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熱愛就好了什麼意思

2023-06-04 11:15:04 字數 748 閱讀 9291

1樓:日常小貼士

保持熱愛就好,意思就是說我們要愛生活,愛自己,我們要懂得去生活,懂得去愛自己,不要把什麼事。

你開始想通了原來不理解的事兒,開始嘗試原諒或放下那些無能為力的人,你開始在波折和難過面前,理智的捋清一些脈絡,用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繼續未來的生活。

也許人生從來就不會完美,可我們仍舊會報以對美好的嚮往,而不是被一次次的磨難毀掉了在每乙個年代裡本可以更可愛的我們。

也許你沒有辦法避免愛情裡的失去,但你應該驕傲,曾經那個失戀就要死要活的自己,如今學會了豁達和放下。

你應該看見,曾經莽撞的職場新人,如今學會了未雨綢繆;曾經的社恐者,如今也能做到主動跟別人說你好 。生活從來不會辜負任何人的真心,也許明天不會比今天好多少,但明年一定比今年好很多。

你應該學會試著把戰線拉長,去看看剛出發時的自己,也許你就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從來不會辜負任何人,而你和幸福之間的距離,每一天都在縮短。

2樓:紅玫瑰

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保持熱愛,只要自己熱愛,那做什麼都是開心的,也就不會覺得很累了。

開心就好是什麼意思,開心就好。什麼意思

是他想讓你開心啊 不願意見到你不開心 喜歡你把 一對父母在吵架,越吵越兇,母親突然對父親說,讓你嚐嚐心痛的滋味,拉過孩子來打了兩巴掌,孩子 你們開心就好 本來生命就很短暫,開心就夠了 開心就好。什麼意思 開心就好,是目前的網路流行語,含義比較多,多表示無奈,和 呵呵 這個詞意思相近,表達的是一種無所...

男人對女人說你正常點就好了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說明那個男人對那個女人的表現很失望,認為她不正常,希望她表現的正常一點。如果乙個男的跟乙個男的說如果你是乙個女的就好了。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但是他知道自己是個直男,很可惜沒有辦法在一起 沒什麼,或許只是為了不讓別人說閒話,也許你們兩個離得很近,把你當哥們,這樣就能天天在一起玩了 沒什麼,只...

女生對男生說你要是女生就好了,是什麼意思

想要你當她閨蜜,可是男的不太合適 去計較一句話就太累了 說明這個女號對那個男孩的各方面感覺很合拍,但也僅僅是合拍,沒有到碾壓的地步,所以難以公升級到親密關係。對男孩是一種閨蜜邀請,如果直白的說 我們很相似,你來做我閨蜜吧!這個你直接問他就好了 誰能才懂他的新呢 一般情況下就是你們關係很好,但是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