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小號已經實名認證了還需要關聯實名的大號嗎

2021-03-04 08:39:01 字數 2104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支付寶使用者只能實名認證一次,其他賬號(所謂小號)不能再次實名認證,只能進行關聯認證。不存在所謂大號認證了以後,再用另乙個所謂小號再進行實名認證。

另外,支付寶的所謂大號、小號,只是對使用者自己而言的,對於支付寶官方、對於他人來說,並沒有大小號之分,各個賬號都是獨立的。

**小號出現異常要實名認證,現在關聯到實名支付寶,可以解除異常嗎?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好,關聯認證成功是無法取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頜傏月色 論壇裡面d有相3應對這個g的技術跟方法,挺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菏唐月 色 論壇看到過類似的問題,有很多人回答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菏磄月色賣3家論f壇很多這方b面的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交s流學習g平台推薦河螗4粵色 論壇

7樓:匿名使用者

何湯躍色賣z家論3壇很多這方t面的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和唐月色 論壇查詢相關 的技術方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塘論壇 2上多有你去找一下看3看吧

**小號怎麼繫結實名認證支付寶

10樓:千山鳥飛絕

1、在手機**「我的」介面中,找到右上角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進入個人的設定介面後,點選頭像下方的「賬戶與安全」選項。

3、進入「賬戶與安全」介面後,找到並點選「支付寶賬戶」選項。

4、進入「支付寶賬戶」介面後,找到並點選「更換支付寶繫結」選項。

5、進入「支付寶繫結」介面之後,點選「換綁支付寶」選項進入。

6、輸入自己需要換綁的支付寶賬戶及密碼,點選下方的「繫結支付寶賬戶」即可。

11樓:之何勿思

方法/步驟1:

首先要登陸自己的未實名認證的支付寶賬號,然後點實名認證方法/步驟2:

開啟支付寶頁面,用剛註冊的小號郵箱登陸,填寫資料,如下圖方法/步驟3:

點確定,彈出如下頁面,綁卡即可完成實名認證,如提示已超過最多繫結數,向下看

方法/步驟4:

或者通過大號實名認證,開啟支付寶頁面, 登陸已實名認證的支付寶賬號(大號),點賬戶設定,如下圖

方法/步驟5:

實名賬戶

方法/步驟6:

新增賬戶

方法/步驟7:

最後一步,實名認證

12樓:老鼠愛閒逛

乙個實名認證的支付寶可以關聯4個小號

進入實名認證的支付寶,點賬號開啟,點第乙個右邊的檢視,就可以關聯小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繫結實名認證的支付寶需要步。

一,保證**的主賬號(大號)已經實名認證。

(主號的實名認證操作提示**參考如下)

二,在**主賬號裡的實名賬戶裡面新增小號,輸入小號的賬號和支付密碼(登入密碼)。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輸入小號的賬號和支付密碼一下的支付密碼是主賬號的密碼和個人身份證號,完成審核就繫結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支付寶首頁,實名認證是需要拍正反面**上傳,**清晰一般都是可以過的,大概2天內通過,支付寶的話是手機號碼或者郵箱。登入進我的支付寶就可以看到的

15樓:慢長陀螺

1、進入你的大號已開通**實名認證的支付寶賬號,2、進入我的賬戶;3、實名認證會員;4、新增賬戶(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16樓:m多一點

大號實名認證,開啟支付寶頁面, 登陸已實名認證的支付寶賬號(大號),點賬戶設定

點選實名賬戶,檢視

新增賬戶,實名認證

驗證了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支付寶 新增關聯賬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荷禟月色可以找到可以去看下

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嗎,用支付寶錢包實名認證時需要上傳身份證照片嗎

上傳身份證正面,反面各一張相片,證身必須全部照到,證件上的字型必須清淅可以辨認出來,且有一張銀行卡用於繫結支付寶,實名認證通過後,身份證資訊以後不可更改,銀行卡可以解綁,用於再次繫結任意支付寶身份證資訊與銀行卡開戶人身份證資訊相符的支付寶賬號。用支付寶錢包實名認證時需要上傳身份證 嗎 交易轉賬過大的...

支付寶實名認證身份證上傳問題,支付寶實名認證如何上傳身份證

這個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這個是需要的啊!我前日給同事申請了支付寶實名認證就是需要身份證的!可能是現在政策變了吧要有正面和背面的 你最好用數位相機照下來啊!如果太大的話就用ps軟體修剪一下啊!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好友問啊!我是 賣家,天山與雲海!是這樣的,您可以選擇上傳也可以選擇不上傳。但是如果您想開店...

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實名認證就是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以前只是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現在必須上傳身份證 1 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 賬戶設定 基本資訊 立即認證 2 進入認證頁面,點選 立即認證 3 驗證身份資訊 4 身份資訊確認頁成功後,系統識別是否需繼續用快捷 銀行卡驗證 or 掃臉驗證 的方式 如需要,則顯示 銀行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