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入環境異常需要解封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779 閱讀 7673

1樓:xd暖暖

方式解決:

第一:自助解封

2樓:獨角獸饅頭

環境異常被封,能解決嗎,沒有好友,是新號

3樓:留所以

用不同的手機登陸次數多了,解封就行

為什麼微信登入顯示「當前環境存在異常,解封需要身份證」?

4樓:行在月夜

2、然後在新的介面中點選申請解封:

3、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到這個頁面,點選自助工具。找到輔助驗證,點選進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到這一步,賬號解封就快完成了,繼續點選。確認好無疑後,點選確認。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輸入各種資訊驗證,這是必須的。已經確認身份,直接點選。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心弈者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6)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微信提示登入環境異常被限制登入,解封需要好友輔助驗證,怎麼辦?

7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二、為了保護帳號的安全,你需要在螢幕裡的數個頭像裡選擇乙個原本使用的頭像,以此確定申請自助解封的為本人。

三、通過頭像驗證後,點選下面的按鈕[我已了解,申請解封]提交解封申請。

四、下一步出現乙個操作提示,請按照上面的提示編寫簡訊內容。

六、通過兩關驗證後,最後一步驗證是身份資訊的確認,請你如實填寫你的有效資訊以確保帳號能夠解封。

這樣解封就完成了。

8樓:暴走少女

一、如何處理:

1、首先如果我們的賬號被限制登陸的話,當我們輸入正確的賬號和密碼會出現如下頁面,然後我們點選確定,接下來我們就來開啟解封之旅了。

2、首先按下方綠色的,我已了解,申請解封。

3、這時候會要求你輸入乙個手機號碼,可以是好友的,也可以是自己,然後傳送一條資訊到指定的號碼,申請解封,請仔細閱讀上方的要求,再進行操作。

5、然後好我就點選上方的確認是本人聯絡你即可。

微信賬號因登入環境異常被封號怎麼解封?

9樓:我係

一、首先如果我們的賬號被限制登陸的話,當我們輸入正確的賬號和密碼會出現如下頁面,然後我們點選確定,接下來我們就來開啟解封之旅了

二、首先按下方綠色的,我已了解,申請解封

三、這時候會要求你輸入乙個手機號碼,可以是好友的,也可以是自己,然後傳送一條資訊到指定的號碼,申請解封,請仔細閱讀上方的要求,再進行操作

五、然後好我就點選上方的確認是本人聯絡你即可

10樓:冰冷艷麗

因為什麼違規被處罰的

微信登入環境異常怎麼解封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異常一般都是你用了雙開,模擬器,群控。環境異常與號本身無關。使用有問題。異常可以叫你的朋友輔助你就行了。

微信登入環境異常已被限制登入請啟用

環境異常一般都是你用了雙開,模擬器,群控。環境異常與號本身無關。使用有問題。異常可以叫你的朋友輔助你就行了 解除不成功的話,可以通過其他渠道去解,不清楚的問我,告訴你方法 按照要求,輸入你繫結的手機號碼,然後傳送乙個nu簡訊。然後,選擇一位好友,幫你輔助驗證,要填寫這位好友的手機號碼 銀行卡 名字等...

微信顯示登入過期,請重新登入,是怎麼回事

有兩種可能性 1.賬號在別的地方登入,本裝置被強制下線,當再次開啟本裝置是就會提示 登入過期,請重新登入 2.登入的資訊的cookies已過期,系統無法為您自動登入了。拓展回答 2.輸入手機號後,手機就會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登入4.以上方法無法還是無法登入,那麼就通過找回密碼解決問題,點選登入介面左上...

微信對方賬號異常無法新增朋友,是怎麼回事

3 按照下邊圖中的要求,用你上一步中用的手機號編輯指定簡訊到指定號碼上,傳送完以後,點選 我已傳送簡訊 微信對方賬戶異常,無法新增朋友怎麼解除?對方解封後才能新增。對方賬號異常這是由於對方的 一 解封方法如下 一 自助解封。要求如下 2.對方賬號註冊時間長於半年,必須繫結銀行卡。3.乙個月內沒有幫其...