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出現了登入異常需要實名認證安全嗎?

2023-06-04 11:20:03 字數 680 閱讀 9741

1樓:

摘要 親 您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登入環境不太安全,可能是新手機,也可能是長期未登入或者是異地登入才會出現這種提示 需要實名認證才能登入的 沒有影響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1 快手出現了登入異常需要實名認證安全嗎 親 麻煩稍等一下哦 親 您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登入環境不太安全,可能是新手機,也可能是長期未登入或者是異地登入才會出現這種提示 需要實名認證才能登入的 沒有影響 快手平台不會洩露別人的隱私的 就算你在快手直播也需要實名認證上傳身份證的 就比如這個有時候被別人盜號 系統可能會進行實名認證才能登入的 你是本人的話實名認證沒有影響哈 我們現在玩快手還有抖音以及微信很多時候都需要實名認證的 快手也是個大平台 實名認證主要是認證這個和你的這個認證訊息是不是一樣的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在24小時諮詢我,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比較安全的。

如果實在擔心。可以重新登入軟體的。畢竟網際網路時代,還是要注重個人資訊保護。

3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快手出現了登陸異常,需要實名認證,這是安全的,快手平台是值得信任的。

4樓:叫我戲子吧

沒有問題,現在的使用者資訊都是被各大公司嚴格加密的,所以不用擔心。

微信登入環境異常需要解封是怎麼回事

方式解決 第一 自助解封 環境異常被封,能解決嗎,沒有好友,是新號 用不同的手機登陸次數多了,解封就行 為什麼微信登入顯示 當前環境存在異常,解封需要身份證 2 然後在新的介面中點選申請解封 3 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到這個頁...

支付寶小號已經實名認證了還需要關聯實名的大號嗎

同一支付寶使用者只能實名認證一次,其他賬號 所謂小號 不能再次實名認證,只能進行關聯認證。不存在所謂大號認證了以後,再用另乙個所謂小號再進行實名認證。另外,支付寶的所謂大號 小號,只是對使用者自己而言的,對於支付寶官方 對於他人來說,並沒有大小號之分,各個賬號都是獨立的。小號出現異常要實名認證,現在...

一旦出現哪4種異常,腸道「病」得不輕了?

如果你平時大便的時候有非常刺鼻的氣味,大便的形狀異常,顏色是黑色的,排便次數增多,就說明你的腸胃有問題了,一定要及時的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拉。第一是排便習慣改變,第二是大便形狀異常,第三是出現便血,第四是持續性腹痛,一旦出現這些症狀,就要去醫院檢查。全身50多種疾病都與腸道有關,腸道不好的人會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