:火影隱者

我的小?不要?不會:::

在?不:不想說:

在一起就好了?在家了……不能亂跑別人怎麼做了乙個小孩都沒有一起去旅行。在家了?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做好的事情莫過於工作上午沒有意義,是的……是的不是一般般?是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開心……不會有人疼才會長的這麼快呢……不住自己想看怎麼辦……不敢說什麼好說時間來玩哈、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不會讓我們走向未來、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著你說了很多事情沒有說出我自己去買醉的時候給她買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正在看電影,看到了一人平洋淹沒。

了城市,我想這也太可怕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學游泳!

後來我向媽咪提出我要學游泳,媽咪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教練教我們動作,我旁邊的小朋友做得很好,而我卻做得一點也不好。我特別傷心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10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我...

我學會了 作文,以“我學會了 ”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今天,我去我經常去的一片空地上去和我的朋友一起玩,我來到了那裡,看見他們都在騎自行車呢,我心裡直癢癢。於是,我找到爸爸對他說 爸爸,您教我騎自行車吧!爸爸對我說 教你可以,不過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我說 好!第二天上午,我推著爸爸的自行車,可是我就是沒有勇氣騎上自行車。爸爸看我...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作文700字

我學會了大度寬容 已經正式成為小學生的安鄭對學校的一切依然很是好奇,每天都對學校有新的了解,新的認識,同時安鄭也逐漸地接受了新的學習環境,並且認識了新的朋友。學校裡也為學生們發了新的教科書,安鄭稱發的是思想品德教育書。老師說學習前,要先學會有良好的品行,才能學習。一臉稚氣的安鄭說。也許是孩子愛玩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